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專家 美娜
75137
By : 克萊斯勒
Create : 2016年10月21日 02:19
美娜
坦克
生存能力
7.3
攻擊傷害
3.6
技能效果
3.6
上手難度
2.7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嗜血
物理攻擊力+2.5
物理吸血+0.5%
巨人
最大生命+75
巨人
最大生命+75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定位:大女/鬥士/主坦

特長:開戰/團控/切割戰場

特色:對線能力強/多層次的牽制攻擊

 

技能說明

技能

說明

注意事項

復仇(被動)

受到傷害有機率旋轉反擊,對周圍敵人產生傷害。

前期可以利用這個技能與對手換血,後期配上「炎魔戰甲」可以讓近戰英雄不敢靠近。

迴旋之鐮

對周遭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技能冷卻時間和同類型角色相比較長,此外還要注意施放範圍。

勾魂索命

將扇形範圍內的敵人拉至美娜面前造成物理傷害且給予緩速。

技能冷卻時間較長,要掌握好使用時機,等敵人後退後再將其拉回。

黑暗意志

嘲諷周遭敵人兩秒,強制他們攻擊自己,嘲笑的同時減傷。

可以做為開戰或切割戰場的技能,配合「勾魂索命」一次嘲諷多個敵人,使用時須注意施放的範圍以及時機。

 

順風局出裝順序:

「炎魔戰甲」:主要是針對線上的換血,增加平均輸出來彌補技能冷卻時間過長的問題。

「全能武器」:物攻、攻速、冷卻時間、生命,各項能力都能很好的強化美娜。

「吟遊之靴」:主要是搭配全能武器的冷卻時間,將過長的技能冷卻再次縮短。

「尖刺甲冑」:對上物理角色有很好的克制作用。

「冬日戰斧」:雙防、生命很符合角色特性之外,緩速效果能在後期帶來良好的牽制能力。

「鋼鐵長槍」:除了攻擊、物防、冷卻縮減外,技能搭配破防效果,在增加團隊輸出上也有很大效益。

 

美娜第一件裝備推薦購買「炎魔戰甲」,除了屬性的強化以外,搭配美娜的被動技能有著不錯的持續傷害。接下來裝備以物理和攻速為主,並適當減少技能冷卻時間,如果沒有特殊狀況都以攻擊裝備為主,若有需要再針對性的選擇防禦裝備即可。

 

逆風局出裝順序

「仙靈吊墜」:高魔防能夠讓出裝更彈性,每20秒的吸收傷害護盾可以增加生存力

「王者之劍」:大幅增加物攻,低血提高傷害的效果搭配「鋼鐵長槍」的破甲會很痛。

「御魔斬」:針對法師的輸出裝備,面對魔法傷害時能給予防禦作用。

「聖騎戰盾」:針對遠程的特化裝備,此外還提供了冷卻縮減。

「德魯伊戰甲」:針對魔法輸出的生命回血特化裝備,增加團戰的續戰力。

 

一般來說,美娜相當克制近戰物理英雄,對抗魔法技能型英雄時較容易逆風,因此裝備的選擇上增加「仙靈吊墜」來減少傷害。鬥士的概念就是盡量不要走純坦路線,除了使用技能牽制之外,輸出上也要給予敵方後排一定的壓迫力,所以建議前期還是先出「炎魔戰甲」和「全能武器」。

 

英雄對線技巧

1、敵人靠近小兵時使用「迴旋之鐮」,然後貼上去普砍。

2、敵人撤退的時候再放「勾魂索命」,不要敵人還沒後退就放。

3、打遠程英雄時盡量控線,因為自身牽制力十足,可以早期就請打野來幫忙,多數都可以輕鬆擊殺敵方。

 

英雄會戰技巧

開戰時要看準時機使用瞬移,如果位置群嘲不到就開「勾魂索命」拉軟皮再開群嘲。

 

使用美娜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1、對線期遇到近戰盡量利用拉打技巧主動跟對方換血。

2、團戰要特別注意克萊斯、牛魔王、塔拉,這些角色都有很優秀的團控能力和進場能力。

3、如果對方有刀鋒寶貝、納克羅斯這種突進殺手,在團戰時要留意適時保護後排的隊友。

 

總結:

美娜在前中期都是很有優勢的角色,但是開戰的時機以及走位往往會決定團戰的成敗,比較建議有一定經驗後再來嘗試這一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