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死鬥版本開發者爆料 #4 | 主動裝備介紹

05/18

羊咩預告,傳說戰場將激起一波全新的波瀾,因為史無前例的「主動裝備」即將登場啦!所謂的主動裝備指的就是你在戰場上購買後可以「啟動裝備以使用他的主動效果」!還是霧颯颯嗎?那就來看看本期爆料中的詳細介紹吧!

-----

 

凝霜寶珠

- 裝備能力:

屬性:+200魔法攻擊。

唯一主動—凝結:1.5秒內免疫所有效果,不能移動、不能攻擊、使用技能。冷卻時間90秒。

- 設計理念:

我們認為「免疫」這個召喚師技能的效果,在實戰中的保命效果是非常強並且有很有觀賞性的,但是由於「瞬移」的存在,挑戰者很難在兩者中挑選。於是我們把這個強力的效果移到了法師裝備「凝霜寶珠」上,讓一些法師可以同時擁有「瞬移」和「免疫」的能力,可以很大的增加戰場上的多樣性和增加法師的玩法深度。

- 使用指南:

我們推薦當敵方刺客或者衝排戰士較多的時候,所有法師都非常適合出一件凝霜寶珠來保命,1.5秒的無敵時間可以讓隊友有足夠時間幫忙控制或者限制對面刺客戰士的衝排。

 

 

 

岩盾

- 裝備能力:

屬性:+180物防,+120魔防,+700生命。

唯一被動 - 回復:受到傷害會在2秒內回復4%生命,冷卻時間15秒。

主動:唯一主動—岩盾:啟動後所有承受的傷害將在3秒後轉化成一個​​承受傷害*50%+生命上限*10%的護盾。護盾持續5秒。啟動後自身輸出降低30%,持續3秒。冷卻時間90秒。

- 設計理念:

我們認為坦克職業在遊戲中由於輸出能力不如一些半坦出裝的戰士,對敵方後排的威脅遠不如半坦戰士,導致很多坦克英雄都淪為冷門不能登場。我們覺得坦克在團隊中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其承受傷害的能力,所以我們推出了岩盾這個裝備,透過降低自己輸出來放大自己的承傷能力,由於護盾的產生是根據對方對自己造成的傷害,也一定程度增加雙方的對決空間。

- 使用指南:

由於裝備屬性以及岩盾啟動後降低自身輸出的關係,我們推薦純坦克職業出這個裝備,在團戰中衝進敵方陣中開啟岩盾,充分吸收傷害之後繼續利用產生的護盾為團隊創造良好的輸出環境。

 

 

 

嗜血弓

- 裝備能力:

屬性:+90物攻,+10%物理吸血,+15%暴擊率。

主動:開啟後吸血增加90%,持續3秒。

- 設計理念:

在傳說戰場中,刺客和戰士的突擊能力是比較強的,所以射手職業經常在面對刺客和戰士的時候顯得太過無力。嗜血弓是一件CP值很高的偏後期裝備,在3秒內提供超高額的吸血效果,讓射手在面對刺客突入的時候,配合輔助具備一定的反打能力。

- 使用指南:

推薦本身就具備一定自保能力的射手,如摩恩這樣具備高額雙防的射手,史蘭茲這樣有靈活位移的射手,或者有強保排陣容的射手可以出這個裝備,在面對戰士刺客突進的時候,及時開啟嗜血和對方決一死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