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春夏最強賽事!傳說征戰AWC火熱報名中

05/24

 

各位挑戰者大家好,

《Garena 傳說對決》在今年7月將於美國洛杉磯舉辦AWC世界盃;

在此之前,台港澳賽區將舉辦《Garena 傳說對決》傳說征戰AWC,獲勝的隊伍將可以獲得台灣飛往洛杉磯的來回機票以及AWC的門票,

讓你一起見證傳說對決世界冠軍的誕生。

 


傳說征戰AWC報名活動


 

報名網址:【我是傳送門】

 

報名規則:

1. 參賽者確認及保證於出席本活動時,實際年齡已年滿18歲(含)。如經查實際年齡未達18歲者,即視為無條件放棄參賽、晉級與得獎資格及一切相關權益。

2. 選手必須按照主辦方指定的時間到達指定的地點進行報到,如因特殊原因無法趕到報到現場, 應提前與主辦單位取得聯繫。未在規定時間內到場且沒有與主辦單位提前溝通的隊伍,將視為自動放棄比賽。

3. 每人只能參加一支隊伍,若經主辦發現重複參賽之情形,該名選手參加之所有隊伍將被判定失格。

4. 每支隊伍最少需要5名選手,最多可報名6人。指定其中一名場上隊員為隊長,一名指定為替補。

5. 線下簽到需憑身份證、駕照或是其他證件登記,證件上必須要有姓名、身分證字號、生日及照片四項資訊。

6. 職業聯賽戰隊成員,包含曾經登入過;以及有參加過跟未來會參加官方國際賽事的人(TOG、 AIC、AWC),皆不可參加傳說征戰AWC。

7. 報名期限為05/24(四)中午12:00止。

8. 本次賽事僅限團體報名。

9. 本賽事須於活動期間內至活動網頁完成登錄報名,始符合報名與參加資格。

 

獎勵說明:

冠軍:台灣飛洛杉磯來回機票/5張

亞軍:4,000 點券/人(含後補)

雙季軍:2,000 點券/人(每隊,含後補)

海選賽參賽獎勵:魔法水晶 3 顆

 

比賽流程:

報名截止

比賽日期

報到時間

城 市

地 點

05/24(四)中午12:00

06/02(六)

09:00 am

台北

三創文化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比賽地點:三創文化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設備與連線:

※ 海選賽統一使用選手自備的網路、設備及帳號,若因選手個人之網路或設備影響遊戲順暢度,選手須自負後果;四強之後使用官方提供之網路、設備及帳號。

 

遊戲規則:

1. 所有正規比賽均為5v5競賽模式-傳說戰場。

2. 海選賽至四強準決賽都採 BO1 賽事,僅冠軍賽採用 BO3 賽制。

3. 皆採雙 ban 制,版本與正式服同。

 

詳細資訊請參考【傳說征戰AWC】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