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情對決七夕活動訪談:蜜蜂夫妻 奕陞&楷琳

09/08

 

有人會說傳說對決是情侶間破壞感情的殺手,

但其實有更多的情侶透過傳說對決找到了共同的興趣,甚至還有情侶是因為傳說對決才認識了彼此。

在這個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傳說對決和Noémie Flore 諾艾米為台灣各地的情侶獻上傳說英雄專屬乾燥捧花,做為七夕情人節的祝福。

同時我們特地南下拜訪了兩對傳說情侶,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因為傳說對決而認識,下個月即將舉辦婚禮的蜜蜂夫妻「 奕陞&楷琳」的故事吧!

 

 

| 蜜蜂夫妻 奕陞&楷琳訪問 |

受訪者 - 奕陞 & 楷琳

訪談內容 - 

「兩位好!我們是傳說特派員,因為在傳說對決的七夕活動中看見你們是在傳說對決認識的情侶,而且即將在下個月舉辦婚禮,因此特地趁

著七夕這個機會想為兩位獻上祝福,並請你們分享你們的故事給大家。首先想先請兩位說說認識的過程。

「其實我們兩個本來在Facebook上就是好友,但只是亂加的所以從來都沒有聊過天,直到有一天我在傳說對決創了一個戰隊,在透過平台

邀請好友加入戰隊的時候發現她還沒有戰隊,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邀請她進來,沒想到她就進戰隊了,還滿驚訝的!那時候我人剛好在韓

國,就跟她聊天然後問她有沒有想要什麼辦手禮,就這樣搭上了。」

「那時候很誇張!他就跑到我打工的店裡把桌上擺滿了從韓國帶回來的禮物,旁邊有很多客人都在看!(笑)」

「沒有辦法啊,喜歡才會這樣嘛!當然要獻殷勤才有辦法追到妳啊!後來我們就有約出去吃飯、散步,吃燒烤。後來終於在一月的時候追到

楷琳,這期間其實也有很多努力啦!」

「那麼家裡的人對於你們在遊戲中找到另一半有感到非常驚訝嗎?

「我爸媽很訝異啊!他們覺得我還滿沉迷電玩的,但沒想到兒子可以玩電動玩到交到女朋友,甚至變成老婆。其實我們在一起沒多久,楷琳

就有跟他父母說她跟遊戲內的朋友在交往,她爸媽也是有點小錯愕。」

「他們會怕我被騙。」

「對啊,所以我就是時常的去他們家拜訪,三不五時聊天聊到半夜。其實我也很早就跟他提了結婚的事情,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不要飄忽不

定,要給女生該有安全感。」

 

奕陞與楷琳受訪畫面

 

「所以兩人平常的休閒娛樂就是打傳說嗎?

「對啊,我們幾乎每天都會打傳說對決一起走魔龍路,我幾乎都玩朗博或是一些坦克,讓他玩堇,在敵人追她的時候我可以保護她。當然有時

候也會玩到有點小吵架啦。像是有時候我就會被她放生就會有點不爽。有時候對方已經殘血了,但她就逃走。」

「我都會放生他(笑)。」

「總之就是一個老公負責衝鋒陷陣,老婆負責補刀的狀態(笑)

「沒錯!」

「我就只有賺助攻的功能。」

「奕陞靠著傳說對決追到楷琳,甚至即將舉辦婚禮,真的是非常厲害,是不是能跟我們分享一些在傳說對決追女生的小技巧呢?

「因為我們都在同一個戰隊,基本上都會聊天,也會打一些自訂內戰,在戰場上一直保護她。玩久了其實就是日久生情,其實我覺得男生也要

鍥而不捨的努力,通常女神都是沒有男朋友的!」

「那你覺得在傳說對決中要得到女生的青睞,要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我覺得首先要玩的還不錯,再來就是如果男生能在劣勢的情況下將戰局逆轉,女生應該都會滿心動的吧!有那個感覺後慢慢才能聊下去!如

果沒有一些聊天的共通點的話打完就沒話說了,畢竟沒有交集怎麼會有連結。」

「哇!果然是傳說把妹達人,那我們來問問楷琳,傳說對決中擁有什麼樣特質的人會比較吸引到妳呢?

「可以替我擋在前面,或是能在旁邊幫我的都好!因為我自己喜歡躲在後面,所以如果有可以在前面幫我抵擋傷害的話最好。」

 

奕陞為楷琳獻上七夕專屬大捧花

 

「了解,兩位目前準備在九月舉辦婚禮,想問問準備的還順利嗎?

「其實準備的差不多了,我們預計在9/27舉辦婚禮,戰隊的很多成員也都會來參加婚禮,大概會有兩桌都是戰隊的成員,其實我們戰隊有也

有其他情侶都會來參加婚禮。也可以藉機為我們的戰隊做個小宣傳啦!因為我們結婚的事情其實有很多其他戰隊的人都知道。」

「你們要在9/27舉辦婚禮!?你們知道這天是傳說對決上市一周年的日子嗎?

「真的假的!太巧了吧!我們不知道欸!我們是給算命是算的。」

「搞不好算命師也有玩傳說(笑)」

「哇,這真的是很值得紀念,聽說在婚禮現場也會播放你們的傳說對決影片?

「對啊,我們昨天錄自定對戰錄超久,打了不下十場吧,每次打一打有精彩鏡頭都忘記錄影!」

「我們還特地開了這次七夕活動送的貂蟬跟呂布造型,希望可以錄到特效裡面的愛心。」

「那我們之所以會知道你們即將結婚的消息,其實就是透過本次的七夕活動,想問問你們當時為什麼會想來參加這個活動呢?

「當初會發現其實是戰隊的人慫恿我們來參加,結果我花五分鐘的時間就寫好了。因為其實有很多跟他共組的回憶都歷歷在目,常常有很多

想法想跟她說,但看到本人又說不出口。所以就藉著這個機會告訴她。」

「但是我看到的時候說:太多字了啦我不想看你用唸的(笑),他念完後我就說:喔好(大笑)。」

 

奕陞的七夕活動留言

「當初接到我們的訊息,得知我們要親自來拜訪你們的時候有很驚訝嗎?

「那時候本來在工作,看到傳說對決傳來的訊息我們都嚇一跳,想說平常抽獎都沒有好運,居然有這個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同時也可以見證我

們的愛情,雖然人家都說愛情長跑,但我覺得其實長跑什麼的不是重點,短跑也可以有短跑的幸福。」

「說的非常好!我們都快哭出來了。那麼最後就請奕陞來個超浪漫的七夕告白做為今天的結尾吧!

「老婆這個捧花給你,這是傳說對決送給我們兩個的永生花,代表著我們兩個亙古不變的愛情。就像是我們第一次看的電影「美女與野獸」,

而這束不凋花就是獻給妳的。我每次跟妳求婚都失敗,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笨,藉著這次的機會我想跟妳說,請嫁給我吧!(跪下)雖然妳已

經嫁給我了,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我會永遠愛妳,絕對不會做出對不起妳的事情,否則妳可以把我喀嚓掉!」

「好啊!(笑)」

「好啊!我不怕,因為我不會(擁抱)」

「(鼓掌)祝兩位七夕快樂,並祝你們新婚愉快!

奕陞現場下跪向楷琳求婚

 

看了傳說對決與奕陞&楷琳的訪談,是否也感受到了七夕的幸福氛圍呢?

傳說對決在此祝福所有挑戰者七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