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14D3戰報:S.T粉碎ahq季後賽夢,MS確定以第四名進入季後賽

05/21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05/06 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ღ

本日為例行賽的最後一場賽事,MS與AHQ對於今天這場戰役有著不容失誤的使命,能不能成功拿到季後賽門票就看今天結果?MAD對上MS能不能守住最後一張門票呢?AHQ對於S.T能否奮力一搏順利前進季後賽?請大家務必關注季後賽決定性的一役!

 

GCS職業聯賽第十三週(Bo3) :MS(勝) vs MAD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MAD納克羅斯率領三人入侵MS藍區成功拿到藍BUFF,形成MAD 3 BUFF開局,MAD納克羅斯首先開啟魔龍,MS四人集結靠近想爭奪魔龍,可惜MAD圖倫從上路趕來支援,變成五打四的局面爆發會戰,雖然魔龍被MS瑟斐斯搶下,但MAD圖倫收掉朗博拿到首殺,MAD納克羅斯擊殺MS瑟斐斯加上MS莉莉安,MS小丑拿走MAD馬洛斯、MAD閃電俠收MS小丑,MAD 1換4順風開局。

MAD三人集結拿掉MS魔龍路外塔加上第二條魔龍,MS也不惶多讓在上路做了鏡像交換拔掉MAD凱薩路外塔,以及入侵MAD紅區,緊接著抓緊MAD吃完魔龍撤退的路線,MS五人集結而上MS瑟斐斯開啟大招地獄雷鳴限制MAD走位,同時MS莉莉安輸出炸裂收走MAD納克、MS夜叉擊殺MAD閃電俠以及MS瑟菲斯帶走MAD馬洛斯,MS此波漂亮0換4把前期逆風節奏打回持平。

MS把握一波反打順勢點掉MAD魔龍路外塔,及吃掉一條魔龍且偷走MAD的藍BUFF,MS三人集結往中路靠爆發會戰,閃電俠想抓MS小丑卻被反打擊殺,同時MS瑟菲斯趕到戰場擊殺MAD馬洛斯,此波會戰導致MAD狀態不好無力守塔,讓MS小丑無損在拿下中路外塔,MS把優勢一波打回來非常厲害。

MAD圖倫上路想點塔時被MS夜叉死亡角鬥場困住擊殺,緊接著MS三人集結開啟凱薩,MAD四人往前想爭奪,不料MS果斷放下凱薩選擇開啟會戰,MAD女超人率先擊殺莉莉安,MS朗博帶走MAD閃電俠加女超人、MS小丑往前支援收走馬洛斯,MS瑟斐斯收下MAD納克羅斯人頭,非常漂亮的1換5讓MAD團滅,穩定拿下凱薩之力。

MS兵線控制能力卓越讓三路同時推進,下路MAD馬洛斯跳下雷魔震想要硬清兵線,無奈不敵MS五人火力砲轟瞬間倒下,MS趁著MAD人力在上路清兵線,MS瑟斐斯帶領隊友一個箭步往前點主堡火速贏得勝利,這場逆風反打能力著實精彩。

KEY PLAYER

11的小丑準確的恐怖禮炮在後方持續輸出貫穿對手英雄,面對閃電俠及圖倫的壓制仍然展現出優異的輸出能力,憑著華麗的走位多次躲掉致命一擊,對於英雄的技能非常熟悉。


 

GCS職業聯賽第十三週(Bo3) :MS(勝) vs MAD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場MAD三人集結到魔龍路斷兵線,接著隊友趕上MAD女超人使用封塔技能在下路壓一次塔,此時MS趁機偷走MAD紅藍BUFF,MS以4 BUFF開局大順風。

第一條魔龍由MS拿下後再偷掉MAD紅BUFF,MAD三人集結中路一波蹲草未果想往後撤退,不料MS麥克思開啟一飛衝天衝向MAD菲尼克讓MS沃瑪爾拿到首殺,雙方人力皆集中在中路,無奈MAD女超人前方吸收太多傷害被MS夜叉擊殺,MS此波反打0換2。

MAD野區與BUFF此時已經完全被MS控制住,魔龍再次由MS拿下,MS麥克思下路被MAD三人包夾果斷開啟大招一飛衝天衝向菲尼克,操作與判斷非常的精準,同時MS隊友趕到戰局支援琳蒂接著輸出帶走MAD菲尼克、MS閃電俠帶走女超人,MS琳蒂再次擊殺堇跟馬洛斯拿到了三殺,此時遊戲節奏皆被MS掌握,勢如破族拆掉了MAD中下路3座塔。

8分鐘凱薩出後MS快速吃掉此時MAD已無力爭奪,憑著凱薩之力加上卓越的控制兵線能力,三路兵線一起推進高地塔,MAD馬洛斯在上路跳下雷魔震想清理兵線,無奈MS五人一擁而上琳蒂瞬間帶走MAD馬洛斯,憑藉人數上的差異MS拆掉上中路高地塔,開啟一波會戰MS閃電俠優先拿下三殺收拾殘局再次擊殺贊尼爾,同時MS琳蒂再點掉下路塔,再次三路兵線湧進五人衝進主堡點塔贏得勝利,恭喜MS由直落二有望拿到季後賽門票!

KEY PLAYER

SOAR琳蒂藉著本身被動的跑速,不斷的入野清兵為MS拿下經濟上的優勢,及不俗的輸出炸裂帶起節奏能力,當之無愧的KEY PLAYER。

 

 

GCS職業聯賽第十三週(Bo3) :S.T(勝) vs AHQ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AHQ開局入侵ST野區順利偷到紅BUFF並不斷吃掉邊線小野怪,雙方不斷入侵彼此野區作為交換,AHQ三人中路蹲草佔魔龍視野,不料被ST發現包夾,之後由ST莉莉安拿下閃電俠首殺,接著AHQ不惶多讓三人集結凱薩路外塔作為交換並帶走了ST呂布人頭,彼此都避免碰撞等待對方失誤再反打的時機。

AHQ中路四人集結蹲草,想抓死ST單走的莉莉安,ST莉莉安開啟大招變幻莫測加上二技靈狐之躍成功逃脫,但趕來支援的隊友就沒這麼幸運,ST愛麗絲被後方趕上AHQ馬洛斯擊殺,同時ST瑟斐斯被AHQ兩人包夾帶走人頭0換2並吃下魔龍,不過經濟上與ST差距不大,雙方仍就僵持著戰局。

AHQ四人集結凱薩路衝向單走的ST呂布,可惜ST隊友四人快速支援到位ST愛麗絲開啟大招星神詛咒控住AHQ往前路線,隨後AHQ馬洛斯跳下雷魔震想救在前方被黏住的AHQ小丑,但依舊被ST圖倫給收走,緊接著AHQ瞄準前方ST瑟斐斯由AHQ閃電俠開啟大招擊殺,同時ST呂布開啟無敵戰神往前衝,不料被AHQ龍馬控住瞬間倒下,接著ST其餘三人追擊想收掉殘血AHQ馬洛斯,竟然被AHQ閃電俠大招ST圖倫跟愛麗絲拿到雙殺,AHQ龍馬追趕殘血ST莉莉安,成功利用二技以退為進加上一技一刀兩斷往前刺殺收下ST莉莉安人頭,AHQ打出破口以2換5並帶走中路內外塔,一波瞬間起風。

夾雜著凱薩之力的AHQ,在兵線推進時點掉上下路內塔,下路一波想推掉高地塔,不料AHQ小丑踩到ST愛麗絲的星神詛咒,導致ST圖倫加莉莉安連續輸出瞬間倒下,ST五人往前想追擊但卻被AHQ閃電俠大招拿下圖倫,不料ST莉莉安在AHQ閃電俠印記埋伏等待瞬回時機成功擊殺AHQ閃電俠,此時AHQ龍馬殘血退開,可惜隊友馬洛斯與女超人被留在前方戰局,以2打4的差距被ST呂布帶走雙殺,由於AHQ兵線控制得宜讓小兵進塔推掉中路高地塔,同時ST也趁機推掉中上路外塔,經濟追回持平。

ST五人集結開啟凱薩,此時AHQ察覺想來爭奪,馬洛斯雷魔震跳下,但凱薩之力還是被ST愛麗絲給拿走,ST瑟斐斯一個回身把AHQ閃電俠帶走,緊接著ST圖倫也擊殺AHQ龍馬,趁著此波ST往中路逼塔直破高地,AHQ馬洛斯與小丑奮力守塔仍不敵倒下,AHQ女超人往前拖延時間等待隊員復活,ST有著愛麗絲加上圖倫跟莉莉安的輸出爆發收下AHQ女超人,同時AHQ閃電俠復活一個大招收掉ST莉莉安,但ST呂布擊殺守堡AHQ龍馬,接著AHQ閃電俠被ST呂布擊殺全滅團,恭喜ST拿下此場勝利,也把AHQ前進季後賽的腳步給打亂。

KEY PLAYER

LOVER的呂布整場在對手不斷上路集結壓抑發育,多次都利用技能殘血逃脫並想辦法讓自己經濟成長,後期會戰中表現不俗。


 

GCS職業聯賽第十三週(Bo3) :S.T vs AHQ(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兩分鐘時,AHQ四人下路集結憑藉著歐米茄的挑戰者技能封塔,強行塔殺由AHQ圖倫擊殺ST馬洛斯拿到首殺,ST開啟魔龍因AHQ前來爭奪無法成功拿下,AHQ再度四人集結下路,讓AHQ歐米茄施放封塔技能拿下魔龍路外塔,並擊殺想撤退的ST瑟斐斯與馬洛斯,以0換4外加一條魔龍,順風開局。

ST看到AHQ在上路露頭果斷開啟魔龍,此時AHQ龍馬與歐米茄上路想清兵線,不幸被閃電俠跟莉莉安聯手帶走兩人頭,ST經濟上反超AHQ。

AHQ四人集結凱薩路準備強拆外塔,ST閃電俠奮力一搏向前想帶走AHQ小丑人頭,無奈被AHQ包挾由圖倫擊殺,順利拆掉凱薩路外塔,同時ST瑟斐斯在下路帶兵線帶走魔龍路外塔時,不料被AHQ兩人從後面包夾讓AHQ龍馬擊殺,接著AHQ開啟魔龍時ST四人集結上前爭奪爆發會戰,可惜ST愛麗絲優先被AHQ圖倫擊殺,緊接著ST閃電俠趕到施放大招帶走小丑,AHQ麥克思開啟一飛衝天撞向ST閃電俠收下人頭,同時ST瑟斐斯擊殺龍馬,此波會戰AHQ吃掉魔龍2換2局面,經濟依舊無法拉開距離。

ST雖然在塔數與人頭數落後,因ST一直不斷入侵掌控AHQ的野區資源,所以經濟上卻死咬著AHQ不放,凱薩路的兵線推進時ST五人集結點掉外內塔並由莉莉安收下AHQ麥克思加上龍馬人頭,此時ST選擇由小丑與歐米茄在AHQ下路點高地塔做鏡像交換,雙方都點掉彼此的高地塔。

ST在AHQ小丑與歐米茄回城防守時,ST太過於戀戰,在血量都非常低的狀態下不進行撤退,被AHQ四人趁機追擊,讓AHQ拿下ST 4顆人頭並收下再次復活的ST瑟菲斯,這波會戰漂亮的讓ST全部團滅,AHQ直達主堡贏得勝利往季後賽門票再前進一步。

KEY PLAYER

DS前期搭配歐米茄封塔技能持續的拆塔,及不斷蹲點ST莉莉安搗亂對方的節奏,並在殘局處理都成功收到人頭,操作與節奏方面掌握得非常棒。


 

GCS職業聯賽第十三週(Bo3) :S.T(勝) vs AHQ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AHQ三人蹲草搭配薩尼封塔技能想塔殺ST馬洛斯,可惜被馬洛斯殘血逃回塔下,此時ST隊友趕來支援蹲草,ST馬洛斯用著殘血的誘惑讓AHQ女超人走位太深被包夾,讓ST馬洛斯拿下首殺,

雙方都各拿下一條魔龍彼此在碰撞都格外小心,由AHQ下路四人集結加上封塔技能率先奪下一塔,緊接著下路想再用封塔技能在拿一塔,可惜被ST守下並帶走AHQ薩尼人頭,但雙方經濟上差距並不大。

ST與AHQ在上路碰撞無果,ST趁著AHQ回城補狀態的時間差,快速點掉凱薩內塔,並在上路四人包夾AHQ凱格路士成功帶走人頭,緊接著ST四人集結再次點掉中路內外塔且帶走AHQ琳蒂人頭,此波會戰是讓ST慢慢轉為順風方的關鍵時刻。

ST頂著凱薩之力在下路由ST莉莉安帶走AHQ凱格路士,憑著ST堇優勢點塔技能順著兵線一路拆到AHQ高地塔,由呂布單人走上路凱薩路高地塔,其餘四人往中路靠分散AHQ守塔人力,最終三路全破在主堡前ST呂布抓死AHQ凱格路士、ST莉莉安收走了AHQ女超人,再來ST堇擊殺圖倫,ST五人壓向主堡讓AHQ剩餘2人無力守塔,成功拿下勝利,讓AHQ晉升季後賽夢碎。

KEY PLAYER

HUALIN的莉莉安在對皮薄英雄抗衡上有強大的優勢,後期一技加上二技幾乎打掉琳蒂及圖倫的2/3血量,憑著精銳的走位避開攻擊並在每次會戰爆發時都在後方持續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