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駕訓班」-最新英雄「特爾安娜斯」保證班,今晚八點準時開課啦!

08/11

「傳說駕訓班」-最新英雄保證班,晚上八點準時開課,導師挑戰賽今晚開戰!


 

 

親愛的挑戰者你好,

這次全新企劃的「傳說駕訓班」將由傳說胖虎「SoBaDRush」擔綱主持,內容分為新英雄介紹、關主示範賽和關主挑戰賽,每週邀請職業隊伍和選手擔任關主,除了講解並親身示範新英雄的各種眉角外,還開放挑戰者們組隊挑戰,獲勝的話全隊隊員都可直接獲得最新英雄的Skin喔!

傳說駕訓班 第三堂課 開課啦!

為了阻擋黑暗勢力再度入侵,沉睡千年的女王就此甦醒,「暗影森林女王-特爾安納絲」相信為很多射手愛好者帶來了新的希望,挑戰者們準備好掌握星辰與黑暗之力了嗎?

「傳說駕訓班」第三週邀請的來賓不得了,客座賽評「MS_NA」、導師則是邀請到職業聯賽表現亮眼的「JT_Yuzon」以及「JT_Tuna」,Tuna昨天的愛麗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聽說他的特爾安納絲也不跟你開玩笑的有夠猛;想學?今晚八點,傳說駕訓班,等你(妳)喔!

 

直播網址:https://garena.live/10066

 

偷偷說,線上觀看有機會抽到特爾安納絲新英雄造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