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3 / 9(四)伺服器不停機臨時更新公告

03/08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將於 2023 年 3 月 9 日(四)上午 09:00 進行不停機更新,在對局結束後以及在大廳的挑戰者需重新登入並更新資源包。

更新後將會清空對局重播自動/手動儲存的錄影資料,請有需要的挑戰者另行備份,造成各位挑戰者的不便,敬請見諒。

 


英雄平衡性調整


 

幽靈主宰 卡莉

卡莉的大招經常令她的對手不堪其擾,我們透過調整冷卻計算方式稍微延長了她大招的冷卻,來給她的對手更多喘息空間。

 

大招 靈魂脈衝

技能冷卻:施放時進入冷卻倒數 → 施放完畢後進入冷卻倒數

 

玲瓏召喚師 依夏

夢夢在中後期更加強壯

 

夢夢的生命值受魔法攻擊加成:0.96 → 1.36

夢夢的復活時間: 15秒 → 10秒

 

顛覆之子 索文

索文在能量耗儘後的空窗期過長,讓他的持續輸出能力遠低於正常射手的標準,所以我們進行了針對性的補強。

 

一技能 魔能子彈

冷卻時間:在2/3顆子彈情況下,能量耗盡或取消子彈,進入4/8秒冷卻 → 在2/3顆子彈情況下,能量耗盡或取消子彈,進入3/6秒冷卻

 

 


其它BUG修復


 

1. 修復了蘿兒同時在多個目標身上觸發被動時,偶爾會丟失傷害和治療的問題。

2. 調整了蘇在特殊情況下移動時施放2技能,將不再能射出子彈並直接進入冷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