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11D2戰報:世紀之戰!S.T 2:1 扳倒王者SMG

04/20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4/07  戰報

特約作家:BIHAI碧海

在MAD打出驚豔全場的史詩級37分鐘的精采對決下,HKA能調整好隊伍狀態,為傳說歷史寫下新的篇章嗎?SMG能乘著昨天的氣勢,穩固好第一名的寶座,還是ST要從逆風之王一改面貌,打出快狠準的順風節奏呢?面對AHQ角色池的戰略壓制下,MS會再拿出納克羅斯掌握前期的宰制力嗎?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MAD(勝) vs HKA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MAD選下了龍馬在前期做地圖壓制,幫助後期保證班的堇及蘿兒在前中期打下戰局基底,HKA能否靠著四等之後不斷的小會戰打亂MAD的節奏,倚靠強大中期優勢做壓制呢?

MAD開場藍Buff讓給了蘿兒給予發育優勢,在自家紅Buff區守野藉由等級優勢利用天堂審判,搭配麥克斯地圖撞擊直接撞出了1換3,由魔龍宣告結尾。

HKA掌握了多次單抓機會,一步步拿回中期節奏,不料在凱薩路沒能壓制進去的情況下,魔龍外塔由MAD堇做了第一個外塔的完美交易,為中期節奏做拖延。

HKA神力女超人被三人包夾之際硬是撐到了隊友來支援,但無法靠高爆發一次收掉蘿兒的情況下,三個人直接被朗博的撕裂大地和蘿兒打頭陣將戰場切割開。

MAD麥克斯一飛衝天為反野作開場後,蘿兒利用了Buff區窄口的地形優勢,加上經濟差距打出了超高傷害直接將HKA成員逼退,自身無損的結束了反野壓制戰。

HKA掌握了先守優勢將輸出全灌在龍馬身上,不料此時一個蘿兒天堂審判即時救援,強行將龍馬安全護送,在朗博與堇的後續接軌下,成功壓制了HKA致命的號角。

MAD領著凱薩之力抓到了神力女超人失誤,在瑟斐斯地獄雷鳴的救駕下,雖然拯救了女超人卻賠了瑟斐斯,HKA少一名成員下,MAD靠著堇的遠程輸出勢不可擋直接取下第一場勝利。

KEYPLAER

Shadow朗博將堇保護的密不透風,也在多波會戰靠著撕裂大地牽制住了HKA下一步動作,完美展現了坦克的保排與牽制。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HKA vs MAD(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MAD除了將被Ban掉的蘿兒換成了圖倫外,其他四位英雄完全沒變,在套路貌似與上場相似的情況下,HKA能立刻轉變陣行,靠著莉莉安及刀鋒寶貝扭轉結果嗎?

HKA夜叉反野死亡之刃沒抓到人,反被朗博開碑裂石連著撕裂大地完美切割戰場,先行拿下了渥馬爾後,麥克斯一飛衝天留住了夜叉,龍馬追擊再下一顆人頭。

MAD拔下了HKA中塔後麥克斯一飛衝天直接鎖定了莉莉安,在下車後被刀鋒寶貝刷新了暗殺術,HKA利用暗殺術的被動刷新趁勝追擊,拿了一個漂亮的1換4。

MAD麥克斯大招抓到了HKA正在吃凱薩,配合圖倫及朗博在凱薩路三打四的情況下將HKA四名成員一一收下,為射手在下一波進攻推塔打下良好的基礎。

MAD圖倫躲過了渥馬爾勢不可擋後朗博撕裂大地牽制住了刀鋒寶貝及神力女超人,後頭夜叉瞬移失誤無法抓到堇反被收了下來,MAD靠著高爆發在最後一顆一顆將HKA的復活時間錯開,直落二拿下了勝利。

KEYPLAER

Kamama圖倫結算以48%超高額輸出製造出許多人頭及血線上的壓制,在凱薩路也靠著高超走位不斷刷新被動將三顆人頭漂亮的收入口袋。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S.T vs SMG(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放出了莉莉安但ST選擇首搶強勢邊線呂布,S.T能靠著想要的套路在中期打出完美節奏嗎?SMG拿下了莉莉安後又能不能將沒有位移的勇保好,撐到後期靠勇發揮呢?

S.T瑟斐斯地獄雷鳴逼出了勇的瞬移後,雙方持續拉鋸到SMG支援到來,在中路兵線推完,呂布趕不及支援魔龍時,SMG抓準時機五人強行抱團拿下S.T三顆人頭及魔龍外塔。

中路SMG維持良好陣行及持續輸出的情況下,將贊尼爾拿了下來,後續再靠著多打少及提米臭屁熏天高基礎傷害的特性下,再拿下S.T中路外塔及圖倫首級。

SMG三名成員反野被S.T五人包夾,在持續拉打下挺到了神力女超人即時進場給予壓力,殘局靠莉莉安短CD及超高爆發成功反打以1換2拿下少打多的漂亮交換。

SMG勇極限瞬移躲掉了瑟斐斯地獄雷鳴後,S.T贊尼爾目標一致的將懲戒之錘砸在勇身上,雖然在多段連技下擊殺了勇,但也付出了S.T三條命作為交換,連帶掉了兩座高地塔。

SMG莉莉安蹲點後高爆發開啟會戰序幕後,緊接著領著凱薩之力先拿贊尼爾開刀,勇推高地之際提米前壓站線位置,S.T輪番式防守終究扛不住SMG高爆發輸出的壓力。

KEYPLAER

Genji提米在多波關鍵點瞬移牽制住了敵方行動,在會戰造成極大控制壓力,榮耀護衛也給勇多一層保護罩,如銅牆鐵壁般為SMG扛住了最後一線的防守。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SMG vs S.T(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SMG選擇了前期極其強勢的龍馬、小丑搭配愛麗絲,在沒明顯坦克的狀況下,S.T能扛下前期壓力,支撐到後期靠蘿兒發揮出後期大魔王的威力嗎?

SMG亂野反被提米牽制住,呂布赤兔衝鋒配合蘿兒硬是留住了小丑先行首殺後,抓緊了龍馬及夜叉走位失誤再次收入兩顆人頭及藍Buff,在一分半鐘直接將經濟拉了整整1K的差距。

S.T反藍後蘿兒越塔強殺失敗反被SMG夜叉死亡角鬥場盯到了蘿兒身上,看似成功的包抄,在S.T呂布及麥克斯一飛衝天的撞擊下強勢扭轉會戰結果,以1換3由S.T再度拿下會戰勝利。

SMG齊爾在麥克斯殘血的狀態下對S.T展開攻勢,無奈發育不足傷害不夠擊殺,反被提米榮耀護衛再次被換掉了夜叉,經濟差距來到6.5K,節奏由S.T掌控。

魔龍二塔SMG夜叉死亡角鬥場直接被S.T四名成員暴打一頓後,中間蘿兒再將齊爾拿下,在倒下兩名成員的情況下SMG被迫後撤找破口突破,無奈在經濟及人員差距下,S.T一比一追平比數。

KEYPLAER

Lover麥克斯在中路殘血扛著死亡角鬥場的極小範圍下,超過秒數順利撤退,也在前期靠著一飛衝天打下了幾波關鍵性的會戰,為S.T加強後期雪球效應。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S.T(勝) vs SMG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S.T這回拿下了莉莉安及愛麗絲的連技搭配,SMG能否撐到後期靠著莫拉及蘿兒為賽末點進行完美封鎖呢?

S.T抓準提米沒有榮耀護衛的庇護下直取提米人頭,在贊尼爾及麥克斯陸續空降支援後,在會戰中拿下優勢的S.T再次將空降部隊麥克斯擊落。

S.T神力女超人靠著守護銀鐲高護盾直接進魔龍窟吸收SMG成盾傷害,莉莉安從旁切入直取莫拉人頭將戰局進行收割,會戰最後以零換四由S.T大獲全勝。

SMG呂布清兵線直接被真言套索阻斷配合龍馬先收下呂布,後續贊尼爾大招躍下拉了S.T隊員一波血線,莉莉安在靠高機動性越塔強殺蘿兒將優勢擴張至最大化。

S.T各點位一一將SMG成員擊殺,在只倒下愛麗絲即將獲勝之際,SMG蘿兒天堂審判拿了四連殺直接對S.T四名成員判定死亡,硬是將勝敗結果往後延緩,SMG能靠著蘿兒在下一場會戰拿下優勢嗎?

SMG麥克斯一飛衝天配合呂布在自家野區蹲點強抓S.T,不料在後排支援路線上被愛麗絲星神詛咒將戰場切割開,S.T把握了5打3的機會雖然減少兩名成員,但兵線已兵臨城下遊戲在17分半由S.T拿下Bo3勝利。

KEYPLAER

Lover神力女超人前期魔龍靠守護銀鐲硬吃傷害,在後期靠真言套索強制抓了蘿兒幾把,直接封鎖住SMG主要輸出核心的發揮,為隊伍帶來明顯的會戰壓制力。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AHQ vs MS(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AHQ雙Ban射手後拿出了四保莉莉安的陣容,MS則是選擇與AHQ打一波水深火熱的持久戰,在兩隊大男的對打中,誰才是真正能挨打戰到最後的那一方呢?

魔龍戰贊尼爾及馬洛斯雙圈落下,在前期持久型會戰,馬洛斯拔刀斬的真傷還是略勝一籌,MS以零換二完結會戰,連帶經濟則是魔龍、凱薩外塔及AHQ紅Buff。

MS在AHQ藍Buff區蹲到了提米,在後續攻勢下順利收掉了前來支援的贊尼爾及呂布,趁勝追擊拔下了凱薩路中塔,遊戲時間5分鐘整,經濟差距已達近5K。

MS四名成員持續在下路給足AHQ守線壓力,抓到一次贊尼爾神使降臨支援下路的機會,夜叉領著一波兵線直接拆除AHQ凱薩路高地,連帶壓制住AHQ行動再取中塔一座。

MS在高地死亡角鬥場盯住了贊尼爾,馬洛斯雷魔震下了一個完美Combo將AHQ成員牽制住拿下四殺,AHQ僅存莉莉安的情況下,MS拿下第一場勝利。

KEYPLAYER

Mid朗博在絕招施放的時機掌握得恰到好處,每每在AHQ成員進行下一步行動之際就會被朗博硬是卡了幾秒,完全改變了戰場走向。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MS(勝) vs AHQ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MS將堇及麥克斯Ban掉拿下了射手琳蒂對抗AHQ的莉莉安,AHQ則是選下了全球流支援的贊尼爾,以及對超人可以完美限制的夜叉,到底哪隊的戰術能發揮完全,我們又能看到那些特別的轉線呢?

魔龍由AHQ拿下後龍馬一刀兩斷將AHQ人員留下打了一波零換二,而超人和夜叉則分別換了凱薩及中路外塔,優勢由MS拿下。

MS超人依靠高機動性及強制位移能力,在中上持續轉線中抓準時機在中路將朗博人頭直接取下,也在多波小進攻中MS持續不斷將物件拔取。

MS超人開啟超人降臨直接將AHQ位置拉開,讓琳蒂安穩拔下中路高地,連帶收掉朗博讓AHQ復活時間錯開,在凱薩高地龍馬一刀兩斷精準的抓到了想要清兵的莉莉安,AHQ最後疊死亡數還是無法順利清光兵線,戰局最終直落二由MS拿下勝利。

KEYPLAYER

Wei圖倫在會戰達到了關鍵的收頭力,也在魔龍路一波會戰中切割戰場,多波使用被動將AHQ逼出會戰圈外,持續壓進給予射手及大發揮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