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治安官 ─ 洛克 │ 風趣鬍子大叔硬派出擊
23170
By : 象鼻人
Create : 2018年4月27日 16:25
洛克
戰士
生存能力
5.5
攻擊傷害
5.5
技能效果
3.6
上手難度
4.5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猛攻
物理攻擊力+2
物理穿透+3.6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英雄介紹:右手裝著強力機械戰弩的幽默鬍子大叔,有著強硬派的作戰風格;洛克貼身戰鬥時能大出超大量的傷害,激情奔放的肉搏戰是洛克最好發揮的戰場。

 

英雄定位: 【戰士】;貼身纏鬥,爆發傷害,先手刺殺後手收割。

 

技能介紹: 

 

  被動 第一招 第二招 大絕招
技能名稱 散射

奪命戰弩

勇往直前 愈戰愈勇
技能圖示
技能說明

弩炮發射特殊弩矢,每發弩矢在命中敵方英雄時會減少其物理防禦,持續6秒,最多可疊加12層。只有中間2發弩矢可觸發暴擊與裝備效果,目標會受到50%總攻擊力+40%×額外弩矢數的總傷害,但是建築並不受額外弩矢影響喔。

洛克短時間內提高移動速度40%,持續1.5秒,並在下次射擊發射特殊弩矢,每發弩矢造成物理傷害,被4發弩矢同時命中的英雄將會被減速。

洛克向前衝鋒,若撞擊到敵方單位將造成小範圍物理傷害及擊退效果,同時自身停止移動。若撞擊到的單位為英雄將額外減少該技能2秒冷卻時間。

洛克清除身上的控制效果,並獲得可吸收傷害的護盾,護盾存在期間洛克免疫控制,並會將普攻和技能所造成的傷害的50%轉化為護盾值,護盾最高值不可超過初始值的150%。開啟技能同時還會獲得物攻加成和物防加成,持續6秒。

 

技能點法:1技能 > 大絕招 > 2技能 (依照技能重要程度排序)

 

等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第一招 V   V   V   V   V   V        
第二招   V       V       V     V V V
大絕招       V       V       V      

 

連招技巧:

 

普通攻擊   第一招   第二招   寒冰制裁   大絕招   第一招
 →   → 

先在遠距離使用普通攻擊,堆疊被動的降低防禦的效果,在疊滿12層效果後,首先,使用一技能加速朝目標衝過去;

在第一招效果還在的時間內,再使用第二招將對手擊退並將特殊弩矢全部命中敵人,可以快速的打出大量的傷害;

此時,也可以使用寒冰制裁緩住敵人,貼身對他再普攻輸出。如果敵方想要使用控制反擊,可以馬上開啟大絕招解除控制,

並且在大絕的強化狀態下,待一技能冷卻完畢後,施展一技能打出最大化的傷害擊殺敵方英雄。

 

克制關係:

 

克制英雄

洛克對於防禦較低的法師和射手有強大的克制力。

被克制英雄

擁有很好續戰力和坦克英雄會使得洛克比較難以發揮。

 

對戰技巧:

 

對戰時間 前期 洛克的大絕招非常的強,所以前期以趕進發育上四級為主。多利用被動的扣防後在施展一技,可以加快打野的速度。
4等後

在有經濟發育領先的情況下,洛克無論是輸出或是坦度都非常的驚人,所以可以多在草叢埋伏,或是配合隊友集合打團戰。

中期

中期時,可以多針對敵方防禦低的射手、輔助或法師;當敵方比較分散的時候,可以強行擊殺落單的英雄。

力量岩魔所提供的緩速效果,對於需要貼身戰鬥的洛克是非常有幫助的,可以增益效果的幫助下,多入侵敵人野區。

後期
注意事項

洛克只要在貼近敵人的時候傷害才能最大化,所以在敵人多的時候,使用洛克時進場和退場判斷力是非常重要的。

大招可以解除控制,如果對面有較多控制技能,最好先留著。等敵方施展控制技能的時候再使用。二技能不能穿牆,時刻注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