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英雄放大鏡 ─吞噬者[夸克]

11/23


 

吞噬者-夸克

 

背景故事

"“世上只有兩種東西,能吃的,和不能吃的。”

 在世界的另一個緯度,

擁有六塊腹肌和60億資產的夸克,英俊瀟灑、風流倜儻,是所有少女的夢中情人。

很少有人見識過,夸克在光鮮外表下進行的那些骯髒交易,和他貪婪惡毒的真實面目。

但這些醜事都被冥界三判官一一記錄在案。

 當夸克接受審判時,他為自己一生所為付出了慘重的代價——無法輪迴,

被強留在地獄擔當起“刑拘”一職,負責執行吞食生靈的刑罰。儘管夸克曾試圖抗拒,然而無時不在的饑餓感,

沒過多久就徹底摧毀了他的意志,讓他成為一個見人吃人、見鬼吃鬼的吞噬者。

 無休無止的吞噬工作,

為夸克積蓄了強大的力量,也令他逐漸變成一具沒有思想的行屍走肉。即使被艾亞哥斯帶領進入新的戰場,

夸克也依然被饑餓感的催迫下,繼續履行著自己的吞噬工作。

 “永遠吃不飽的感覺,真是難受啊!”"

 

 

英雄介紹

 

 

 

技能說明

 

血祭(被動)

受到單次傷害超過目前生命10%會引發爆炸(冷卻時間2秒),對500範圍敵人造成40(+0)(+74)(最大生命2%)魔法傷害。夸克死後3秒引爆區域,對500範圍內敵人造成160(+0)(+299)(最大生命8%)魔法傷害

 

地動山搖(第一招)

夸克踐踏地面攻擊範圍內敵人,對其造成120(+0)魔法傷害與減速,在夸克身邊的敵人會受到額外的2倍傷害和減速效果。

 

惡魔鎖鏈(第二招)

夸克投出鉤鎖將敵人拉至面前,並造成625(+0)點魔法傷害;被動:夸克每次擊殺或助攻會增加自身最大生命點,最高20層

 

吞食天地(大絕招)

短暫延遲後夸克對目的地區域敵人進行多次吞噬,全中總共可造成1200(+0) 點魔法傷害並產生護盾。

 

 

遊戲風格

對線

夸克為輔助型坦克英雄,有強大的牽制力。對線時,以穩定發展為首選,待隊友準備進行攻擊時,做一個全輔助的角色。可先施展惡魔鎖鏈將對手拉至面前,讓隊友進行攻擊。

 

會戰

夸克的全部技能都可以牽制敵方英雄。在團隊優勢的狀況下,隊友可利用走位技術將敵軍都牽引至同一區域,讓夸克施放地動山搖以及吞食天地,癱瘓敵軍速度,並且藉由自身的坦克優勢來吸引敵方火力。隊友就可趁機進行圍擊。如看到敵方欲逃跑時,還可使用惡魔鎖鏈將他勾回擊殺。如果團隊狀態較劣勢的話,則與隊友擺好陣型,等待機會使用惡魔鎖鏈將前排英雄拉至陣行中一一擊殺。

 

 

 

圖片 英雄名稱 說明
適合搭配的英雄
瑟斐斯

高爆發力的瑟斐斯,配合納克羅斯同時進場一波爆發,所有坦克之外的英雄都難逃回家泡溫泉的命運。

納克

羅斯

藉由納克羅斯的快速移動,先將落單的敵人挑飛,再配合夸克的暈計與鉤鎖,讓敵人逃都逃不掉。

趙雲

在夸克緩暈敵方後,趙雲可開龍血進行快速攻擊。

難以對抗的英雄
克里希

不斷的在遠距離使用魔法攻擊,打跑戰術讓夸克難以招架。

凡恩

遠距攻擊+帶暈以及跑速招式,可讓夸克還未靠近就先損血一半了。

刀鋒

寶貝

在夸克當坦吸收火力時,遇上高攻擊的刀鋒寶貝,很容易被快速擊殺掉。

 

 

 

 

“跑阿!跑阿!無論你跑的多遠,我的鉤子永遠瞄準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