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2D2戰報:MS快攻流奏效,直落二HKA取得職業賽首勝

02/12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1/28  戰報

 

GCS職業聯賽第二週比賽第二天的對戰開始了!AHQ這週連續兩天出戰,會否能夠在短時間內調整狀況呢?JT開胡以後,有辦法追上SMG的戰績嗎?MS與HKA,又會帶來甚麼樣精采的比賽呢?來看看本日戰報!

GCS職業聯賽第二週(Bo3) :AHQ vs JT(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AHQ拿出招牌的琳蒂打野陣,試圖用最熟悉的陣容來摧毀JT。JT這邊則是秀出了提米與強力邊線,線上三路在前期都是略有優勢的,但AHQ這邊有洗兵極快的超人,因此這場比賽重點就是在雙方比拚支援速度和轉線的能力,以避免後期莫拉有過大的影響力。

雙方初期非常和平開局,僅魔龍交換上塔,在中路的碰撞由JT先拿得頭籌,經濟持平。

恐怖平衡一波會戰立刻瓦解,JT與AHQ在中路進行5V5大拚團,提米成功救起兩人,但超人受限牽制卻只推出了兩下沒有有效出輸,JT極限拉打打出一波完美ACE!拉開五千差距!

JT開始強拆,AHQ防守其實非常到位了,超人一推三但被提米救起,讓莫拉成功刷出大絕,再次打出一換三,經濟差讓AHQ這個會戰再次吃下敗仗,JT擴大領先至八千。

JT輕鬆吃下凱薩,AHQ也抓到空檔分別殺掉圖倫與呂布,但在最後的決策卻躁進了,在JT有凱薩的情況想強逼下路高地,直接被一波追擊至中路全滅,復活時間不足以防守,苦吞敗仗。

KEY PLAYER

YuZon在邊線展開強大的壓制力,幾波團滅的會戰也打出強大的輸出,是JT多次團戰贏下多頭的核心人物。

 

GCS職業聯賽第二週(Bo3) :JT(勝) vs AHQ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JT拿出了堇打野,其他所有角色都是強勢角,沒在管保排,核心精神只有前期點爆你;AHQ這邊依然是琳蒂打野的四保一,但這場的問題是對手也有射手,而AHQ卻缺乏能抓堇的角色,因此AHQ這場有不得不領先的壓力,來看看他們能否做到。

JT掌握自己陣容的強勢期,初期強勢點塔,收下首殺、首塔、首龍,前期領先。

AHQ前期失利,因此避開與JT的交鋒,瘋狂抓馬洛斯打出塔的交換。

JT各路轉塔,AHQ力保不失沒損失什麼人頭,卻還是被堇威能連點掉三座外塔,非常可怕,此時AHQ一波神CALL偷凱,看有沒辦法利用凱薩阻止JT。

可惜陣容關係AHQ無法有效阻止,JT稍等凱薩之後,依然硬爆下路高地。

AHQ穩守不失,多次抓到沃瑪爾讓經濟拖到後期,但可惜最後美娜關鍵失誤先被抓掉,沒人可以限制堇的狀態下,直接五打四強爆主堡,JT收下BO3勝利。

KEY PLAYER

Star圖倫以幾乎零失誤的表現,穿梭傳說戰場,電出極大雷電傷害讓堇有寬廣的空間輸出及點塔,不愧為JT核心。

 

GCS職業聯賽第二週(Bo3) :HKA vs MS(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HKA亮出的是超級後期陣,三無敵的角色,完全就是要跟你打後期;MS這邊則是前期抓人陣,沃瑪爾圖倫龍馬,前面不給你活路,兩組完全不同時期的陣容,MS有辦法在初期就打崩HKA嗎?

MS前期拿下第一條魔龍及首殺,立刻展現出強逼下塔的態度,HKA想集體防守,立刻被蹲在紅區的圖倫秒殺,成功攻下首塔。

MS這邊在拿到前期優勢後,各種瘋狂入侵,並轉掉四座外塔,HKA這邊則是完全分推,試圖拉長戰線,齊爾一路直拆。

MS在拿下八千領先下,集團逼塔先拿下中高地,差點就要結束比賽的時候,齊爾即時趕到,配合贊尼爾關鍵時刻收光殘兵,穩住這波。

HKA力挽狂瀾,MS想先解決討厭的分推,四人強抓齊爾,但齊爾配合贊尼爾大絕順利活下來反秀,展現出前中期單機獨肥的價值,讓HKA將經濟拉至四千。

MS這邊第二次包殺齊爾成功,想趁機多打少結束比賽,想不到蘿兒一個直接起飛開秀,成功四打五團滅掉MS,並吃下凱薩,經濟徹底追平,風向大變。

挾凱薩之力HKA看似勝卷在握,但齊爾此時衝動了,一個飛後排想抓圖倫,卻被免疫給完美化解,零輸出倒在後頭,前排蘿兒只能輸出到坦,MS處理完齊爾一波追擊,將對方輸出位全數收光,在無人能快速清兵下,MS小丑輕鬆點塔,拿下聯賽的第一場勝利。

 

GCS職業聯賽第二週(Bo3) :HKA vs MS(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HKA這邊採取穩紮穩打的陣容,一路抗壓馬洛斯,其他前期強勢,試圖讓瑟斐斯能有成長空間,來做一個強抓陣;MS這邊則以莫拉和蘿兒為輸出核心,看似可能中野太弱的狀態,卻在尾選小丑輔助來做到前期爭點的穩固,看起來這場HKA會打得綁手綁腳,就看中野輔能不能有一個好的連動來帶動風向了。

MS開局小丑輔助就發揮強大影響力,接連因他拿下兩頭,MS也順利吃下首龍。

HKA這邊似乎面對小丑輔助心得不多,處處受制,MS多次轉線抓人,輕鬆帶掉上塔並取得五頭領先。

MS持續進攻,但幾波位置的失誤讓HKA抓準機會,利用瑟菲斯的強開做到人頭持平或小勝,打出平風,咬住大約四千左右的經濟差距。

MS趁著龍馬失誤拿下凱薩,往上路高地想要強拆結束,但HKA頑強抵抗,雖然損失上路高地但成功守住這波凱薩攻勢,你來我往相當精采。

看似局勢要拖到大後期來拚操作,結果HKA在三抓莫拉時被成功晃過,蘿兒進場一挑三,成功配合隊友打出零換三。過久的復活時間讓MS直接從下路逼進,直取高地收下職業場第一場BO3勝利!

KEY PLAYER

Wei選手的蘿兒在小丑的保護之下,輕鬆度過前期,在中期開始各種起飛,讓HKA拿他沒有辦法,為最佳輸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