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奶媽 子龍是也
82559
By : 克萊斯勒
Create : 2016年10月21日 02:45
趙雲
戰士
生存能力
4.5
攻擊傷害
7.3
技能效果
2.7
上手難度
2.7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金身
攻速加成+1%
最大生命+33.7
物理防禦力+2.3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定位半坦/半輸出/鬥士

特長突進/收割

特色被動相當於有了一件能持續增加攻擊的裝備,就算不出攻擊裝也有不錯的傷害,技能自帶控制以及突進,是一名全能的進戰輸出英雄。

 

技能說明

技能

說明

注意

龍騎(被動)

每一次擊殺或助攻都會增加一層BUFF,總共累加至20層,一層增幅12點攻擊。

這個技能可以保障趙雲的傷害,相當於一件攻擊裝備,若不出坦裝前期需要較高的逃生能力,否則很容易遭到對方針對攻擊。

龍血啟動

大幅度提升自身攻擊速度與移動速度,並強化下一次普通攻擊,對附近敵人造成額外物理傷害,啟動時移除自身控制效果。

這個技能可以用於追擊和逃跑,同時也是傷害技能,下一次普攻可以造成額外的物理傷害,適合追擊敵人時使用。

狂熱

對附近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減速。

雖然傷害不高,但是可以用於緩速對手,適合與「龍血啟動」或「龍王之怒」一起使用。

龍王之怒

對目標發起攻擊造成真實傷害和減速,並強化自身普攻,附帶最大生命3%的真實傷害。

「龍王之怒」是突進技能,同時還有減速效果並造成真實傷害,可以配合「龍血啟動」一起輸出。

 

順風局出裝順序:

炎魔戰甲>尖刺甲冑>守衛軍戰靴>德魯伊戰甲>冬日戰斧>王者之劍

「炎魔戰甲」:火甲,趙雲首推裝備,增加大量生命值,並且被動可以不斷地燒灼敵方血量,這件裝備能輸出也能撐血。

「尖刺甲冑」:反甲,能提高趙雲的生存能力,除了物理防禦與生命值外,還附帶攻擊,最主要是被動可以反彈傷害。

「守衛軍戰靴」:一方面增加防禦,一方面減少受到的普通攻擊,適時搭配第一技能逃跑,能很好的提升生存能力。

「德魯伊戰甲」:被動持續回復生命,增加續航力。

「冬日戰斧」:該有的基本防禦都有,外加可以緩速敵人,並且提高自己的跑速,搭配追擊技能十分萬用。

「王者之劍」:提高基本物理傷害。

 

由於趙雲前期缺乏保命的控制或位移技能,因此先出「炎魔戰甲」與「尖刺甲冑」,之後就可以根據隊伍狀況以及情勢選擇攻擊裝備。除了推薦的出裝,也能考慮購買高攻速的裝備,配合「龍王之怒」,可以造成不錯的效果。

 

逆風局出裝順序

炎魔戰甲>守衛軍戰靴>尖刺甲冑>血怒戰甲>冬日戰斧>德魯伊戰甲

「血怒戰甲」:基本防禦與生命值提升外,被動助攻會在5秒內回覆生命。

 

逆風時趙雲以保命為主,還需要守護好自己的隊友,裝備上盡可能以純坦為主,穩扎穩打把防裝撐好,等被動攻擊疊加完成。

 

英雄對線技巧

趙雲前期技能傷害不突出,盡量以農兵為主,可以與隊友配合,使用「狂熱」緩速,再搭配「龍王之怒」及「龍血啟動」來擊殺敵人。

 

英雄會戰技巧

進行會戰或是突襲時,「狂熱」可以作為開場的技能,讓趙雲衝進敵方後排,接著使用「龍王之怒」及「龍血啟動」增加自己跑速與攻擊,若是剛好被控制也可以移除控制效果。

 

使用趙雲要注意什麼

1、「龍血啟動」需要抓準時機施放,盡量等對方使用控制技後再施放。

2、趙雲前期較為弱勢,需要讓被動疊加到一定程度才有足夠的影響力。

3、前期被動技能還未疊加完全時,技能攻擊的傷害略顯不足,因此盡可能與隊友配合輸出。

 

評語:

趙雲這個角色需要一段時間的發育,天生血量在戰士中不算突出,技能組也偏攻擊面,前期盡量多助攻疊加被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