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6D2戰報:JT 火力全開,終止HKA連勝之路

03/16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3/04  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本週賽事來到第二天的賽程了!由進步神速的HKA迎戰常勝軍JT,以及GCS新生MS對上篡位第三名的AHQ,感覺今天的賽程簡直就像個考試,考驗兩支戰績慢慢在提升的MS與HKA修行的成果,請欣賞本日的戰報!

 

GCS職業聯賽第六週(Bo3) :JT(勝)  vs HKA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JT自BAN蘿兒再鎖下莉莉安與圖倫,完成一個遠距離與刺殺都非常強大的法師陣,但缺點是陣容極偏法傷,比較擔心會有雙魔防的克制;HKA這邊則是近來擅長的堇魔龍射手陣,兩邊都是有優勢以後很難阻止的組合,誰會先拿下頭籌呢?

本場開賽就纏鬥激烈,JT入侵反被HKA包抄,但骨龍戰JT也率先集結拿回一城,不過圖倫早期雙死種下發育的隱憂。

JT這邊打32分邊,跟傳統41陣有少許不同,圖倫如同呂布的影子一般,不停打壓HKA單人邊的麥克斯,並做一個塔的交換,雙方經濟依然咬緊。

彼此的恐怖均衡在HKA的追擊中被摧毀,莉莉安從狐狸化身為人類,地板留兩個大法陣,再加上人型一二技以及圖倫的千鈞神雷,瞬間融化了HKA前排,贏下關鍵會戰吃下凱薩。

JT趁著這波凱薩清空外塔並拔掉下高地,HKA這邊將士用命,朗博的撕裂大地卡在一個很好的位置,勉強保住中高地沒被一波擊倒,但經濟拉開至八千。

重整兵線後JT強勢灌中,莉莉安強大的炫目之光讓堇不停被受限,同時提米也善用復活,JT成功推送兵線拿下這場比賽!

KEY PLAYER

STAR的莉莉安打出關鍵會戰的神奇連技融化後排,同時壓制住堇的發揮,可以說是本場賽事的戰場指揮家!

 

GCS職業聯賽第六週(Bo3) :HKA  vs JT(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HKA拿出了上週得意陣容佩娜魔龍射手陣,而JT這邊則是琳蒂打野,雙方的主軸都是射手為主,但顯然的JT這邊雙邊都是強力大男,復活配上查戈納爾,保排效果更優於HKA,但龍馬圖倫前中強勢,就看HKA能否在前期先行摧毀JT呢?

JT這邊露了一手小計策,佯開骨龍琳蒂瞬間繞魔龍,先拿下第一隻魔龍鞏固。

HKA前期換塔馬洛斯發揮優質的防守能力,成功防堵JT的交換,把上塔再帶下來,拿到塔數與經濟的領先。

看似開始落後的JT此時在中路強開一個會戰,靠著提米和查戈納爾保排,竟然在落後的情況下打出一波零換三!大大追回進度!

此時HKA抓準JT會拆下塔拉經濟的這個關鍵直接偷凱薩,想不到JT的神力女超人經過,直接一個守護銀鐲竟直接搶下!此一情況兩隊都想像不到,JT立刻策動成員往上包夾,靠著凱薩之力以三殺四竟全滅HKA!JT靠著琳蒂與呂布從下路如入無人之境,直接拿下主堡。

KEY PLAYER

WINDS前期扛住堇瘋狂點塔的壓力沒造成團隊負擔,最後直接大絕搶凱薩更是全場驚叫!為實至名歸的MVP!

 

GCS職業聯賽第六週(Bo3) :MS vs AHQ(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S拿下前期全強陣,AHQ則是琳蒂射手陣,關鍵在於MS這邊全強但持續傷害不足,且近戰比例很高,若中期前沒有拉開優勢,將會被AHQ開滑。

MS陣容優勢果斷開下魔龍,卻萬萬想不到AHQ查戈納爾一個神偷搶下,瞬間四級的AHQ硬打一波,以弱勢團戰打出三換三,同時經濟領先!

幾個塔的交換上,AHQ在細節處理更勝一籌,拿到塔的領先同時開始控龍,慢慢開始贏了三千左右。

MS這裡落後開始找多打少的機會想抓麥克斯,但ahq支援神速,全員趕到反打一波,竟打出一個無損零換三!並因此吃下凱薩,靠著這波凱薩把外塔幾乎拔光,經濟領先八千。

雖然後續AHQ有著零星失誤讓MS有慢慢追上的趨勢,但無奈經濟差距過大,AHQ耐心等到第二條凱薩吃下,一口氣追擊一波,打出四殺直取主堡拿下第一勝!

KEY PLAYER

Fanta琳蒂狀況神勇,輸出打好打滿,還多次從MS的狙殺之下靠著跑速殘血脫逃,不止帶有大量輸出同時也分擔的蘿兒面對的壓力,凱瑞一波。

 

GCS職業聯賽第六週(Bo3) :AHQ(勝) vs MS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S放出了莉莉安交換宇翔的代表角色莫拉,似乎是針對一個射手陣而來,結果意想不到ahq竟沒拿下射手,改打一個莉莉安為主體的法師陣。兩邊在前期的碰撞都非常強大,端看誰可以更勝一籌,但若到後期麥克斯可以咬死一個輸出位,莫拉圖倫也不一定能撐住莉莉安的POKE火力,所以MS壓力會比較大,來看彼此前中期的發揮吧!

前期AHQ靠著呂布、提米威能,成功3BUFF開局,因此MS前期走勢傾向交換,以上塔換魔龍,稍稍劣勢。

MS此時出現失誤,莫拉在對中路以時空殺陣施加壓力時,回歸點被AHQ呂布抓到,爆發一波大團戰,馬洛斯與提米復活的威能,讓AHQ打出一波一換四領先四千!

靠著呂布回血特性,上波團戰結束後AHQ拿光資源竟直拿凱薩,MS反應不及,雖然這波防守的不錯,仍慢慢被拉開至六千差距。

等級經濟都獨走的呂布展開強大破壞力,抓到女超人走位失誤硬開團戰,並用無敵戰神擋住莫拉輸出,讓AHQ輕鬆打出零換四清場,直接推中壓主堡,拿下這個BO3勝利!

KEY PLAYER

Gus麥克斯前期關鍵收頭,中後期靠著犧牲自己來排開對手輸出,讓隊友很輕鬆地拿下戰略目標或輸出空間,是隱藏性的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