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總決賽戰報

07/20

親愛的挑戰者你好,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總決賽戰報,在經過了一天的總決賽賽程後,恭喜金門農工拿下校園傳說賽的冠軍!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總決賽精采的激戰!

 


四強賽 觀音高中(勝) V.S 銘傳大學 BO3 第一場


 

一開始銘傳大學的納克羅斯就被反了智慧魔像,導致無法帶動風向,讓觀音高中的莫拉不斷帶動風向,人頭差距更是來到十顆,五分鐘就有一次團滅的發生,八分鐘又有了一次團滅,儘管銘傳的納克羅斯不斷的輪轉,想要挽回團隊的頹勢,但是觀音高中的會戰把握都非常完美,讓銘傳大學無力招架,蘿兒的輸出都打到團戰的最後又能夠保存自己的生命,莫拉的無損消耗,再加上馬洛斯以及瑟斐斯的強開陣容,不斷的打出團滅,而銘傳大學也沒有很好的避戰策略,導致讓觀音高中予取予求,最後讓觀音高中順利地收下這場BO3的第一場比賽。

銘傳大學的納克羅斯一級就沒有智慧魔像的BUFF,難以帶動團隊風向。

由於前期打野開局的差距,觀音高中的莫拉也有把握住這短暫的優勢,幫助團隊拿到十顆人頭的優勢,並且在五分鐘左右的遊戲時間就發生了第一次的團滅。

八分鐘造成了第二次的團滅,這次團滅就導致非常難以逆轉的局勢,因為由於這是團滅,讓觀音高中直接把中路的防禦塔直推兩座。

最後銘傳大學難以挽回前期失誤造成的巨大劣勢,且觀音高中的機會把握非常洽當,每一次團戰讓每個腳色都有其完美的發揮,最後再次以一個團滅順利拿到這個BO3的第一場勝利。

 


四強賽 觀音高中(勝) V.S 銘傳大學 BO3 第二場


 

這一場觀音高中選出了菲尼克這個射手的點位,想必是想要利用菲尼克的前期強勢搶奪地圖物件的性質取得優勢,在遊戲時間兩分鐘的時間點,銘傳大學居然率先開啟了魔龍,想不到觀音高中強行逼退,進而搶到魔龍,在遊戲時間五分鐘就讓菲尼克帶動經濟差距來到三千塊,且觀音高中持著這個經濟優勢不斷的擴大,取得大量防禦塔、魔龍擊古龍,遊戲時間十分鐘經濟差距就差了10K,最後銘傳大學完全無法抵抗如此大的經濟差距,團戰完全讓觀音高中宰制,觀音高中也順利利用菲尼克這個點位打出價值,成功晉級。

銘傳大學率先開啟魔龍,但沒有判斷好觀音高中的人員位置,反而在吃到一半被逼退,讓前期非常能夠帶動地圖物件的菲尼克拿下了這支魔龍。

前期菲尼克不斷的把防禦塔給拿掉,讓隊友拿到大量的經濟優勢,觀音高中的團戰已經非常強勢了!也讓普雷塔來到了暴走的戰績。

觀音高中在11:30已經有10K以上的優勢了,在團戰中讓銘傳大學完全無力招架,祖卡來到了大殺特殺!

最後觀音高中挾著巨量的經濟優勢成功拿下這系列比賽,順利晉級冠亞賽!

 


四強賽 勤益科大 V.S 金門農工(勝) BO3 第一場


勤益科大在這一場拿出了非常特別的堇作為打野點位,開局雙方鏡像的入侵藍區,在遊戲時間兩分鐘為了爭奪魔龍視野,堇因為腳色定位在前期的劣勢,被納克羅斯拿到首殺,也讓金門農工拿到第一條魔龍,納克羅斯也把握著自身強大的支援優勢,在前期就把團隊的經濟拉了上來,最後更打出了40%的對英雄傷害,由於前期劣勢過大,勤益科大的堇又非常需要發育,導致根本無法抵擋納克羅斯的強勢入侵,讓金門農工很順利地讓比賽進行,成功拿下BO3的第一場勝利。

堇的前期劣勢,在想要爭奪魔龍視野的時候被抓到,送出了首殺,畢竟自身帶的召喚者技能是制裁,而不是清醒或是瞬移,保命的效果較有限。

堇再度被強行塔殺,扛不住前期需要發育的劣勢,加上納克羅斯的高機動性,被輕易地執行了這次塔殺。

納克羅斯把優勢發揮到極致,讓遊戲進行得非常流暢,不斷的拿塔加上魔龍,防禦塔的差距已有五座,人頭10個,經濟更是有10K。

最後順利拿下這場比賽,取得BO3的第一場勝利。

 


四強賽 勤益科大(勝) V.S 金門農工 BO3 第二場


 

這一場金門高工拿了新英雄小丑,選擇走的是中路的點位,面對的是拉茲這個魔法輸出的點位,所以小丑的二技能物理免傷的用處就並不大了,在遊戲前期雙方三等魔龍第一次出現時,金門高工直接開啟了這條高風險的魔龍,但是讓勤益的祖卡一個泰山壓頂跳下來直接搶走,勤益的其他隊友也直接上到四級有了大招,打出了一波0換4的團戰,導致前期打得非常辛苦,但還是拖到了中後期,在一次凱薩的探視野中,讓金門農工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反而讓蹲點的勤益科大損失4個人頭,但反攻號角稍稍響起時,金門農工在中路直接把全部技能交在馬洛斯以及塔拉身上,讓勤益科大的輸出點位進來收頭,演變成了最後一波團戰,勤益科大也因為最後一波團戰處理得宜成功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雙方戰成一比一。

祖卡成功搶到魔龍,打出了0換4的前期大優局。

金門農工在探凱薩視野時,成功抓到蹲點的勤益科大兩人,也打出了一波逆轉的小高潮。

金門農工由於上一波打出逆轉的小小高潮,似乎有些躁進,把全部技能交在馬洛斯以及塔拉等坦克位身上,導致勤益科大輸出點位趕過來支援把全部人員收掉。

最後一波會戰打完成功讓勤益科大結束比賽,雙方戰成一比一的雙賽末點。

 


四強賽 勤益科大 V.S 金門農工(勝) BO3 第三場


 

這一場兩強對戰,雙方在前中期打得有來有往非常膠著,在一分多鐘時金門農工發動多人集結抓魔龍路的馬洛斯,成功拿到首殺,但卻沒能夠在拿到更多東西,雙方就不斷地有小碰撞鬥智的的戰鬥,在中後期11分鐘的時間點,終於讓金門農工蹲點抓到了渥馬爾以及納克羅斯,這次的擊殺終於讓比賽進程加速不少,成功推掉中路高地塔,拿著這個優勢,再加上凱薩,成功利用即把握這些優勢打贏了這場比賽,真是精采絕倫,也恭喜金門農工晉級冠亞賽!

策劃多人集結成功拿到首殺,但非常可惜沒有再拿到更多東西!

雙方戰局非常膠著,終於在11分鐘成功蹲點,擊殺兩名敵方英雄,成功推送更多的防禦塔,也順著這波優勢拿到了凱薩。

利用納克羅斯去魔龍路抓呂布的空檔,造成人多打人少,順利拿到凱薩,並且呂布也沒有死亡。

最後帶著全部隊員大舉入侵,成功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晉級冠亞賽!

 


季殿賽 勤益科大(勝) V.S 銘傳大學 BO3 第一場


 

勤益科大在兩分鐘就利用了首殺的優勢拿到了首條魔龍,遊戲中期雙方似乎有點失去了節奏,並沒有一個很明確的進攻標的,在不斷拉扯的情況下,勤益科大終於在魔龍路找到了一個非常好開團戰的機會,成功製造出0換4的團戰優勢,自此團戰上,銘傳大學似乎就失去了方向,一直被勤益科大引導著兵線以及團戰,最後在兩波大型團戰下,勤益科大靠著一波一換三以及一波團滅成功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儘管中期銘傳的拉茲有試圖力挽狂瀾,但最終還是無法成功守住勤益的攻勢,讓勤益取得第一場比賽的決勝點。

勤益科大利用首殺的優勢拿到了第一條魔龍,成功在前期拿到優勢。

雙方在中期似乎都是去方向,但勤益科大在魔龍路找到一波開團戰的機會,成功拿到一個0換4的團戰優勢。

之後的團戰勤益科大都具有宰制力,又成功拿下了一個1換3的會戰,儘管拉茲在會戰中表現不俗,但還是難以抵擋勤益的攻勢。

最後勤益科大成功取得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季殿賽 勤益科大(勝) V.S 銘傳大學 BO3 第二場


 

季殿賽的第二場比賽在BP放出了莫拉,這隻非常強勢的英雄會怎麼發揮呢,在首先勤益使用相同的套路多人集結抓單人線,成功拿到首殺,但是相對的銘傳也在下半部拿到了魔龍,在遊戲四分多鐘爭奪第二條魔龍時,納克羅斯的進場控制到非常多人也成功拿到魔龍,在這一波團戰中更是拿到四顆人頭,以此優勢滾起雪球,讓隊友拿到非常多的優勢,儘管銘傳的莫拉發揮非常的好,在結算表中有45%的對英雄造成輸出,但還是難以抵抗勤益五人集結的強迫開戰,最終也讓勤益拿到了凱薩,再加上最後一波1換4的團戰直接結束這場比賽,也恭喜勤益科大拿到這次校園傳說賽的季軍!銘傳大學得到殿軍!

以相同套路多人集結擊殺單人線,成功拿到首殺。

莫拉率先開啟第二條魔龍,但被納克羅斯強制進場控制開戰,不但魔龍被搶走,還在這波會戰打出了0換4的大劣勢。

勤益科大四人集結在魔龍池,強制開戰,造成了四打五少打多的局面,但目的是為了讓祖卡推中路高地塔,成功執行戰術,造成兵線上的絕對優勢,能夠讓比賽更好進行。

最後一波打出了一換五的團滅,讓勤益科大成功拿到這場比賽勝利。

 


冠亞賽 觀音高中 V.S 金門農工(勝) BO5 第一場


 

這是一場節奏非常快的比賽,首先蘿而在前期入侵敵方藍區時,沒有與隊友溝通好,造成了首殺,但是並無大礙,但在兩分鐘的團戰中,觀音高中把技能都交在了愛麗絲身上,雖然有成功擊殺愛麗絲,但金門高中隊友全部趕來的情況下,反而被收掉了四顆人頭,再加上魔龍,這一波非常早期的會戰損失太過於巨大,在中後期金門高工要怎麼輪轉怎麼取得地圖物件都沒有阻礙了,最後在遊戲十分鐘就結束了這場比賽,也讓金門高工成功取的BO5的第一場勝利。

蘿兒太過深入導致送出首殺,但並無大礙,沒有讓金門高工取得其他東西。

最關鍵的會戰,觀音高中把技能交在愛麗絲身上,讓金門高工趕過來的隊友順利收頭,反而是觀音高中陣亡了四名英雄,在兩分半鐘造成了巨大的劣勢。

金門高工的拉茲波動拳神準,成功來到神的境界!

觀音高中無力抵抗前期巨量的劣勢,讓金門高工成功取得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冠亞賽 金門農工(勝) V.S 觀音高中 BO5 第二場


 

這又是一場10分鐘左右結束的比賽,在前期祖卡面對第一條魔龍的戰鬥,一個泰山壓頂進場,造成大量傷害,也成功拿到了魔龍,這一波搶魔龍也拿到三顆人頭,並且讓隊友經濟上領先於對方,因為這樣的優勢,讓金門農工的蘿兒大殺特殺,然而觀音高中並沒有很成功的避戰策略,不斷在地圖上被開啟零星的團戰,差距一點一滴被擴大,在八分鐘時,蘿兒與愛麗絲面對對方四人四打二還游刃有餘,可見雙方的差距已經過於龐大,最後觀音高中依然敵不住金門農工的攻勢,讓金門農工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首先來到了賽末點。

第一條魔龍戰,祖卡進場時機點非常好,一個泰山壓頂造成大量的傷害,也成功拿到這條魔龍,加上三個人頭,得到巨量的優勢。

觀音高中為了守住自己的中路外塔,讓蘿兒來到大殺特殺,雖然中路的外塔是守住了,但是讓對方的主要輸出點位擁有經濟、裝備上的優勢,讓後面會戰都陷入苦戰。

蘿兒在遊戲時間八分鐘,與愛麗絲兩人二打四,依然游刃有餘,可見優勢之大。

最後觀音高中不敵金門農高的強勢開戰,無法守住主堡,金門農工也成功取得第二場比賽的勝利,拿到冠軍的決勝點。

 


冠亞賽 金門農工(勝) V.S 觀音高中 BO5 第三場


 

這一場比賽已經是金門農工的賽末點,觀音高中有沒有辦法力挽狂瀾呢?首先我們看到雙方選出了正邪兩方的英雄,蝙蝠俠以及小丑,到底誰會勝出呢?賽局開始雙方平靜開局,但這場反而是觀音高中首先策劃多人集結,成功拿到了首殺,抓到首殺之後就急於開啟魔龍,反而讓金門農工的納克羅斯搶到了,更帶走了兩顆人頭,這一波大風向反而又再度倒向金門農工身上了,之後金門農工再度把握優勢,打出了一個中路0換4大會戰,一舉入侵到中路二塔,擁有巨量優勢的金門農工發揮良好,再度以不到十分鐘的遊戲時間結束了這場比賽!成功取得第一屆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的冠軍,也恭喜觀音高中獲得亞軍。

觀音高中成功策劃多人集結拿到首殺,但緊接著就開啟魔龍似乎有點操之過急。

觀音高中首先開啟魔龍,但讓金門農工的納克羅斯順利進場偷走,附帶的是兩顆人頭再加上大量的經濟以及經驗。

金門農工把握自身優勢,成功又在中路取的0換4的大會戰成功,納克羅斯已經來到大殺特殺,又再度把團隊的差距拉開了!

最後在遊戲時間不到10分鐘的時間點,金門農工成功挾帶大量優勢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也成為本屆校園傳說賽的總冠軍!

 

第一屆的校園傳說賽告了一個段落,各路人馬在戰場上的表現都令人驚豔,也謝謝所有辛苦的選手們,從海選一千多隊,透過多輪的戰役,一步一步走到這裡,帶給各位挑戰者們這麼精彩絕倫的表現,恭喜

冠軍 金門農工

亞軍 觀音高中

季軍 勤益科大

殿軍 銘傳大學

期待下次的傳說對決比賽中選手們帶給我們更精采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