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頭是男人的浪漫 - 歐米茄
21483
By : 克萊斯勒
Create : 2016年10月21日 02:53
歐米茄
坦克
生存能力
8.2
攻擊傷害
5.5
技能效果
8.2
上手難度
3.6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嗜血
物理攻擊力+2.5
物理吸血+0.5%
巨人
最大生命+75
巨人
最大生命+75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定位主坦

特長團控/拆塔

特色歐米茄的技能可對建築造成等量傷害

 

技能說明

技能

說明

注意

拆卸(被動)

歐米茄的技能可對建築造成等量傷害

歐米茄可以說是拆塔好手,藉由移動速度快及被動技能的優勢,能對防禦塔造成大量傷害後安全逃離。

等離子場

歐米茄開啟等離子護盾向前發起衝擊,吸收傷害同時提升自身移動速度,並強化下一次普通攻擊,造成敵人物理傷害並短暫擊飛。護盾使用期間若受到攻擊,護盾消失後也能提升自身移動速度

「等離子場」雖然不是位移技能,但使用後可以吸收傷害又能加快移動速度,利用這個效果移動至敵群中,給予敵方英雄傷害及短暫擊飛暈眩。雖然等離子場可以吸收傷害,但還是會受到控制效果影響,要避免直接正面突擊。

衝擊盾

歐米茄以機械盾衝擊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產生暈眩效果

「衝擊盾」的攻擊距離不短,但需蓄力後才能發動,因此若沒有十足的把握能命中敵人,還是不要隨意使用,可以等隊友先控場後再補上控制。

暴走鑽頭

歐米茄迴旋鑽頭,持續對周圍敵人進行多次打擊,每一次皆會造成物理傷害

「暴走鑽頭」可以傷害敵方英雄或防禦塔,且施放的過程中能自由移動英雄,擁有相當大的攻擊範圍。

 

順風局出裝順序:

守護軍戰靴>德魯伊戰甲>狂暴之手>冬日戰斧>血怒戰甲>仙靈吊墜

「守護軍戰靴」:先出鞋子有利於歐米茄追擊敵人。

「德魯伊戰甲」:歐米茄的基礎生命並不高,「德魯伊戰甲」可以增加更多生命外,也能再加強移動速度。

「狂暴之手」:除了有高防禦的特色外,生命過低時還可以開啟狂暴狀態。

「冬日戰斧」:被動可減緩敵人跑速,並能增加自身移動速度。

「血怒戰甲」:在擊殺助攻時可以回復生命,增強生存能力。

「仙靈吊墜」:大幅縮短冷卻時間,增加使用技能的次數,被動還提供了吸收魔法傷害的護盾,強化了控場和生存能力,很適合後期的會戰需求。

 

在順風局中,可以好好發揮歐米茄高機動性的優點,因此裝備的選擇上就以跑速、冷卻縮減為主,並選購增加血量的裝備。歐米茄技能冷卻時間都不長,且帶有控制效果,可以利用這個優勢,與隊友配合擊殺敵人。

 

逆風局出裝順序

日神壁壘>狂暴之手>德魯伊戰甲>復活戰甲>全能武器

「日神壁壘」:處於逆勢時先著重於生命及回血上,此裝的被動技能可提升友軍輸出及免傷,較有利於反攻。

「復活戰甲」:被動技可原地復活,增加在場上的時間,防止敵方加速進攻。

「全能武器」:增加攻擊、冷卻縮減及最大生命,可以在必要時進行反攻。

 

在逆風局時,裝備以防禦及血量為主來做搭配,要注意欲上前擊暈敵方時,必須配合隊友一起行動。挑戰者技能選擇了瞬移,彌補了歐米茄不能直接衝刺的缺點,可以直接利用瞬移進場擾亂敵方後排。

 

英雄對線技巧

對線時使用「衝擊盾」開場,因為「衝擊盾」需短暫蓄力,所以最好可以與隊友配合再使用,成功暈眩後就接上「暴走鑽頭」製造傷害。若敵人逃跑時,同樣施放「等離子場」加速,再使用「衝擊盾」進行牽制。

 

英雄會戰技巧

進行會戰時先用「等離子場」加速進入敵群中,給予傷害並造成短暫擊飛,接著施放「衝擊盾」,配合隊友同時使用「暴走鑽頭」給予傷害。追擊敵人時,可以利用「等離子場」加速,再用「衝擊盾」牽制。

 

使用歐米茄要注意什麼

1、歐米茄的主要技能皆帶有控制,雖然冷卻時間不長,但也要注意是否能確實擊暈敵人。

2、歐米茄本身的傷害並不亮眼,盡量利用強大的控制能力輔助隊友。

3、會戰時可以針對較難一次擊殺的敵方主力英雄進行牽制,無論如何,對手都必須躲避歐米茄的控制技能。

 

總結

歐米茄的生存能力高,上手難度低,也可以利用被動能力攻擊防禦塔,是有多種玩法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