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城市賽S4台北場戰報

05/18

傳說城市賽台北場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ღ

經過整天循環賽程台北場的四強產生,在眾多民間高手與實況主、前職業選手的組合,到底會出現什麼新的碰撞跟戰術?是否會產生嶄新的戰略?請大家一起來關注見證城市賽的冠軍產生!

 

傳說城市賽台北場0429(Bo1):Red vs RED(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RED吃掉第一條魔龍後四人集結到下路塔成功抓掉呂布拿到首殺,Red三人前往支援下路想要收頭但在RED贊尼爾飛下來加上提米的榮耀護衛,精湛的技能搭配讓RED拿下0換3的局面外加一座魔龍路外塔,經濟上已拉開距離。

凱薩路再次四人集結準備拆塔,因Red圖倫支援上路速度稍慢,導致變成2打4的局面,讓RED琳蒂取得三殺再加上一座內塔,挾帶著優勢滾動團隊經濟上的效益。

RED經濟上領先與凱薩之力的BUFF,毫無懸念的三路全破直打主堡,贏得勝利拿到冠亞軍的爭奪門票。

 

 

傳說城市賽台北場0429(Bo1):eK5(勝) vs Evlt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eK5在魔龍草叢三人集結蹲草試圖抓掉Evlt堇未果,後續eK5開打魔龍時Evlt試圖爭奪,但eK5扛著魔龍傷害成功拿下首殺並以0換3加一條魔龍以及魔龍路外塔,經濟大幅領先。

Evlt上路三人蹲草準備包夾凱格路士,凱格路士施放大招與二技回血拖延戰場直到eK5隊友支援,再加上美娜旋風之鐮準確控制Evlt郎博與女超人,完美搭配龍馬無損輸出,eK5一波反打0換3並點掉上路外塔。

中路一波小兵推進eK5看準時機五人集結,再次由美娜旋風之鐮命中堇,讓隊友瞬間秒掉堇順便帶走護航的郎博,氣勢如虹的一路推進以0換5奪下主堡,拿到冠亞軍之爭的門票。

 

 

傳說城市賽台北場0429(Bo3):eK5(勝) vs RED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RED琳蒂想抓eK5卡莉導致走位過深,麥克思開車飛向琳蒂再加上eK5全員到齊支援,由0換4麥克思拿下三殺及龍馬拿到一顆頭及魔龍路外塔,突破前期互相觀望的局面。

eK5中路三人集結點掉了內塔在撤退時,RED包夾過來美娜被夜叉勾回來擊殺,eK5果斷不戀戰退場,導致這波會戰沒有成功開啟。

RED四人蹲點上路想抓美娜與特爾安娜絲,郎博大招控場讓琳蒂收走美娜的頭,但麥克思開車撞向琳蒂成功1換4,趁著夜叉在下路推線龍馬快速拆掉中路高地塔,特爾安娜絲跟卡莉前往支援成功拆掉主堡。

 

 

傳說城市賽台北場0429(Bo3):eK5 vs RED(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eK5中野輔入侵RED的藍區,RED圖倫沒意識到支援速度稍慢的情況下,成功拿下琳蒂首殺並且擊殺郎博0換2。

eK5龍馬三人集結要拆塔,因站位失誤略為往前導致被RED圖倫收走龍馬,接著eK5蘿兒收走夜叉,後續RED琳蒂趕到再開啟一波會戰以0換3擊退eK5。

RED 4人集結至下路以4打5狀態分散夜叉拆中路高地塔的視線,等到eK5發現時回守塔已經被點掉,1換1加上一座高地塔,非常划算。

凱薩路上RED想破三路塔,在eK5死命護塔的情況下,eK5特爾安娜絲盡力輸出取得雙殺後倒下,RED圖倫持續輸出傷害很可觀加上被動不斷被觸發最終拿下三殺,主堡前eK5龍馬復活擊殺夜叉後圖倫殘血逃脫無法點主堡,主堡殘血由小兵推進主堡打掉血量贏得勝利。

 

 

傳說城市賽台北場0429(Bo3):eK5 vs RED(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RED上路一波骨龍爭奪,eK5龍馬二技暈眩提米讓瑟斐斯成功帶走提米, 凱格路士快速逃脫避免這波會戰。

RED 4人集結入侵紅區野怪,被eK5女超人用守護銀鐲拖了時間,接著eK5隊友支援到位1換2,但在凱薩路凱格路士拿下上路塔,相較之下RED得到的資源比較多。

RED凱格路士在凱薩路上憑著自身拆塔快速的優勢,不斷的賴線進而點掉內塔並全身而退。

RED拿著凱薩之力,先收下想爭奪凱薩的女超人,五人集結在上路塔準備一波到主堡,在凱格路士拆塔優勢再加上呂布一技的挑飛讓eK5無法招架,由RED贏得勝利,恭喜成為台北場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