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職業聯賽因應颱風,7/30開幕賽活動更動公告

08/11

親愛的挑戰者大家好:

為因應來勢洶洶的尼莎颱風,7/30 的職業聯賽開幕賽將即時針對天候變化實行以下的應變措施,還請所有計劃前往台大綜合體育館觀賽的挑戰者注意活動辦法的調整!

 

若台港澳全部地區皆正常上班 (不論是否停課):

職業聯賽如期舉行,不開放退票。

 

若台北市正常上班,但台港澳任一其它地區有宣布停班:

1. 職業聯賽如期舉行。

2. 但開放全額退票 (不需要付退票的 10% 手續費),退票方法請以全網購票網退票流程為準。

3. 若挑戰者因天候關係無法前往觀賽,但不想退票,仍希望獲得預購 T-shirt 或隨票附贈之限定造型虛寶,請依照下列流程辦理:

(1) 準備以下紙本資料

角色暱稱:​(必填)​

所屬伺服器:​(必填)​

OPEN ID:​(必填)​

聯絡人姓名:​(必填)​

聯絡人手機號碼:​(必填)​

​----------​​ 預購 T-shirt​ 須加填​​​以下資料​​ (未預購者​無須填寫) ​​----------​​

收件人地址: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手機號碼:

 

(2) 將上述紙本資料含完整門票票券 (票種票價須完整並清楚可辨視) 郵寄至下列地址:

收件人:傳說對決客服部

收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 10 樓

 

* OPEN ID 查詢方法:https://goo.gl/HwmWkF

* 確認資料無誤後,將隨機抽選序號並派送對應之虛寶造型至遊戲中信箱,不得指定虛寶造型。請確保信箱有足夠空間,以避免虛寶造型派送失敗。

* 如寄回之票券有損毀、遺失、髒汙等狀況導致辨識困難,或提供之挑戰者資訊錯誤,導致派獎失敗、客服中心無法通知聯絡人,均視同無條件放棄領獎資格並自負其責。

*請務必於 2017 年 8 月 31 日前寄回票券、派獎資料與紀念款 T-shirt 收件人資料,時間以郵戳為憑。虛寶將於 2017 年 9 月 15 日 23:59 前陸續發送完畢。

*郵寄票券的郵資須由挑戰者自行負擔。

 

若台北市停班:

7/30 開幕賽現場活動是否取消與開放全額退票,詳細辦法將最晚於 2017 年 7 月 30 日早上 10:00 另行公布。

最終的活動調整辦法,請密切注意官網及傳說對決粉絲團的最新動態,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公布最新的活動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