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7GCS冠軍賽 │ 冠軍預測活動開跑

10/30

 

各位挑戰者大家好,

職業聯賽例行賽已全數結束,接下來要進行的就是最精彩的冠軍之爭 – 2017 GCS 季後賽!參與季後賽的戰隊為例行賽積分排名前四的戰隊,並將依照積分排名依序進行冒泡賽,最終勝出的戰隊就是本季 GCS 冠軍!

GCS 不只是職業選手的事情,現在你也能一同參與 2017 GCS 王者之爭!現在到活動網頁預測本季職業聯賽冠軍即可獲得獎勵,預測正確更可獲得抽奪寶造型、魔法水晶等虛寶獎勵的資格!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7/10/13 23:59

活動辦法:

至活動網頁登入 Garena 傳說對決遊戲帳號,並從四個季後賽參賽隊伍中預測哪一隊將在 10/14 的比賽中勇奪冠軍。Garena 傳說對決將從預測成功的挑戰者中抽 10 位送奪寶限定造型鬼武者 馬洛斯。每個帳號限預測一次。

詳細活動獎勵:

10 位贈送奪寶限定造型鬼武者 馬洛斯

100 位贈送淨化審判 贊尼爾造型

500 位贈送魔法水晶

參加活動即送贊尼爾淨化審判造型一日體驗卡

 

活動網頁:https://esports.moba.garena.tw/gcs/playoff2017

 

注意事項:

  1. 每帳號限選擇一個角色登入預測,且一旦預測完成即不可更改或撤回。

  2. Garena 將依得獎者登入帳號資訊派發獎勵,得獎資格不可轉讓。

  3. 得獎名單將於 2017/10/17 起,於《Garena 傳說對決》官網公布並持續更新,請隨時留意得獎名單之公告消息;活動虛寶獎勵將於10/17 (二) ~ 10/22 (日) 陸續派發至獲獎挑戰者遊戲內之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