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駕訓班」-最新英雄「齊爾」保證班,今晚八點準時開課啦!

08/01

「傳說駕訓班」-最新英雄保證班,晚上八點準時開課,導師挑戰賽今晚開戰!


親愛的挑戰者你好,

這次全新企劃的「傳說駕訓班」將由傳說胖虎「SoBaDRush」擔綱主持,內容分為新英雄介紹、關主示範賽和關主挑戰賽,每週邀請職業隊伍和選手擔任關主,除了講解並親身示範新英雄的各種眉角外,還開放挑戰者們組隊挑戰,獲勝的話全隊隊員都可直接獲得最新英雄的Skin喔!

傳說駕訓班 第二堂課 開課啦!

風元素意志化身的齊爾,不僅能夠掀起摧枯拉朽的風暴,更能把無形的風凝聚成鋒銳的利刃,輕鬆破開敵人的堅固防禦。各位挑戰者們準備好駕馭狂暴的風了嗎?

「傳說駕訓班」第二週邀請的來賓不得了,客座賽評「MS_NA」、關主則是職業戰隊「HKA」的Mickey和RB;兩位選手的操作一定能讓像風一般的齊爾斬斷擋在女王前面的所有阻礙,也想趁此在戰場駕馭風的挑戰者們,千萬別錯過這集的「傳說駕訓班」,來、一起上車囉!

 

直播網址:https://garena.live/1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