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7傳說對決Cosplay線上初選入圍名單修改公告

08/11

親愛的挑戰者您好,


對於這次Cosplay大賽線上初選名單所造成的爭議,營運團隊在此先致上最深的歉意。


本次爭議起因於我們在確認入圍名單時,因考量到參賽者所扮演的遊戲角色具有重複性,所以只選擇了每個角色獲得最高票的coser入選。這個決策的原意是希望讓各個不同角色都有上場的機會,卻也因此造成評選結果不公的疑慮,對於思慮不周所造成的困擾我們深感抱歉。


在收到參賽者與支持者的反應後,我們立即深切地檢討,決定按照線上投票名次,讓下列參賽者晉級決賽及獲得入圍獎金,並取消大會特別獎。我們邀請入圍的參賽者在 7/30(日) GCS職業聯賽開幕賽親臨活動現場與挑戰者們同樂,並於第二個中場休息時間進行2017傳說對決Cosplay大賽實體決賽。


入圍者名單如下:
煙煙
聶小倩
芥川
皮可拉
蕾菈
于寶寶
茄兒
喵少
羽杏
七七
喬米兒
Kikikoko
Evilking


傳說對決cosplay大賽是我們第一次的嘗試,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希望各位挑戰者能夠接受我們的道歉,也感謝大家對於此次比賽的支持。


傳說對決營運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