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2D1戰報:在SMG阿亮的字典裡,沒有冷門角這三個字

02/12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1/27  戰報

GCS職業聯賽如火如荼地來到了第二週,這由S.T、MAD、SMG與AHQ來帶給大家精彩的賽事。S.T與SMG在上一季保持著冠亞的佳績,這次在面對後段的挑戰,是否能夠維持強大的競爭力呢?讓我們看看本日戰報。

 

GCS職業聯賽第二週(Bo3) :MAD vs S.T(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AD這邊選出了兔子蘿兒雙箭頭並輔上保排,S.T這邊則是拿下龍馬打野,並且輔以抗壓邊線來應對呂布,讓中野輔能夠跑動,前面可能會擔心提米加圖倫的遊走造成的壓力,這個陣容MAD最重要就是能夠靠贊尼爾的支援來拖到後期,才有抗衡的能力。

S.T前期陣容優勢並且順利反包MAD,提米留下全數的人打出一波零換四,前期大優。

MAD並沒有因此就崩盤,良好的溝通讓S.T想要狂一波時贊尼爾直接跳大在塔下反打。

MAD靠贊尼爾緊咬住經濟差距,但此時美娜一個蹲草做視野直接被S.T給抓到,全員齊上靠著提米大絕打出一波零換四,而MAD的呂布趕不過來支援。此波S.T直拆中路高地,拉開至五千經濟差。

MAD趁對方回補大膽的關鍵性搶凱,直接扛住對手騷擾拿下凱薩,並擊殺S.T三名成員,這波讓MAD有機會整理兵線,並收光資源,拉出經濟平風,預告反攻。

但就在MAD整理兵線時,竟然又被S.T抓到機會以多打少強開一波,呂布再次趕不到戰場,拉平的差距又化為雲煙

MAD上波失利後方寸大亂,為了救贊尼爾被迫在落後的情況下於塔外開戰,S.T毫不客氣追擊到底,清光對手順著下路拿下首勝!

KEY PLAYER

TING的瑟斐斯在會戰中存在感極強,中期兩次四殺的戰役中,一次追擊美娜收頭並尾隨史蘭茲,第二次更直接秒殺史蘭茲,是中期可以快速進展的重要關鍵。


 

GCS職業聯賽第二週(Bo3) :S.T(勝)  vs MAD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AD打類似的陣容,只是核心從史蘭茲變成了瑟斐斯,把自己重要的關鍵放在了蘿兒與查戈納爾身上;S.T這裡則是出動了許久不見得齊爾打野,在中龍馬輔助沃瑪爾之下,應該能在前期取得主動。MAD這邊一樣必須拖至中期之後才能漸漸發揮影響力。

S.T在前期的小失誤讓人頭落後,但HuaLin齊爾一個進場偷到了魔龍,瞬間帶走瑟菲斯逆轉了前期戰局。

稍稍取得優勢的S.T開始輪轉,把上下塔都帶掉,小小領先一千五。

S.T維持著三人清中路後往邊線打,打完贊尼爾直接找機會飛來做多打少,再次轉掉中路和下塔,慢慢拉開至四千。

MAD雖然做出頑強抵抗,多次會戰都戰至最後一兵一卒,異常激烈,也成功阻止S.T拿下高地,成效不差,但S.T在裝備成型後,蹲點先把大象打殘,直取凱薩。

S.T身帶凱薩BUFF,先下中高地,再轉線帶掉下高地,這裡MAD背水一戰,蘿兒配合贊尼爾成功起飛,打出一換五,成功團滅對手!再次燃起反撲機會!

只可惜MAD失去兩路的高地劣勢被贊尼爾用兵線欺負,MAD有掉凱薩被硬報的風險,只好背負著四打五的狀態硬扛這波會戰,加上窄口蘿兒沒太多起飛的空間,眉頭一皺吃下這場系列賽的敗仗。

KEY PLAYER

XianYo扛下中路運作的關鍵,多次一刀兩斷開啟團隊抓人的機會,並在最後一波會戰從側面限制住蘿兒的發揮,相當漂亮!

 

GCS職業聯賽第二週(Bo3) :SMG(勝) vs AHQ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SMG鎖下傳統魔龍射手陣,圖倫控中,龍馬讓紅,贊尼爾保排,完全就是主打讓琳蒂發育,AHQ這裡則是拿下少見的愛里打野,並用小丑來針對琳蒂的發育。整場賽事的關鍵點就在琳蒂發育起來之前,AHQ有沒有辦法先毀滅世界。

SMG的查戈納爾整場都在下路當琳蒂的保鑣,AHQ思考一下後決定全員上攻,塔殺贊尼爾先拿一塔。

AHQ整理後轉下,利用小丑及提米威能,逼迫對方後連拔兩塔,領先三千先拿下前期優勢。

精準抓準AHQ神力沒有大絕的時間開戰,還剛剛好讓贊尼爾復活起來,SMG抓準這個關鍵在弱勢時開戰,打出零換三,這波讓SMG拿掉上塔以及關鍵的凱薩。

挾凱薩之力,AHQ不敢硬戰,SMG稍加轉線,清空外塔,將經濟反超至六千差距。

取得優勢後來到SMG專業的三路逼塔,AHQ在中路做一波強勢防守,但依然無法有效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SMG逼掉三高地,無法阻止後期的琳蒂,吃下第一場敗仗。

KEY PLAYER

Liang的琳蒂頂住壓力,成功成長起來,在後期輸出打好打滿,不只逼高地時瘋狂磨塔,甚至融化馬洛斯,存在感強烈。

 

GCS職業聯賽第二週(Bo3) :SMG(勝) vs AHQ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AHQ這邊在琳蒂被BAN以後拿出了堇陣,堇配合強輔強邊試圖滾動雪球;SMG這邊則跟上一場非常像的魔龍射手陣,只是改成勇邊線,陣容邏輯都跟上場一樣,且看AHQ有沒有辦法先行領先。

這場AHQ前期比上一場更不順,第一波碰撞堇直接被勇射掉半條,魔龍拱手讓人。

 

AHQ穩守不進,圖倫偶爾偷偷小怪,第三條魔龍勇百步穿楊再次拿下,SMG一路追擊到下塔,前期陣卻打出關鍵的四殺!這波SMG上中下齊推,連拿四塔,定下勝基。

AHQ逆風求生存,先是在藍區蹲點抓掉圖倫,看似要反攻,想不到追擊失誤,竟然讓SMG在紅區窄口勇火力全開,四打五打出全滅!直接貫中取得勝利!

KEY PLAYER

SIRENIA神力女超人在上路力抗呂布不失,並且在團戰中關鍵開大讓勇射好射滿,為團隊隱藏中的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