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時間成長的 勇
107400
By : 克萊斯勒
Create : 2016年10月21日 03:17
射手
生存能力
3.6
攻擊傷害
4.5
技能效果
2.7
上手難度
3.6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覺醒
攻速加成+1.6%
暴擊率+0.5%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定位攻擊輸出/射手

特長遠程消耗

特色連續的普攻會爆發多段射擊傾瀉攻擊

 

技能說明

技能

說明

注意

傾瀉(被動)

連續的第五次普通攻擊會爆發多段射擊,每段造成物理傷害。

當打完四下的時候,勇頭上會出現箭矢的圖案,表示下一次普攻會觸發被動效果,適當釋放第五次的普攻會更有威脅性;此外,「傾瀉」有貫穿作用,可提升清理小兵的效率。

箭矢閃耀

勇釋放烈焰,對命中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與減速效果。

「箭矢閃耀」有減速的效果,讓跑速不快的勇能夠追上敵人,既使沒有打中敵人,落點放得好也能限制對方的走位。

天降神箭

勇降下「天降神箭」,每秒對範圍內隨機一個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天降神箭」是一個會緩慢移動的大型箭陣,雖然每秒只會隨機攻擊一個敵人,但還是能夠有效的限制敵方走位。

貫穿之焰

勇射出火焰箭,對命中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此招的優點大概只有距離比較長,雖名為「貫穿之焰」,但沒有貫穿的效果,技能路線上只要有人出來擋住就得以破解,威力並沒有很強。

 

順風局出裝順序:

聖劍>騎士長靴>撒旦之鋒>龍骨劍>王者之劍>天叢雲之刃

「聖劍」:藉由增加物攻及爆擊率來提升勇的傷害。

「騎士長靴」:勇同時需要增加攻速及跑速。

「撒旦之鋒」:利用吸血能力提供勇更強的續戰力。

「龍骨劍」:如果對方有高血量的坦克,「龍骨劍」能給予血量百分比的傷害。

「王者之劍」:大幅提升攻擊力以及得以快速解決殘血的敵人。

「天叢雲之刃」:後期需要物理穿透降低對方的防禦效果。
 

射手的出裝其實大同小異,這一套是以勇的被動為核心所建構的出裝方式,對於勇來說,先出「聖劍」的好處很明顯,可以觸發暴擊的發生機會,同時搭配「撒旦之鋒」,回血速度提升,也可以加速被動的發動。

 

逆風局出裝順序

撒旦之鋒>騎士長靴>聖劍>龍骨劍>復活戰甲>天叢雲之刃

「復活戰甲」:在場上不幸被殺時,馬上能提供一次復活機會,可以選擇逃跑或繼續攻擊。

 

逆風時首先要拉長自己在戰場上的時間,一直回家的話會使得局面更加惡劣。一樣是以被動技能為核心的出裝,搭上一件「復活戰甲」避免後期交戰時被秒殺。

 

英雄對線技巧

勇可以透過箭陣去干擾對方對線時的走位,使得對方難以吃兵。遇上短兵相接時還能用「箭矢閃耀」做追擊或選擇逃跑。

 

英雄會戰技巧

開戰前先讓箭陣進場,限制敵方人的走位,等對方的控制技能都使用後再進場,針對敵人主力英雄來攻擊,並適時使用「箭矢閃耀」拖住敵人腳步。需注意的是,大絕的路徑上不能有其他敵人,否則攻擊會落空。

 

使用勇要注意什麼

1. 勇定位為高攻速的射手,技能只是輔助,主力傷害是普通攻擊。

2. 多利用「箭矢閃耀」和「天降神箭」限制敵人的走位,提升勇輸出的時間。

 

總結:

勇是一隻操作很單純的角色,一開始可能會為走位所困擾,但解決這個問題之後,勇可以說是爆發能力很強的英雄,被動技讓勇能在短時間打出可怕的傷害,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個人的操作,以新手而言,盡量保持距離,抓住對方施放技能後的空擋來進場,會是比較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