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14 伺服器連線問題說明

02/15

2/14 15:15更新

排位賽入口重新開放,並暫時啟動敗場不扣星機制(啟動時勇者積分顯示為0,但不影響對局),我們將持續觀察連線狀況,感謝挑戰者的支持與等候。

 

================

親愛的挑戰者你好,

 

關於這二天挑戰者反應的線路不穩,確定為ISP與機房連線問題所導致,目前已經定位原因並修復,我們將持續監控連線狀況,在觀察期間將暫時關閉信譽積分扣除系統以及關閉排位賽入口,期間內造成挑戰者們的困擾,讓挑戰者們有欠佳的遊戲體驗,羊咩在這邊跟大家深深的一鞠躬道歉。在線路調整維修期間,也有許多的挑戰者熱心的提供資訊給羊咩。在此感謝所有挑戰者熱心提供資訊和耐心等候。

 

在小年夜的今天,營運團隊將全服發送獎勵給所有支持《Garena  傳說對決》的挑戰者們,以表達我們的感謝與新年祝福之意,只要是在2018 年 02 月 14 日 12:00 前註冊的全伺服器挑戰者,皆可獲得禮物「納克羅斯覺醒石1顆」,獎勵將在 2018/02/15 23:59前發放完畢。

 

再次感謝所有挑戰者的支持與包容,挑戰者能有良好的遊戲體驗是傳說對決一直以來最為重視的事情,羊咩與營運團隊會一直持續不斷努力,讓傳說對決的遊戲環境更好。在這裡羊咩和營運團隊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若還有任何連線問題,也麻煩填寫連線問題回報表,我們會儘速處理,感謝。

 

※ 羊咩貼心小提醒

1. 覺醒石獎勵將在 2018/02/15 23:59前發放完畢。

2. 若未收到獎勵信件,請挑戰者清理郵件箱並重新登出登入遊戲。

 

《Garena  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