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11D1戰報:史上最長一戰,JT 2:1復仇MAD成功

04/20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4/06  戰報

特約作家:MS_YR


首場由MAD對上JT,挑戰當前王者剋星是否能順利?下半場由近期狀況稍有亂流的HKA再度面對SMG,調整結果就看這場了!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MAD vs JT(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MAD選擇的B/P準備做一個邊線的大對決!拿下一路貫穿的陣容,是不是能利用夜叉打出一條優勢?而JT所對應的大男陣與剋星蘿兒搭配愛麗絲,能否在會戰守塔殺出一條血路!

開局MAD的佈局相當完美,由龍馬拿下對方智慧岩魔,瑟斐斯將自家的拉開一段距離,拖得時間讓隊友包夾成功,首殺了呂布且拿到3BUFF優勢。

MAD中輔野打算入對方第二個智慧岩魔,但這時JT的呂布開啟無敵戰神後完全無法匹敵,收掉了圖倫人頭,JT拿到首條魔龍。

中期JT在一波入紅直接打掉提米的榮耀護衛,利用蘿兒有藍BUFF的高輸出直接帶走MAD四名成員,另外也把中路大門開啟。

JT多次利用拿藍BUFF完整發育的蘿兒逼團,在MAD的紅區爆發多次會戰取得優勢並夾塔奠定勝利契機,最後在攻高地塔的時候,MAD的陣容是完全擋不住兵線的,由蘿兒的天堂審判帶領下JT漂亮的拿下這局。

KEY PLAYER

BENNY在整場戰局配合大男陣入野探草爭奪視野上,成為一個最完美的後盾,所有招式的精準度射出一片天!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JT vs MAD(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JT首拿超人加強前期,再補上以蘿兒為主的輸出陣可說是中期非常恐怖的陣容。而MAD開出這個交易後則是以莉莉安為主的陣容互相抗衡,究竟前期誰能取得優勢為關鍵!

前期在骨龍發生了碰撞一路打到中路,但呂布一樣開啟無敵戰神一路往前壓迫,一開始就拿掉藍BUFF的莉莉安提前上四等,再會戰中MAD直接換掉敵方四顆人頭。

取得優勢的MAD第一條魔龍選擇放棄,直接攻向敵方藍區,但由於重生時間並沒有完全地掌握住,加上呂布直接被超人給頂到防禦塔內,JT漂亮的防守住且零換三打回一波!

JT在進攻中路的時候稍微有些不慎,超人被斷招之後節節敗退,但MAD在追擊的部分做的比較深入一點,而被後來支援的女超人把殘局給收割掉,戰局依然呈現五五波,接下來就是非常關鍵的一波會戰了,究竟誰能取得防禦塔的進攻權?

拿掉凱薩之力的MAD直接三路全開輪流轉線拆塔,但是JT絲毫不給你順順利利拿塔,分邊使用大招將各路兵線清理掉爭取更多時間,只能讓MAD拿掉兩間外塔。在MAD這個陣型下只能依序慢慢地將防禦塔給磨掉,而下路二防禦塔的處理又是打成一個僵局,戰局繼續往大後期延伸,雙方的中路輸出位會變成最為關鍵的傷害。

在第三條凱薩由JT拿下後發起進攻的號角,不過在踏上中路高地前,馬洛斯一個雷魔陣直接控住四員,讓MAD反打一波強拆對方中路高地塔,雙方陣容在這局對戰中對於攻防防禦塔之間是非常難執行的,勝利會歸向哪方呢?

MAD在強行拆掉上高地塔時,JT則選擇由超人反拿對方下高地塔取得一個破口,但最後第四隻凱薩重生時,呂布直接從中路將兵線往前壓,不管自身性命開啟無敵戰神直接往JT的主堡一陣狂砍,莉莉安及隊友跟上強行把這場史詩級戰役結束掉!

KEY PLAYER

KAMAMA此局的雷魔陣在高地塔的防守發揮的十全十美,依靠著王者之劍加成的真實傷害為隊友們劈開一條血路!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JT(勝) vs MAD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第三場MAD還是以第一場的思維,再次挑戰JT把邊線全部OPEN,依舊是以夜叉為主的拆塔流試圖打出優勢。而JT一樣由呂布、麥克斯雙邊線的蘿兒陣反擊!

開局JT這次因第一場經驗,直接反向交換對方BUFF,不過又一樣在敵方藍區失利,被女超人一個制裁奪得加上守護銀鐲,換掉兩顆人頭再拿下魔龍。

拿下優勢的JT絲毫不給喘息機會,利用蘿兒的傷害量完全兇起來,骨龍會戰帶掉兩顆人頭,邊線女超人單殺夜叉,再下兩座防禦塔。

緊接著更利用麥克斯的支援,往魔龍路直攻到底,犧牲瞬移向控場的提米換得四顆人頭外加一座高地塔。

利用呂布、女超人及提米直接再下一座高地塔,並未回頭拿凱薩給對方喘息機會,JT展現驚人的宰制力直接將遊戲結束!

KEY PLAYER

NEIL呂布在拔塔的進場時機以及拆塔的判斷都非常果斷,直接在遊戲中期最強勢的時期把這局給掌握在自家手中!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HKA vs SMG(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HKA這場所選擇的輔助比較特別,可能想倚靠呂布在前期打出優勢。SMG這邊的陣容則是比較偏向中後期克制對方無法踏上高地塔的缺點。

開局HKA龍馬開完BUFF後直接配合呂布打出一波高傷害,在塔前將馬洛斯給擊殺掉,另外在中路贊尼爾搶先取得視野,配合龍馬和圖倫的高傷害直接將堇殲滅掉,再帶掉第一條魔龍。

中期SMG試圖在凱薩路打出破口,但是HKA的贊尼爾支援以及女超人的防守都做得不錯,反觀麥克斯也是一樣往魔龍路成功支援兩波,戰況呈現膠著。

就在HKA嘗試控制敵方藍區的時候,麥克斯又發揮出非常可怕的能力,讓HKA的陣型完全被拆開,進而被分別擊殺,反被SMG拿回一些優勢。

在面對SMG進攻野區的時候HKA防守得不錯,成功將輸出位堇優先擊殺掉,但陣型的缺點也很明顯,如果無法將全員殲滅很難直攻防禦塔。

中期在中路發生的碰撞,HKA雖然把堇秒殺掉,但對於成長起來的蘿兒實在是相當頭痛,這波讓SMG蘿兒驚人的操作,極限殘血反打!一換四贏得會戰。

就在無法破塔之際,HKA先行往凱薩路抓馬洛斯逼得對方來協防,知道蘿兒進場會造成很可怕的事,於是犧牲掉女超人讓呂布加上贊尼爾直破一座高地塔。

就在HKA拿掉凱薩直逼防禦塔的時候,SMG直接將所有傷害灌在龍馬身上,麥克斯狙擊再次破掉敵方陣型,之後利用對方一直少人的情況陸續將外防禦塔給帶掉。

後期會戰點蘿兒與堇的傷害完全大爆發,直接秒殺掉對方龍馬及圖倫,雖然蘿兒犧牲掉,但靠著堇一槍一槍直接將HKA主堡給擊破!

KEY PLAYER

HANZO再次將蘿兒展現的完美無缺,幾波關鍵的會戰點都能壓著血量配合愛麗絲打出非常驚人的傷害,"蘿兒本人"實至名歸!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SMG(勝) vs HKA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再次拿下麥克斯的SMG換他們來執行以龍馬圖倫為主的前期陣攻勢!而HKA扛BAN後拿下的陣容也不容小覷,邊線前期抗衡能力以及蘿兒後期都是相當的可怕!

前期SMG是非常賭注性的雙邊入野,但由於呂布是選擇做交換並未來得及回包,而讓SMG拿到三BUFF優勢且抓到走位上失誤的馬洛斯拿到了首殺以及第一條魔龍!

攻勢一波接著一波的SMG利用愛麗絲加上龍馬,分別擊殺掉蘿兒以及呂布後來控制住對方野區。緊接著第二條魔龍會戰女超人直接開啟守護銀鐲留人,搭配麥克斯撞下來再帶到兩顆人頭!

SMG再次光臨蘿兒,一個完美的三人接技讓滑板鞋滑不起來,緊接著再往上拔掉第一座防禦塔。

後期SMG依然是不給蘿兒有任何發育空間,完全掌握住藍區依序地將塔消磨殆盡,更在中路二塔的攻防戰一換四再下兩座高地塔!

最後拿掉凱薩的SMG完全打出前期陣的節奏,在高地攻防戰成功帶走敵方人頭,利用另外兩條兵線直破主堡!

KEY PLAYER

GENJI這場使用愛麗絲在多個會戰點都能精準地控制到,將對方的技能打斷而且完全沒重疊到暈眩時間,可說是輔助教科書完美的表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