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11/8夸克版本更新內容解析

11/23

挑戰者大家好!

從公测以來的這些日子,有許多挑戰者透過粉絲團、客服中心提供給我們很多對於《傳說對決》的建議,

非常感謝挑戰者們對於遊戲的熱情,這些建議羊咩都有向營運團隊報告,並嚴加討論,

而今天,羊咩就要將大家的建議化為真實!一起來看看改版內容吧!


【5v5傳說戰場調整】

1. 野怪在超出戰鬥範圍後,延遲1.5秒後才會啟動跑回原位並回血的機制。

2. 野怪出生位置和超出戰鬥範圍調整。

​3. 主堡每秒回血100點。

4. 連殺被終結時,擊殺方友軍也能會得額外的金幣獎勵。

 

【團隊色調整】

1. 所有地圖戰鬥內的顯示,積分面板的顏色都調整為友方為藍色,敵方為紅色。位置都調整為與遊戲內視角的位置相符。

2. 飛鉤大戰據點佔領特效,據點爭奪特效,爭奪升起特效,爭奪進度條UI調整為友方為藍色,敵方為紅色。

3. 3V3地圖的BOSS擊殺計分條調整為友方為藍色,敵方為紅色。

 

【其他細項調整】

1. 個人檔案中加入歷史對戰記錄。

2. 選角畫面優化 

3. 在組隊介面可互加好友

4. 大廳加入問券功能

5. 飛勾模式快捷語音內容修改

6. 金幣、奧義、英雄獲取提示改在大廳下排選單中。

7. 個人檔案數據統計頁面優化:飛鉤奪寶戰、隨機單中、3v3、1v1場次分開計算。

8. 選角畫面的英雄排列順序將依照英雄熟練度和經驗值排序。

9. 遊戲內新增鎖定防禦塔和小兵按扭。(需要在設定選單中自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