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野大叔 渥馬爾
63259
By : 克萊斯勒
Create : 2016年10月21日 02:25
渥馬爾
坦克
生存能力
5.5
攻擊傷害
3.6
技能效果
6.4
上手難度
3.6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金身
攻速加成+1%
最大生命+33.7
物理防禦力+2.3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定位:大男/副坦/打野

特長:團控/突進

特色:多層次的牽制攻擊

 

技能說明

技能

說明

注意事項

威懾(被動)

任何傷害都有機率觸發石化(普攻傷害也是)

一有技能空檔就穿插普攻,才能將石化的機率提升至最高。

勢不可擋

往指定方向突進一段距離,下次普通攻擊轉換成重擊,有機率將敵人石化。

勢不可擋是渥馬爾重要的起手或入場技能,重擊時會造成較大的傷害。

耀武揚威

將指定扇形範圍內的敵人擊飛,有機率將敵人石化。

使用時請注意石化效果冷卻的時間,敵人如果已經被石化,請在石化結束再使用。

威震八方

持續旋轉手中的鐵鎚造成周為敵人傷害,傷害過程中有機率將敵人石化。

這個技能傷害效果並不算強大,但因為可以持續傷害敵人,變相提高石化的機率。使用時請以敵方的主力輸出為目標,如果打血量較多的英雄,其實效果不佳。

 

順風局出裝順序:

狩魂之劍>吟遊之靴>全能武器>尖刺甲冑>冬日戰斧>鋼鐵長槍

「狩魂之劍」: 提高攻速能常觸發被動技能,提高石化機率。

「吟遊之靴」:強化渥馬爾本身技能CD較短的優勢,會戰裡可能可以釋放兩次以上主動技能。

「全能武器」:進一步提高攻速並降低冷卻時間。

「尖刺甲冑」:單一高防使出裝更有彈性,此外反傷效果能很有效的克制物攻角色。

「冬日戰斧」:增加雙防、此外緩速可以讓渥馬爾更有效率牽制對方。

「鋼鐵長槍」:配合攻速以及大招能快速疊加破防效果,提高生命增加後期續戰力。

 

因為以打野為主,必須針對敵方主力打手來出裝。渥馬爾缺少防禦技能,必須利用高攻速提高石化機率來擊殺對手。面對大男或坦克時較為弱勢,所以可以出反傷甲避免被針對,也可以適時更換不同的防禦裝備。

 

逆風局出裝順序

狩魂之劍>吟遊之靴>全能武器>仙靈吊墜>冬日戰斧>鋼鐵長槍

「仙靈吊墜」:高法防能夠讓出裝更有彈性、每20秒的吸收傷害護盾增加生存力。

 

對手以魔法傷害為主時,使用仙靈吊飾增強魔法防禦能力。

 

英雄對線技巧

1、團戰時「勢不可擋」可以做為純位移技能來使用,配合「耀武揚威」範圍牽制,此時為了確保控場效果可以不穿插普攻。

2、「威震八方」做為切割戰場的技能,也可以攻擊對方主力輸出英雄,配合隊友一起進攻效果更佳。

 

英雄會戰技巧

1、不論是在哪一個階段,只要有觸發石化,都要等石化結束之後再使用技能,並配合普攻,藉此增加石化的機率。

2、渥馬爾的招式都是冷卻時間短的類型,通常在追擊的過程中,「勢不可擋」是可以使用兩次以上的。如果成功石化對手,範圍技能「耀武揚威」也有機會使用兩次。

3、「威震八方」在後期對於坦克的輸出程度相當有限,盡量不要用這招和對方高血量英雄換血。

 

使用渥馬爾要注意什麼

1、團戰對峙的情況下,盡量避免第一個進場,找到時機再切入。

2、如果對方主力直接攻擊我方後排,可以利用多重牽制技能配合隊友擊殺。

3、避免與美娜這種克制普攻近戰類型的英雄對戰,盡量找機會騷擾敵方主力輸出。

 

渥馬爾打野原則:

1. 發揮技能優勢,2級就開始對線上做騷擾。

2. 如果順風可以出攻速打野裝備,積極偷襲線上以及反野。

3. 如果敵方打野是無MP消耗類型的英雄,盡量以藍buff起手。

4. 如果不是的話可以紅buff起手,偷襲線上或者反野會更有成效。

 

開場兩種打野路線:

一、如果對方是無魔力消耗角色,請起手藍buff。(家裡紅石頭請隊友幫忙注意)

路線=>藍buff吃完=>先檢查對方是否有吃掉紅buff=>去堵對方上路或中路=>再去吃我方紅buff。

選擇二等偷襲是為了發揮渥馬爾的前中期容易偷襲線上的優勢,一開始就掌握整場風向。檢查對方是否有吃掉紅buff是為了確認,敵方打野是紅buff起手還是藍buff起手,方便推測位置。

 

二、起手紅buff=>對方上路如果很推就直接幫上路=>之後繞去敵方藍區檢查一下=>如果沒遇到對方可以選擇直接吃掉或者蹲點。

如果被包抄請善用「勢不可擋」的位移技能,可以輕鬆甩掉對方。如果對地圖不熟悉請開自訂對戰多熟悉一下地圖。

 

評語:

渥馬爾的突襲和牽制是他的特色,想要玩得好一定要發揮這個特點,沒有瞬移的情況下,要特別注意團戰切入的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