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駕訓班」-最新英雄「艾翠絲」保證班,今晚八點準時開課啦!

09/08

 


「傳說駕訓班」-最新英雄保證班,晚上八點準時開課,導師挑戰賽今晚開戰!


 

親愛的挑戰者你好,

「傳說駕訓班」將由傳說胖虎「SoBaDRush」擔綱主持,內容分為新英雄介紹、關主示範賽和關主挑戰賽,每週邀請職業隊伍和選手講解並親身示範新英雄的各種眉角!

傳說駕訓班 第六堂課 開課啦!

荊棘守護玫瑰,艾翠絲守護王!面對黑暗勢力的再度入侵,堅毅的年輕女騎士舉起緋紅巨劍毫無畏懼的衝向敵軍,誓將惡魔之血染紅象徵家族的火焰薔薇的旗幟!挑戰者們跟隨著緋色的劍影一起對抗黑暗勢力,將自身化身緋紅利刃,為王斬開一切荊棘!

各位挑戰者們照過來照過來,本週新英雄是大家最喜愛兼具美貌與實力的「緋紅劍姬-艾翠絲」,邀請來的導師更是目前職業聯賽最強隊伍之一S.T的XianYo和Scott,當最強打野和最強輔助遇到艾翠絲會迸出什麼火花呢?讓我們晚上八點一同期待吧!
 
 

 

偷偷說,線上觀看有機會抽到艾翠絲-優雅之劍造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