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rena of Valor 開發者爆料#4 | 美術修改

03/19

 

親愛的挑戰者們,

開發者爆料又來囉!本次的內容將會跟大家介紹到在新版本中即將改良的兩個美術項目:莫托斯的形象重製與蘿兒的技能展示改良,馬上讓我們來看看吧!

 

莫托斯美術修改

 

<莫托斯原始設計>

原有形象採用偏誇張的盔甲設計理念,整體體塊偏大,顯得不那麼寫實。

莫托斯原始設計稿

 

 

<莫托斯新版設計>

新故事背景

莫托斯三世繼承了先祖的榮耀與使命,率領奧格騎士團參與了黑暗入侵的反擊戰。他的披風和肩甲上銘刻著象徵家族的鷹徽,並以此為傲。外觀的設計上更類似歐洲中世紀風格的騎士鎧甲,代表了鷹翼堡(莫托斯的領地)的最高工藝水準,也只有像莫托斯這樣的貴族,才能配備一套如此昂貴的甲胄。

形象說明

結合新的背景故事,基本設計理念是一個偏儀式感的騎士形象,使用黃金裝飾突出國王裝備的華麗,採用單邊肩甲,寫實中世紀的盔甲設計。盔甲以薄片銀甲為主,在寫實盔甲的基礎上增加了幻想元素的切割設計,胸部的部分則是參考中世紀傳統十字軍披掛,保留原設計的紅色金邊大披風,突出整體的王者氣勢。讓整體更加寫實合理,也和傳說對決的風格更為統一。

配飾圖騰

配合故事鷹翼堡和鷹徽的背景,我們在莫托斯的胸口、皮膚和視覺重點地肩甲都加入鷹的設計。

武器說明

繼承於一世開疆時的樸實重劍,獨特的劍頭專門設計來對付巨型的惡魔,莫托斯三世後來為劍柄追加的翅膀和黃金裝飾突出了莫托斯的家徽,紀念他祖父的豐功偉績。

莫托斯新版設計稿

 

新版莫托斯3D建模

 

新版莫托斯3D模組最終版本

 

 

莫托斯美術調整比較

 

蘿兒美術修改

在本次的改版更新中,我們針對蘿兒的大招技能特效進行了改善,讓大招的邊緣更為清晰明顯,同時也對細節進行的加強,展現出更具有天使氛圍的邊界。

 

蘿兒美術調整比較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