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紅跑者 ─ 閃電俠 │ 神速力將主宰戰場
55741
By : 象鼻人
Create : 2018年4月13日 16:43
閃電俠
刺客
生存能力
7.3
攻擊傷害
4.5
技能效果
5.5
上手難度
6.4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荒蕪
魔法攻擊力+4.2
魔法穿透+2.4
精靈
攻速加成+1%
跑速+1%
精靈
攻速加成+1%
跑速+1%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英雄介紹:DC超級英雄 ─ 閃電俠貝瑞艾倫擁有閃電一般的速度;閃電俠擁有極致滑溜的超強技能組,讓你可以體驗遠距離一套秒殺對手的快感。

 

英雄定位: 【法師】;遠距離消耗,爆發傷害,先手突進刺殺。

 

技能介紹: 

 

  被動 第一招 第二招 大絕招
技能名稱 神速力

超光速移動

閃電之拳 神速風暴
技能圖示
技能說明

閃電俠每移動一段距離會獲得一層神速力,疊滿10層之後啟動效果,強化下一次普攻,使其附帶突進效果,並短暫降低目標的移動速度,且額外造成魔法傷害。命中單位時閃電俠會獲得一個護盾。

閃電俠短暫預備後,朝目標方向進行超光速移動,對沿路敵人造成魔法傷害。移動過程無法被敵方單位中斷,僅閃電俠自身可以使用其他技能終止移動。閃電俠到達目標地點後,可以再次釋放技能跑回印記點,對沿路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且對被第一段衝擊波及到的敵人,再額外造成魔法傷害。

閃電俠在手中聚集神速力,在0.8秒內連續攻擊面前敵人5次,每段造成魔法傷害。最後一段可造成雙倍傷害,並且在擊中敵方時,自身可獲得40%的跑速加成,持續2秒。

閃電俠啟動神速力進行高速移動,引發神速風暴進入不可被選中狀態,同時對範圍內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但會短暫的降低自身移動速度。2秒後閃電俠停止移動使空間坍縮,將範圍內敵人吸引至中心區域,造成魔法傷害。

 

技能點法:1技能 > 大絕招 > 2技能 (依照技能重要程度排序)

 

等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第一招 V   V   V   V   V   V        
第二招   V       V       V     V V V
大絕招       V       V       V      

 

連招技巧:

 

累積被動   第一招   普通攻擊   第二招   大絕招   第一招
 →   → 

先移動累積神速力,觸發強化普攻後,瞄準敵方較脆弱的射手、輔助或法師,使用一技能快速衝向目標;

對目標使用強化後的普通攻擊,命中敵人後,趁著緩速的效果對其使用第二招,切記!最後一下擁有兩倍傷害,一定要確實命中才能打出最大化的傷害,

如敵方返身準備對你進行控制時,可使用大絕招躲過敵方控制並造成大量範圍傷害;最後,再趕緊施展第二段的一技能瞬出戰場,並打出最後一段傷害收下敵方人頭。

 

克制關係:

 

克制英雄

閃電俠對機動性弱的法師和射手有強大的克制力。

被克制英雄

擁有強力控制技能和坦克英雄會使得閃電俠比較難以發揮。

 

對戰技巧:

 

對戰時間 對線期 由於閃電俠是近身戰鬥的法師,所以前期以發育為主。可多利用被動提供的護盾,讓閃電俠擁有較好的續航力。
4等後

在確保自身發育正常的前提下,可以利用技能快速清線,良好的位移能力可以配合打野和輔助遊走或入侵。

中期

中期時,可以利用位移能力不斷的騷擾敵人,消耗敵方血量,等待對方狀態不佳時,配合對友強行塔殺;

另外,也可以使用一技配合大絕的連技,將全部的敵人控制住,配合隊友技能造成大量的範圍傷害。

後期
注意事項

閃電俠可以利用移動來快速累計被動效果,而被動強化普攻所提供的護盾,可以讓閃電俠突襲時能夠無損換血,

可以多利用超光速移動來騷擾對手,但使用時避免將印記留在特別明顯的位置,以防敵人在印記處埋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