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8D2戰報:史詩級對戰!SMG擊敗ahq穩坐聯盟第一

03/26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3/18  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AHQ在17號的比賽已經被JT阻止一場,今天能否成功闖關王者,延續第一輪末的氣勢呢?MS最近團練狀態極佳,賽前第一輪分析被評為『最被低估的隊伍』,今天能否在比賽中維持住團練的狀況,發揮所長擊敗HKA呢?
 

GCS職業聯賽第八週(Bo3) :AHQ(勝) vs SMG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SMG放出莉莉安用超人來做交換,對於莉莉安SMG提出上週跟HKA一樣的答案,也就是勇射手陣!整體來說SMG這邊有超人和圖倫前期不會太差,就怕AHQ的莉莉安變成魔王,但相對來說AHQ也有上不了高地的問題,因此就看誰發揮比較順暢了。

前面雖然打了幾波不分上下的會戰,但AHQ終究還是抓到機會,在魔龍戰一波ALL IN,趁勇裝備尚未成形,先打出一波零換三的優勢,領先兩千帶起優勢。

SMG憑著每個人的默契和技術,沒有在中期被拉開距離,打了幾波不錯的團戰穩住經濟差距,可是AHQ夜叉給予的邊線壓力極大,在下路狂拆推掉兩座外塔,SMG也只能被拉著走。

AHQ利用邊線壓力慢慢推送把外塔拔光,並藉此吃下凱薩,但果然在高地遇到大困境,即使馬洛斯強開仍然無法順利推進去,被SMG打退。

SMG困守10分鐘,終於等待機會先擊殺呂布及馬洛斯,SMG想就此一波結束比賽,結果AHQ將士用命,拖到隊友復活,馬洛斯出來瘋狂一砍四,成功防守住艱辛的一戰!

上波會戰SMG放掉家中一切想結束遊戲被馬洛斯阻止,導致高地塔掉光,AHQ重整態勢後吃下凱薩,再利用小兵推送,抓準時機直爆主堡,從SMG手上拿到第一勝!

KEY PLAYER

CHAWAN夜叉前期邊線給予SMG巨大壓力,最後一波鎖鍊拉了四人,讓馬洛斯輕鬆拔刀斬劈歪SMG的最後一搏,以死神冷靜的判斷CARRY整場!

 

GCS職業聯賽第八週(Bo3) :SMG(勝) vs AHQ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兩邊再度互放莉莉安與超人,SMG依然選擇超人優先!陣容上AHQ組合成前期極強的壓制陣,莉莉安與堇若領先遠程火力會讓SMG大為頭痛。SMG這裡則是選擇莫拉跟蘿兒來加強投資後期用來對抗遠程火力,來看看AHQ這場能否率先拿到優勢摧毀SMG。

SMG開場就讓人跌破眼鏡,用蘿兒與莫拉的陣容,一個優秀的開局策略成功奪走AHQ的智慧岩魔,拿到好的先手。

SMG趁著前期優勢並拿下首龍,以前期弱勢拿下領先,絲毫不給機會,直接超人壓迫中路,先拔掉最難處理的中塔!

領先後超人各種轉線和強抓,SMG再加強力道,一個早期凱薩先拿到手,清空外塔,並且超人配合凱薩的攻擊力,上演了將馬洛斯滿血推到死的神操作!

這波凱薩讓SMG一吐上場怨氣,各路轉線把塔全數拆光,完全不回補用一萬三的差距直接扳回一勝!

KEY PLAYER

Sirenia超人霸氣開推,前期從野區跳進中塔隔開對手,後期七推直殺馬洛斯堪稱生涯代表作,跑線戰場各路超人HOLD住全場!

 

GCS職業聯賽第八週(Bo3) :AHQ vs SMG(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SMG明顯以蘿兒與堇作為輸出主軸,前排也夠坦,後期應該沒有敵手。AHQ這裡則有一點點特別,每種元素都有一點,關鍵可能還是在夜叉能否再次帶出風向,或是提米與贊尼爾的組合能否讓SMG在會戰中錯判來達到優勢。

SMG視野佈置的不錯,AHQ本來想做魔龍,一放棄SMG立刻就接手,讓AHQ一頭霧水完全沒有察覺。

第二條魔龍再次被SMG拿下,雖然提米復活後與贊尼爾讓AHQ會戰還是打了個平局,但上路麥克思開心拆塔,SMG得到塔與經濟的領先。

SMG優勢以後開始瘋狂逼塔和入侵,在先把小怪先掃掉的情況,莫拉完全沒有疊層數的空間,被SMG鯨吞蠶食,短短幾分鐘外塔拆光,再拿中高地,領先七千。

最後SMG拿下凱薩,完全不講道理,直接用經濟優勢高超的攻擊力硬輾,讓一追二贏下這場BO3!

KEY PLAYER

CHICHI堇訓練有成,第二隻魔龍關鍵制裁不讓AHQ拉開差距,同時中期帶動塔的節奏非常快速,讓SMG快速拉開差距,節奏最強打野就是他!

 

GCS職業聯賽第八週(Bo3) :HKA vs MS(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HKA意外選到了堇配上莉莉安,遠程傷害非常可怕,MS這邊則是拿下許久不見得普雷塔,完全出乎大家意料。基本上HKA這邊如果能滾到順風,拆塔有機會讓MS無法阻止,MS這裡則是能拖到後期,莫拉和普雷塔的雙範圍會讓HKA會戰時閃躲困難,就看兩邊誰發揮的好了。

HKA開場想拿下塔,爆發一連串會戰,龍馬從死打到活再參戰!最終HKA仍沒能拔掉下塔,經濟落差不大,是MS想要的節奏。

由於MS龍巫清兵能力強的關係,HKA推塔節奏不如預期,但還是慢慢拉開四千的差距。

HKA想要藉著凱薩來加快節奏,但前置作業並沒有徹底執行,讓神力女超人直直過來大絕偷走凱薩!這波讓HKA極為吃虧,策動五人不止掉凱薩,連下路高地都被莫拉帶走!

HKA想重新掌握比賽節奏,但失去下路高地塔實在太傷,MS利用推送下路兵線逼的對手只能回防無法深推,就這樣慢慢把經濟拉出領先,也逼迫HKA人員在下,趁此吃下第二條凱薩!

最終MS靠著第二個凱薩和普雷塔莫拉的後期威力,不停地把HKA人員往後壓制,等待兵到一舉點爆主堡,拿下第一勝!

KEY PLAYER

SOAR莫拉前期頂住壓力,後期各種開刷,特別是戰略上的往下推送,不停讓HKA必須分神對付,完全是傳說界的最佳邊鋒!

 

GCS職業聯賽第八週(Bo3) :MS(勝) vs HKA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S選擇下的陣容前後兼顧,前有馬洛斯、圖倫與呂布,後有堇與朗博,算是前後兼顧。HKA這裡則是比較偏後期,莫拉、蘿兒配上夜叉,很可能必須要有一個渡過後期的節奏,才能像上一場MS這樣反打回來。

MS前期就打出想要的風向,第一波入侵有所斬獲,拿下首龍,第二波入藍更是直接秒掉莫拉,前期開始順風。

有優勢以後MS快速的把上下兩塔給帶掉,幾乎把對面野區當自己家在逛了,快速的將經濟差拉開至五千。

在推光外塔以後,MS輕鬆拿下凱薩,準備來結束遊戲。

經濟差極其巨大,MS完全不演,直接中路灌進去。雖然獲得一個慘勝,但一台砲車和一個堇就足以結束遊戲了!MS以直落二拿下這場比賽!

KEY PLAYER

WEI圖倫打出巨量傷害,完美發揮自己前期角的特質運籌中路,讓MS從前期開始的各路入侵異常順暢,值得拿下這場KEY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