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搗蛋 ─ 靈靈 │ 嘻哈旋風炸翻傳說戰場
20306
By : 象鼻人
Create : 2018年3月16日 16:33
靈靈
射手
生存能力
1.8
攻擊傷害
8.2
技能效果
5.5
上手難度
3.6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暴走
暴擊率+0.7%
暴擊效果+3.6%
奪萃
物理吸血+1.6%
奪萃
物理吸血+1.6%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英雄介紹:小搗蛋「靈靈」是一名有位移技能的射手,而且在團戰有很好的發揮,因為技能都是範圍的傷害和一個遠距範圍傷害的大絕招。

 

英雄定位: 【射手】;持續輸出,後手控制,遠程大範圍傷害。

 

技能介紹:

 
  被動 第一招 第二招 大絕招
技能名稱 引爆

動能炮

YOYO彈 轟天雷
技能圖示
技能說明

當靈靈的生命歸0時,破壞者號將拋出剩餘的炸彈,對附近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降低敵人跑速持續1.5秒。若多枚炸彈命中同一英雄,後續爆炸只造成50%的傷害。

靈靈朝前方快速移動,並啟動炮擊模式,期間每次普攻都會發射一枚炮彈,對目標及附近單位造成物理傷害,並提升自身的攻擊速度,持續5秒。

靈靈點燃引線後向指定方向發射一枚滾動的YOYO彈,對沿路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降低跑速,持續1秒。YOYO彈到達到終點或碰撞地形後會爆炸,對附近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和1秒暈眩效果。爆炸若命中敵方英雄可減少YOYO彈3秒的冷卻時間。

破壞者號開啟轟炸模式,對目標區域進行6次轟炸,每次造成物理傷害。轟炸可觸發暴擊效果,提升50%的傷害,技能施放最多持續3秒,施放技能後移動或施放技能都會中斷大絕招。

 

技能點法:1技能 > 大絕招 > 2技能 (依照技能重要程度排序)

 

等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第一招 V   V   V   V   V   V        
第二招   V       V       V     V V V
大絕招       V       V       V      

 

連招技巧:

 

第二招   大絕招   第一招   普通攻擊   第二招
 →   → 

先使用YOYO彈預判敵軍位置,命中敵軍爆炸後造成暈眩後馬上接上大招進行輸出,接著1技能全力輸出。

 

克制關係:

 

克制英雄

靈靈對機動性弱的法師和射手有強大的克制力。

例如:娜塔亞、穆加爵、貂蟬、阿茲卡、勇、凡恩。

被克制英雄

爆發傷害高或位移能力的刺客,讓靈靈無法控制敵人或拉開安全距離。

例如:齊爾、悟空、納克羅斯。

 

對戰技巧:

 

對戰時間 對線期 由於靈靈對線時主要以好好發育為主。尋找機會使用二技能暈眩對面,再配合隊友擊殺。
4等後

利用切換砲擊型態使用範圍普攻快速清兵,確保視野防止gank,在出了核心暴擊裝備後,可以參與集合團戰。

中期

中期時,可以先對敵人換血一波,等敵方躲在塔下時,利用大絕招消耗血,再配合打野強行塔殺;

如果打野有控技能的話,可以等打野控制目標後再釋放2技能,打出連續控制,更容易gank成功。

後期
注意事項

靈靈是一名脆弱的射手,唯有活著才能有輸出,因此不冒進保持生存是非常重要的事項。

儘早農出核心裝備,增加暴擊和暴擊傷害;面對一些靈活高爆發的敵人,請考慮要出一件生存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