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地圖追蹤的強力坦克戰士「麥克思」讓你勝率一飛沖天
13885
By : 象鼻人
Create : 2018年2月2日 20:39
麥克思
坦克
生存能力
7.3
攻擊傷害
5.5
技能效果
5.5
上手難度
7.3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猛攻
物理攻擊力+2
物理穿透+3.6
庇佑
最大生命+45
生命回復+5.2
跑速+0.4%
庇佑
最大生命+45
生命回復+5.2
跑速+0.4%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各位挑戰者們 大家好,

在「起源之星 麥克思」上市一陣子之後,越來越多人購買並使用麥克思這支英雄,

他在線上強勢的壓制力和兩段控制+減傷護盾在團戰也有很好的表現,而全場的支援能力更是傳說戰場上實用技能之一。

但隨著大家對麥克思的了解更多,可以壓制麥克思的手段與方式越來越多,因此,需要更加專精的攻略提供大家參考。

 


麥克斯

 

英雄定位:坦克、戰士。

 

英雄特性:兩段翻身的高機動性,團戰直接瞄準後排,範圍持續真實傷害。

 

英雄技能進階說明:

主點一技能,唯一的傷害技能先高,戰鬥比較有影響力。

 

被動:觸電

1. 打塔也有真實傷害對推線非常有幫助。

2. 每次觸發會電三下,需要不斷的利用普攻或一技能,讓敵人一直維持在觸電狀態下可打出較高傷害。

3. 降低治癒的效果可對於有恢復能力的英雄有很大的威脅。

 

1技能:螺旋手臂

1. 對線時,多利用稍微大一點的技能範圍邊洗兵邊耗血。

2. 逃跑時,可以多利用多個目標來提升跑速擺脫追擊。

 

2技能:動能衝擊

1. 動能衝擊兩次的施展,中間可以間隔2秒讓護盾維持時間可以最大化。

2. 團戰進場時,可以當作小控場技能使用,可以留住對方輸出。

3. 可以利用小兵來進行快速的位移,或利用野怪可以翻越地形。

 

大絕招:一飛衝天

1. 在對手行蹤不明的情況下,可以當作視野查探的功能。

2. 盡量跑去分推,如果一直聚集打團戰很難讓大絕發揮效用。

3. 聲東擊西的戰術:假裝衝刺敵方一名英雄,在飛行過程中路過真正的目標時立刻取消大招,讓目標措手不及。

4. 需要高度合作的突襲戰法:在團戰之前,繞到敵方後面開啟大招,利用大招的擊退效果,從後方將敵人的後排推到我方隊友面前

 

│ 對線期的使用技巧

基本上,前期相較於瞬間爆發類型的腳色傷害較低,或是需要時間來電出大量的真傷,且雖有減傷護盾但前期的冷卻較長,需要留著保命不宜過度換血,或是硬沖對面人堆裡想坦住傷害。

 

│ 上4等後的使用技巧

儘量在戰鬥爆發後,再切入戰場收割,而非用大招直接先手開啟戰鬥,畢竟先開啟大絕招會讓敵人有更多的準備時間,比較容易讓麥克思飛到比較不好的戰鬥位置。

 

│ 中期的使用技巧

帶線分推是麥克斯的核心價值,在中期有比較好的裝備下,洗兵拆塔的速度穩定快速。而且操作得當的話,在線上麥克思需要2到3個敵人才能聯手才能擊殺他,而且真的在急難時還可以選擇用大招飛走,起飛後的麥克思有霸體加上高速移動幾乎無法阻擋。所以好好發揮他的帶線能力,牽制對手,浪費對手時間再利用大絕招形成以多打少的會戰才是致勝關鍵。

 

│ 後期的使用技巧

在後期帶線仍然是麥克斯的核心任務,但後期所有人裝備都成形的狀態下,比較難找到破口或是用比較少的人開啟會戰,所以需要麥克斯用大招開啟團戰。開戰時,一定儘量飛敵方核心輸出(法師和射手)針對輸出進行集火。一定要配合好隊友的位置,不然很容易無法集火導致團戰的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