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14D2戰報:MS挑戰JT失利!明日力搏最後希望

05/21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5/05 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本日賽事對於MS至關重要!MS究竟能不能順利打敗JT往季後賽前進?JT身為聯賽第一名氣勢如虹的勝利是否能延續下去呢?SMG能否找回自己的節奏,重新出發贏得勝利?MAD對上昔日王者會不畏懼的往前邁進嗎?讓我們持續關注季後賽的爭奪之戰!

 

GCS職業聯賽第十三週(Bo3):JT(勝) vs MS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MS瑟斐斯在中路露頭時,JT女超人卻選擇查探視野,不慎被MS三人包夾送出首殺,但JT也不惶多讓,JT三人集結先收下MS龍馬的人頭。接著魔龍一出,MS抓緊JT四人露頭凱薩路,果斷吃下了第一條魔龍,此時JT馬洛斯拔刀斬,拖延住MS撤退的路線,JT 三人中路往下路夾擊,JT莫拉大招刷下提米加瑟斐斯,JT莉莉安與愛麗絲連續接技暈眩MS閃電俠,使得閃電俠無法撤退,慘被莉莉安直接收割,這波JT打得非常漂亮,以0換3外加中路外塔先行取得優勢。

MS三人在下路包夾越塔想斷兵線的JT馬洛斯,此時JT隊友即刻救援,馬洛斯以僅存的血量跳下雷魔震控住MS三人,唯JT愛麗絲的支援仍被MS閃電俠逮到機會擊殺,所幸JT馬洛斯憑著護盾和拔刀斬不斷提高血量,順勢拿下閃電俠和提米,同時間JT莫拉拿下龍馬、JT莉莉安帶走瑟斐斯,JT以1換4拿下魔龍物外塔,此戰也成為JT經濟領先的關鍵!

頂著凱薩之力的JT四人集結前進中路,JT女超人負責下路兵線,JT馬洛斯開啟雷魔震跳進高地塔內成功震開MS三人,緊接著JT愛麗絲施展星神詛咒隔開戰局,JT莫拉趁勢刷掉MS瑟斐斯和閃電俠、JT莉莉安拿下MS凱格路士。值得一提的是,就在JT莫拉集滿被動技瞬前刷大招的同時,卻遭MS提米一個暈眩技終結塔內,MS這一下打的漂亮!但這一波還是以3換1被JT拿下中、下路兩座內塔。

MS四人蹲草想抓單走的JT莉莉安,JT莉莉安察覺危機迅速瞬移逃脫,同時間JT四人集結衝向落單清兵的MS凱格路士,慘遭JT馬洛斯收割。隨後MS隊友前來支援提米,一個暈眩讓MS龍馬拿下JT莫拉。看來MS想拉開戰局,不料MS瑟斐斯遭到JT愛麗絲的星神詛咒降速,但MS瑟菲斯仍奮力逃奔主堡,JT馬洛斯趁勢追擊一個拔刀斬,居然意料之外的擊殺正在草叢回城的MS龍馬!緊接著JT以1換2往下路高地塔壓進,就在兵線仍在推進的同時,JT馬洛斯依舊毫不猶豫開啟雷魔震跳進塔內切開戰局,即使MS三人死守高地塔也不敵JT四人砲火攻擊,三人全被JT殲滅並拆掉中下路兩座高地塔,非常精采的攻防戰!

眼看MS只剩下最後一座塔,JT吃第二條凱薩奪得BUFF直搗上路,JT愛麗絲在塔下施展大招星神詛咒控場隔開戰局,JT莫拉大招逼出MS提米榮耀護衛救活隊友,但仍不敵JT攻勢,JT莉莉安收下MS提米與閃電俠,MS瑟菲斯也不惶多讓帶走JT馬洛斯,不料這時JT女超人一個補刀拿下瑟斐斯!雙方展開激烈廝殺,隨後MS凱格路士擊殺莫拉、JT愛麗絲再次施放大招收走MS龍馬,最終MS全滅,恭喜JT王者氣勢延續拿下勝利!

KEY PLAYER

BENNY的愛麗絲有高達93.3參團率,整場緊貼著莉莉安左右讓中路輸出發揮最大效益,並在大型會戰爆發時,多次控場讓隊友收頭,最佳助攻王就是愛麗絲。


 

GCS職業聯賽第十三週(Bo3):JT(勝) vs MS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場JT入侵紅區,MS立刻反應做鏡像交換,但JT再次入侵藍區以四人集結帶走MS呂布和贊尼爾,JT中野輔連動吃走第一條魔龍,JT麥克思開大直衝中路引發一波會戰,不料MS贊尼爾一跳拉回隊友血量並帶走JS麥克思人頭。同時JT圖倫也擊殺MS龍馬,獲全場擊殺數最多與經濟最高。這一波開場才五分鐘,JT就打得兇猛,帶給MS不少壓力!

JT以中野輔連動,不斷的轉線拆掉MS魔龍路外塔,MS也同時做了鏡像交換拆掉JT凱薩路外塔。這一波JT帶著快速的節奏,憑著JT堇的點塔優勢,再次逼掉MS凱薩路內外塔。

MS的野區完全受控,讓雙方經濟不斷拉開差距,此時JT堇點中路外塔,爆發一波會戰,MS閃電俠大招往前想帶走JT圖倫,不料被JT麥克思直接飛大帶走人頭!MS女超人往前護駕卻也慘被包夾擊殺,同時期JT堇在下路點掉魔龍路內塔,此波會戰雙方以1換1,JT多拿下一座塔。

比賽時間10分鐘爆發凱薩之力會戰,JT堇開啟凱薩的同時,MS閃電俠也施展大招爭奪,可惜卻被堇以制裁拿下凱薩的BUFF和人頭,隨後MS其餘四人也趕來支援,JT菫在隊友的掩護下,憑著精銳的走位穩穩輸出拿下四連殺!MS贊尼爾雖成功逃脫撤回守塔,無奈仍被JT五人集火瞬間蒸發,這場在JT節奏的掌握下,快速直落二打斷了MS邁進季後賽的半張門票機會,贏得勝利!

KEY PLAYER

WINDS神力女超人打出25.9%的輸出傷害,多次會戰在前方坦住傷害,幫助隊友無損輸出,其真言套索命中率極高,當之無愧的KEY PLAYER。


 

GCS職業聯賽第十三週(Bo3):SMG(勝) vs MAD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場雙方平穩開局,雖有爆發小會戰但都有順利逃脫,直到SMG開啟第一條魔龍爆發會戰,由SMG馬洛斯拿下首殺,MAD蘿兒開啟天堂審判滑了起來帶走SMG琳蒂造成1換1局面,雙方殘血離開戰局,魔龍依舊無人拿下,經濟上暫由SMG小幅領先。

SMG中野輔入侵MS紅區,MAD野輔往前逼戰,MAD贊尼跳大招幫隊友補血,無奈SMG閃電俠輸出太強勢拿下MAD呂布,但最終仍因血量過低不敵被SMG愛麗絲一技暈眩拿下一殺。緊接著SMG閃電俠也以極低的血量不斷拉打再次收掉MAD麥克思的人頭,此時MAD贊尼爾開啟懲戒之錘想硬收SMG閃電俠,但卻被閃電俠一個回身反擊拿走人頭,SMG趁勢會戰滾起雪球,連拆三路外塔,經濟優勢大幅提升。

SMG拿到凱薩之力後趁勝追擊,往上集結抓掉單走的MAD麥克思,三路兵線持續推進,分散MAD的守塔人力,SMG馬洛斯不斷在下路逼塔壓制MAD,SMG愛麗絲擊殺殘血的MAD呂布,此時復活的MAD麥克思往前收走SMG前方馬洛斯,SMG閃電俠高額輸出帶走女超人加贊尼爾,SMG以1換3戰局及三路全破,穩穩推倒主堡贏得到勝利!


KEY PLAYER

HANZO閃電俠憑著華麗的走位及利用閃電俠技能不斷拉打,拿走全場最高人頭數,幾波會戰都是殘血反攻一波,實至名歸的KEY PLAYER。


 

GCS職業聯賽第十三週(Bo3):SMG(勝) vs MAD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野區做了鏡像交換,MAD中路一波蹲草攻打,讓SMG龍馬耗血回城,無力爭奪魔龍,MAD穩穩拿下第一條魔龍,接著雙方藍區再做了鏡像交換,SMG四人入侵MAD紅方野區,不料撤退時被MAD從中路包夾,由MAD圖倫成功拿下首殺,SMG選擇拉開戰局打得非常保守穩定,MAD在經濟上小幅領先2K左右。

MAD麥克思開大飛向SMG龍馬想逼魔龍路外塔,但SMG團隊意識強,不遑多讓的贊尼爾立刻跟上神使降臨為龍馬補上血量。可惜後續雙方都到位的情況下,MAD圖論因返城補充狀態而沒能參與會戰,導致MAD 4打5局面,被SMG莉莉安反打麥克思與馬洛斯拿到雙殺。

SMG堇與贊尼爾在上路推掉凱薩路內塔,而MAD則是放棄外塔往後撤退,SMG拿到首塔,緊接著SMG四人集結入侵藍區拿走藍BUFF轉向推掉中路外塔,全場控制MAD的藍BUFF重生時間。

SMG兵線進入凱薩路高地塔,SMG三人集結點到外塔,MAD五人包夾想做個反打,不料SMG莉莉安趕到即時後援輸出,緊接著SMG贊尼爾跳大直接為隊友拉起血量,MAD麥克思被動電能帶走克萊斯人頭,SMG莉莉安狐狸型態往前收掉琳蒂,同時間SMG堇拿下馬洛斯以及贊尼爾擊殺圖倫,SMG人數上差距4打2直達主堡直落二拿到勝利!


KEY PLAYER

LIANG的堇前期不斷避開戰局穩定自身經濟優勢,以及控制MAD野區經濟讓自己成長,等到裝備成形並憑著蓄勢待發的優勢,掌握節奏快速拆塔,SMG此場拿到5擊殺,其中有4擊殺由LIANG拿下,代表團戰會戰皆有穩健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