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情對決七夕活動訪談:Noémie Flore 諾艾米乾燥花店

09/07

 

有人會說傳說對決是情侶間破壞感情的殺手,

但其實有更多的情侶透過傳說對決找到了共同的興趣,甚至還有情侶是因為傳說對決才認識了彼此。

在這個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傳說對決和Noémie Flore 諾艾米為台灣各地的情侶獻上傳說英雄專屬乾燥捧花,做為七夕情人節的祝福。

同時我們也訪問到了Noémie Flore 諾艾米,挑戰者們一起來看看他們製作捧花的小祕密吧!

 

 

| Noémie Flore 諾艾米乾燥捧花店家訪問 |

受訪者 - 諾艾米成員 Joy & Vivi &  魚 &  柯

訪談內容 - 

「當初我們在網路上看見你們製作英雄專屬捧花覺得非常驚喜,想請問當初怎麼會想要製作傳說對決的英雄專屬捧花呢?」

「一開始其實是因為自己的情侶朋友有在玩傳說對決,因此想要在七夕的時候送一束英雄的捧花給女朋友,才會幫他製作了這樣的捧花。」

「了解,另外我們也很好奇,你們在製作英雄捧花時是如何決定要怎麼呈現英雄的特色呢?」

「像是塔拉,因為她是坦克所以給人一種很剛硬的感覺,但同時她又是女生,所以就幫她加入了毛茸的素材增加她的貴氣感。另外因為塔

拉的色調整體偏暗,因此在包裝紙的選擇上使用半透明的霧面黑色紙質,展現出高雅的特質。」

「另外愛麗絲我們也花了滿多心思的,我們透過包裝來展現愛麗絲厚重裙子的質感,每次看到愛麗絲的裙子都很想幫她拉一下(笑)。包裝

上方的部分則是模仿出愛麗絲羊角的感覺。」

塔拉乾燥花束

愛麗絲乾燥花束

 

「那麼想請問幾位,在英雄花束的發想上,哪一位英雄是最難呈現的呢?」

「是悟空,因為他在傳說對決中是一位高人氣的角色,同時透露出一種剛硬的感覺,因此我們從他的金箍棒做為發想,在捧花中加入圓柱體

的元素,這部分在思考的階段卡了很久。」

「想偷偷問一下,你們在工作的時候會玩傳說對決嗎?」

「有!(指向柯)我們在包的時候他就在旁邊打(笑)」

「另外本次我們有特別委託你們製作了七夕貂蟬與呂布造型的超大捧花,請問你們在製作上的時候有加入什麼特別的元素嗎?」

「當初我們一看到那個圖片就覺得,哇太漂亮了!風格也滿貴氣的,因此我們特別找了一些比較貴氣的花材來凸顯這個造型的特色,而在配

色上我們還是就是維持七夕造型的藍白色調。」

 

七夕造型大捧花

 

「最後想請問你們,在和傳說對決合作本次的七夕企劃後,有收到什麼有趣的委託嗎?」

「我們昨天就有收到一對情侶,他和老婆是在傳說對決中認識的,然後他就邀請我們幫他們做婚禮的捧花。這讓我們還滿開心的,可以感

受到他們婚禮的幸福氛圍。」

 

看了傳說對決與諾艾米的訪談,是否也感受到了七夕氛圍呢?

還沒完呢!傳說對決在本次七夕還親自拜訪了兩隊傳說對決的情侶,登門送上傳說對決的祝福,並聆聽他們的故事。

想知道詳細訪問內容嗎?七夕當天晚上就會揭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