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恩 夜市帽子399 跳樓推薦
230197
By : 克萊斯勒
Create : 2016年10月20日 23:25
凡恩
射手
生存能力
0.9
攻擊傷害
9.1
技能效果
2.7
上手難度
2.7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覺醒
攻速加成+1.6%
暴擊率+0.5%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定位射手

特長混傷角,技能傷害隨物理攻擊力提高,但實際上會造成魔法傷害

特色普攻第三下可射出三種不同功能的飛刀(範圍攻擊、單體傷害、暈眩)

 

技能說明

技能

說明

注意

神秘力量(被動)

第三次普通攻擊將會丟出一枚隨機的獵魔飛刀。

普攻兩次後,凡恩頭上會出現飛刀圖示。共有三種顏色的飛刀,黃色暈眩,紅色範圍攻擊,藍色單體傷害,三者皆為魔法傷害。藉由提高凡恩的攻速增加神秘力量的發動次數,可以讓凡恩發揮最大威力。

血腥獵殺

凡恩扔出一把血紅獵魔飛刀,對目標及範圍內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增加自身移動速度。

「血腥獵殺」的功用是增加移動速度,在追擊敵人時相當的實用,同時也是凡恩少有的範圍攻擊。

送葬詛咒

凡恩扔出一把黃色暈眩飛刀,對目標造成魔法傷害與暈眩。

這招指定技是凡恩的核心技能,只要敵人落入「送葬詛咒」的攻擊範圍中,點擊就會自動鎖定敵人並施放飛刀。鎖定以英雄為優先,如果敵方英雄站在一起,還是可以透過點擊來選擇攻擊對象。

水銀彈幕

凡恩開槍進行猛烈轟擊,每發水銀子彈對命中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

「水銀彈幕」呈放射扇狀射擊,每發子彈的傷害看起來雖然不高,但是貼著敵人施放時,子彈會集中在同一人身上,威力會大幅提升,與「送葬詛咒」是不錯的搭配。

 

順風局出裝說明:

聖劍>騎士長靴>撒旦之鋒>龍骨劍>颶風雙刀>王者之劍

「聖劍」:藉由提高物攻及暴擊率大幅提升英雄的傷害。

「騎士長靴」:增加攻速及跑速。

「撒旦之鋒」:增加傷害及吸血能力以提高續戰力。

「龍骨劍」:增加攻速以及傷害固定%數。

「颶風雙刀」:增加攻速及暴擊率,其效果還有增加暴擊威力,攻速越高,越容易在短時間發動暴擊,增強凡恩傷害。

「王者之劍」:大幅提升攻擊力,可快速解決殘血的敵人。

 

凡恩前期還是以撐高物攻為主,因前期有「水銀彈幕」可以進行強大輸出,因此還不急著疊高攻速。中後期對手的裝備提升,凡恩也需要轉換攻擊模式,利用「龍骨劍」跟「颶風雙刀」來加快攻擊速度

 

逆風局出裝說明

聖劍>騎士長靴>撒旦之鋒>龍骨劍>颶風雙刀>復活戰甲

「復活戰甲」:在場上不幸死亡時提供一次復活機會,可以選擇逃跑或繼續攻擊。

 

由於凡恩是主要輸出角色,因此起手裝備還是必須以傷害輸出為主。通常逆風局應該是被敵方針對擊殺或控場,因此可以在最後捨棄部份傷害,改出「復活戰甲」。必要時也可以將「王者之劍」改成其他防裝,因為凡恩取得「颶風雙刀」後就有一定傷害,只要避免太快死亡就可以在團戰中發揮一定的影響力。

 

英雄對線技巧

凡恩沒有較適合的範圍攻擊快速清理小兵,但可以善加利用被動技能轉出的飛刀效果來吃兵或削血。紅色飛刀適合清兵,黃色則可以隨時干擾對方吃兵的節奏。如果跟對方英雄交戰,務必先施放送葬詛咒以暈眩敵方,盡量與對手保持距離輸出。

 

英雄會戰技巧

凡恩的「送葬詛咒」令他可以很輕易地進入戰場,突襲時以「送葬詛咒」進場,再移動到敵方面前施放「水銀彈幕」,消耗敵方的血量,若有追擊需要,再利用「血腥獵殺」增加跑速。會戰進場時機稍晚一些,先利用「送葬詛咒」封住敵方主力輸出者,再擊火放倒敵人。會戰若無法貼身施放「水銀彈幕」,可在進場前先用來攻擊多數敵人

 

使用凡恩要注意什麼

1、凡恩的核心能力就是被動技能和強大的控場技,前期主力傷害在於普攻與「水銀彈幕」。「送葬詛咒」及「血腥獵殺」攻擊威力不強,主要是附加效果非常好用。

2、後期以增加攻速提高「神秘力量」發動次數為主。只要攻速夠快,被動飛刀發動次數就會大增,再利用「送葬詛咒」進場就可以在短時間造成大量傷害。會戰時「水銀彈幕」會讓凡恩的攻勢更多元。

3、凡恩兼具物傷與法傷,敵人必須撐起兩種防禦屬性,對其出裝將會造成困擾。

 

評語:

凡恩是一位混傷角,他的技能雖然是魔法攻擊,但技能傷害會隨物理攻擊力的增加而提高,加上重要技能「送葬詛咒」偏向指定技,讓操作更加的簡單,可以考慮做為入門的角色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