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14D1戰報:S.T擊敗HKA,確定獲得季後賽門票

05/21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5/04 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ღ

本週賽事非常關鍵,將影響隊伍能否拿到季後賽門票!如果ST對上HKA獲得勝利,就能保證晉級到季後賽,假如ST輸了一場,則要看後續賽程能不能成功取到一勝了!到底MS的成績如何?ST能不能成功前進季後賽呢?JT雖然穩坐第一名,但今日能不能再現新科王者的風範?MAD面對強者是否有新的政策?HKA會這麼簡單讓ST前進季後賽嗎?快來鎖定本週季後賽的爭奪戰吧!

 

GCS職業聯賽第十四週(Bo3):S.T (勝) vs HKA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一開始,HKA龍馬與提米以中路拿下ST莉莉安首殺,同時間ST莫拉只用一技漂亮閃過HKA龍馬的攻擊,緊接著HKA三人想用下路一波集結包夾ST女超人,可惜不成!反讓ST莫拉直接收割龍馬的人頭。

HKA下路四人集結開啟魔龍,ST莫拉與渥馬爾進場搶龍,卻被HKA閃電俠一個大招拿走雙殺!ST女超人拿下HKA龍馬、ST莉莉安擊殺HKA提米,以2換2的局面讓閃電俠與小丑殘血躲過這波會戰,經濟上暫由HKA小幅領先。

HKA龍馬中路單走遭到ST莫拉擊殺,接著閃電俠救援不成,直接被ST莉莉安拿下人頭,HKA塔拉從凱薩路往中路想追擊ST莉莉安,卻反被ST呂布包夾擊斃,ST莫拉以僅存的血量反殺追擊HKA提米,ST這波會戰0換4推掉中路與凱薩路的外塔,反超HKA!

ST莫拉在中後期有裝備情況下,被動集滿大招不斷開刷,ST女超人與莉莉安在中路抓死閃電俠,另一邊下路ST 三人集結由呂布收下HKA小丑,ST莫拉刷死龍馬跟提米拿到雙殺,ST以0換4成功推掉中路高地塔!

ST在拿到凱薩BUFF的情況下,HKA塔拉蹲點埋伏在莫拉的影子下,成功終結ST主要輸出-莫拉,HKA趁勝追擊閃電俠,成功雙殺ST莉莉安與渥馬爾,HKA以0換3再度拿下中路三座塔,但可惜同時間ST復活,無法一波直達主堡。

ST五人集結以 2換塔讓三路全破,此時HKA五人趁機集結直擊主堡,ST在僅有3人的情況下成功擋住HKA五人攻擊,拖延戰局時間等待隊友復活,一波反打0換5,恭喜ST贏下這局為季後賽邁進第一步。

KEY PLAYER

XIANYO完美用大招刷出29.9%全隊最高的輸出,並靈活的運用1技加2技閃躲對手傷害,幾乎零容錯率的莫拉榮登KEY PLAYER。

 

 

GCS職業聯賽第十四週(Bo3) :S.T (勝) vs HKA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ST麥克思在下路單殺HKA贊尼爾,ST果斷開啟魔龍時HKA三人集結想爭奪,可惜時間點太晚讓ST拿下魔龍及堇的人頭,ST琳蒂沒有隊友在側時追擊太深被收走人頭,不過經濟還是由ST領先。

ST上路三人集結想點塔不成,呂布反被夜叉以死亡角鬥場鎖在塔下擊殺,HKA三人想趁勢推掉凱薩路外塔,不料ST麥克思果斷開啟大招撞向堇,靠著隊友火力支援收掉堇、贊尼爾以及凱薩路外塔,另一頭ST呂布也趁HKA支援的空擋拆掉魔龍路外塔,把經濟優勢慢慢拉高。

ST頂著凱薩之力的BUFF,將同時想爭奪凱薩的HKA堇人頭直接拿下,接著轉向推掉中路外塔,下路紅區ST呂布單人入野,慘遭HKA四人包圍拿下人頭,HKA這波在ST有凱薩BUFF的壓力下,仍然穩健的以1換1的局面,成功守下這波!

HKA有愛麗絲大招干擾和堇不俗的清兵能力,一度讓ST陷入苦戰遲遲無法破口,直到ST琳蒂在中路抓掉莉莉安,ST想拉掉但朗博遭到牽制無法退開,HKA堇反打收下ST郎博,此時ST麥克思大招牽制堇的輸出位置,這波會戰ST 1換5直破主堡,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HKA。

KEY PLAYER

HUALIN的圖倫穩健的跟在隊友身邊持續輸出,並靈活運用被動傷害打出35.2%全場最高,強大的輸出傷害跟穩定的走位,當之無愧的KEY PLAYER。

 

 

GCS職業聯賽第十四週(Bo3) :JT (勝) vs MAD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第一條魔龍由MAD拿下雙方都沒有太大的碰撞,在約6分鐘時下路MAD再次開啟魔龍,JT馬洛斯察覺四人集結爭奪,馬洛斯開啟雷魔震成功跳到MAD三人,由JT莉莉安拿下三殺外加魔龍路外塔,此會戰把雙方平局情況轉向JT順風的關鍵點。

MAD凱薩路四人集結想包夾JT呂布,JT團隊意識強,很快的支援上路,一波反打JT瑟斐斯帶走MAD小丑、JT莉莉安再次拿走三殺,0換4加上凱薩路內塔,經濟跟塔數以及人頭都大幅領先MAD。

JT頂著凱薩之力往中路高地壓進,馬洛斯一馬當先開啟雷魔震跳進高地塔,成功留住人並收下龍馬人頭,JT莉莉安搭配愛麗絲傷害非常可觀在後方不斷輸出,以0換5三路全破衝向主堡贏得勝利。

KEY PLAYER

STAR莉莉安搭配著愛麗絲大招打出非常高的巨額傷害41.1%,及在本場拿到兩次三殺為之驚艷,不管走位及技能的搭配都很精銳。

 

 

GCS職業聯賽第十四週(Bo3) :JT (勝) vs MAD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JT圖倫拿到贊尼爾的首殺及藍BUFF,使得MAD無力爭奪,魔龍與骨龍資源JT無損吃下,JT拿下三BUFF順風開局。

野區是雙方經濟拉開差距的最大關鍵!JT以四人集結的戰術在凱薩路拔掉外塔後,接著入侵野區控制藍BUFF時間外加凱薩內塔,讓MAD在自家野區無法成長,掌握節奏並迅速拉開雙方的經濟差距。

JT再次四人集結戰術直擊中塔,MAD在經濟差距下守塔不易以0換4被JT擊破,緊接著JT下路瑟斐斯單殺MAD凱格路士,讓MAD這波會戰全滅,JT強勢帶走中路兩塔外加魔龍路內塔。

JT在8分鐘時吃掉凱薩,頂著BUFF前進MAD高地塔,三路兵線不斷推進高地塔內,成功讓MAD分散人力在下路清兵時,藉機擊破中路高地塔,JT最終三路全破直落二獲勝!

KEY PLAYER

YUZON的瑟斐斯在本次比賽中沒有太多的畫面,但邊線扛線及支援牽制馬洛斯的表現,仍是相當優異!以不斷入侵對手紅區野區壓制經濟成長,完美發揮出瑟斐斯機動性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