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守衛 薩尼
71334
By : 克萊斯勒
Create : 2016年10月21日 03:12
薩尼
坦克
生存能力
5.5
攻擊傷害
5.5
技能效果
4.5
上手難度
1.8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嗜血
物理攻擊力+2.5
物理吸血+0.5%
巨人
最大生命+75
巨人
最大生命+75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定位主坦/大男

特長突進/回復

特色當生命值低於30%時,6秒內可回復24%最大生命值,以及擁有擅於團控的突進技

 

技能說明

技能

說明

注意

光明庇護(被動)

當生命低於30%,薩尼可在6秒內回復24%最大生命值,此效果有90秒CD

當生命過低時,「光明庇護」會將血量回復到50%以上,因此就算被敵方圍剿,也能藉此優勢逃離戰場,或是讓對手誤判血量再進行反制。

無畏衝鋒

薩尼持盾衝鋒,將敵人擊飛並造成物理傷害與擊退效果

追擊、偷襲、搗亂、逃跑專用技能,無法越過障礙物,一開始等級不用先點高,單純控場即可,發動同時無視任何控制技,但要注意推的方向,避免推到不利的位置。

聖劍裁決

薩尼將聖劍插入地面對範圍內敵軍造成物理傷害,短暫擊飛與減速效果

此技能範圍雖然很大,但發動時間太長,因此使用時要抓好距離,不然敵方可以輕易躲避這個技能。

誓約勝利

薩尼在持續的蓄力後對指定方向的目標造成真實傷害

薩尼的主要輸出技,傷害力強大,可以對多數敵人造成傷害,但需短暫蓄力後才能發動,因此也需要注意使用的時機。

 

順風局出裝順序:

德魯伊戰甲>聖騎士戰靴>血怒戰甲>狂暴之手>冬日戰斧>護衛軍戰盾

「德魯伊戰甲」:先出「德魯伊戰甲」主要是因為屬性及被動能力,對於主坦來說都非常重要,可以在前期發揮一定效果。

「聖騎士戰靴」:屬性及被動技可加強對於魔法攻擊的防禦力。

「血怒戰甲」:被動技能可以在擊殺或助攻時回復生命。

「狂暴之手」:除了有高防禦的特色外,生命值過低時開啟狂暴狀態,有利於生存。

「冬日戰斧」:被動可減緩敵人跑速,增加自身跑速,有利於追擊敵人。

「護衛軍戰盾」:大量增加防禦及生命,且可減緩敵人攻速。

 

薩尼的防禦值並沒有特別出色,但有著血量高以及強大的控制技,讓他也能擔任好主坦的位置。裝備選擇主要都是增加血量,讓被動技能更容易發動,「冬日戰斧」及「守衛軍戰盾」則可以增加控場能力。在順風局的狀況下,可以利用瞬移直接跳至敵人後方將敵人往友軍或是有利的方向推過去,並針對後排英雄進行傷害和控制。

 

逆風局出裝順序

尖刺甲冑>聖騎士戰靴>狂暴之手>復活戰甲>德魯伊戰甲>冬日戰斧

「尖刺甲冑」:當敵人正集火於薩尼身上時,可反彈攻擊,額外對敵人造成傷害。

「復活戰甲」:被動技可原地復活,增加薩尼在場上的時間。

 

處於逆風局時,基本上就要以防禦及護盾為主,因為身為主坦在戰場上一旦垮掉,會非常不利於我方,因此要加強在場上存活之時間,再搭配「復活戰甲」的效果,有機會將情勢扭轉。

 

英雄對線技巧

在對線時不要與對方正面對決,盡量擊殺小兵,必要時才利用被動回血跟對方進行換血,要擊殺對手時,盡量配合隊友,使用「無畏衝鋒」將敵人推向我方有利位置,並使用「聖劍裁決」擊飛和緩速,最後才發動「誓約勝利」擊殺對手。

 

英雄會戰技巧

進行會戰時,可以利用瞬移衝進敵人陣型中使用「聖劍裁決」擊暈,再使用「無畏衝鋒」將敵人往友軍或是我方有利的位置擊飛過去,最後再使用「誓約勝利」,盡量針對敵方輸出進行控場。

 

使用薩尼要注意什麼

1、在使用薩尼時,必須注意「無畏衝鋒」的衝擊方向,「聖劍裁決」和「誓約勝利」盡量配合隊友再使用,避免在蓄力時被斷招或是錯過時機。

2、多利用被動回血的效果來進行換血的動作,逼迫對手回家。

 

總結

薩尼的被動技能非常強大,在兩邊換血的狀況下非常容易取得優勢,但是「聖劍裁決」和「誓約勝利」都必須依靠經驗才能有所發揮,建議可以等較熟悉遊戲後再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