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1 / 13(五)伺服器不停機臨時更新公告

01/12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本次不停機更新將延後至 2023 年 1 月 13 日(五)上午 09:00, 抱歉造成挑戰者的困擾。

更新後將會清空對局重播自動/手動儲存的錄影資料,請有需要的挑戰者另行備份。

 

================================================================================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將於 2023 年 1 月 12 日(四)下午 14:00 進行不停機更新,在對局結束後以及在大廳的挑戰者需重新登入並更新資源包。

更新後將會清空對局重播自動/手動儲存的錄影資料,請有需要的挑戰者另行備份,造成各位挑戰者的不便,敬請見諒。

 

Bug修復

1. 修復了已有隊伍時,透過組隊大廳加入隊伍會導致界面異常的問題。

2. 修復了對局過程中會出現異常活動彈窗的問題。

3. 優化了個人資料界面傳說印記左上角的文本描述,由目前已獲得傳說印記改為最近獲得的傳說印記。

4. 優化了蘇離大招技能描述,之前沒說明大招施放期間處於無敵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