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 坦克先鋒
43820
By : 克萊斯勒
Create : 2016年10月21日 00:46
牛魔王
坦克
生存能力
8.2
攻擊傷害
2.7
技能效果
3.6
上手難度
2.7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嗜血
物理攻擊力+2.5
物理吸血+0.5%
巨人
最大生命+75
巨人
最大生命+75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定位主坦/大男

特長團控/先手

特色施放技能時不會受控制效果影響,同時所受到的傷害減少20%

 

技能說明

技能

說明

注意

蠻牛(被動)

施放技能的過程中處於霸體狀態(不會受到控制效果,石化冰凍除外),並減少所受到的傷害。

不管在會戰還是對線時,最討厭的就是被中斷技能,但牛魔王的被動技「蠻牛」可避免這個狀況,且施放技能過程中減傷20%。此外當敵人使用控制技能時,牛魔王也可以藉由發動任何技能來避免受到控場技能影響。

野牛衝撞

向前衝刺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將其短暫擊飛,可撞擊多數單位

開戰、追擊、搗亂、逃跑專用技能,可越過障礙物。因為不是主力輸出技能,前期等級不用太快提升。

仰天怒吼

仰天怒吼對範圍內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與減速效果

主要攻擊技能,可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較高的物理傷害,但攻擊距離短,最好是在敵人近戰範圍內再使用。此外發動技能前需短暫蓄力,可以等敵人被擊飛產生短暫暈眩效果時再使用

天崩地裂

跳至指定目標地點並連續擊打地面三下,前兩次會造成物理傷害與減速效果,第三次會將範圍內的敵人擊飛,並造成更高的物理傷害

「天崩地裂」的攻擊範圍很大,跳躍的距離也很遠,不管是做為開戰或追擊的技能都很適合。

 

順風局出裝順序:

狂暴之手>聖騎士之靴>德魯伊戰甲>血怒戰甲>仙靈吊墜>護衛軍戰盾

「狂暴之手」:首先針對牛魔王的防禦進行強化,在生命過低時能發動狂暴及護盾提高逃脫機會

「聖騎士之靴」:屬性及被動技可加強對於魔法攻擊的防禦力

「德魯伊戰甲」:前期先將牛魔王防禦撐起來後,再繼續加強生命值

「血怒戰甲」:作為主坦只能處於助攻的位置,而當助攻成功時能再額外回復生命

「仙靈吊墜」:被動技為吸收魔法傷害的護盾,對於後期的防禦很有幫助

「護衛軍戰盾」:最後一套裝再針對防禦及生命值下手,讓牛魔王更加無堅不摧

 

牛魔王的生命值相當高,又有減傷和免疫中斷技能的被動技,很適合作為主坦及開戰的角色。前期選擇增加物理、魔法防禦裝備,後期再加強生命值及技能冷卻時間縮短的屬性。牛魔王操作並不困難,只要抓好時機突進到敵方陣地中進行搔擾,接下來交給友軍來輸出即可。

 

逆風局出裝順序

日神壁壘>聖騎士之靴>德魯伊戰甲>炎魔戰甲>復活戰甲>護衛軍戰盾

「日神壁壘」:處於逆勢時先著重於提高生命值及生命回復上,日神壁壘的被動技能還可以提升友軍輸出及免傷效果。

「炎魔戰甲」:能增加最大生命值外,接近敵方時能造成法術傷害,可以對後排英雄造成一些傷害。

「復活戰甲」:被動技可原地復活,增加在場上的時間,防止敵方加速進攻。

 

逆風局時,先增加回復能力以提高留在場上的時間,避免等級被拉開。後期以保護我方輸出或是擾亂對方為主。

 

英雄對線技巧

對線時雙方會保持一小段距離,找到機會時,直接以「野牛衝撞」攻擊,並趁著短暫擊飛暈眩效果時,使用「天崩地裂」追加傷害,最後再補上「仰天怒吼」。偷襲時可以將敵人推向隊友或塔的位置,再配合隊友進行擊殺。

 

英雄會戰技巧

進行會戰時以「天崩地裂」做為開場技,跳入敵群中搗亂陣型,再使用需要蓄力的「仰天怒吼」造成傷害並產生減速效果,最後才使用「野牛衝撞」追擊敵人。

 

使用牛魔王要注意什麼

牛魔王除了「野牛衝撞」是瞬發技外,其他技能都要蓄力才能發動,因此盡量配合隊友再發動技能。使用「天崩地裂」時,最好可以同時攻擊多人,尤其是必須擊中對方主力輸出。

 

評語:

牛魔王的生存能力高,上手難度低,適合做為新手練習主坦或是大男用的英雄,使用時要特別注意位置以及放「仰天怒吼」的時機,因為若周圍敵人處於非暈眩的狀態下,在原地蓄力很容易成為集火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