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之刃 — 奎倫︱適者生存是我的法則
111435
By : 象鼻人
Create : 2018年11月16日 20:04
奎倫
刺客
生存能力
1.8
攻擊傷害
10.0
技能效果
3.6
上手難度
4.5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賢者
魔法攻擊力+5.3
巨人
最大生命+75
巨人
最大生命+75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英雄介紹:奎倫從敵人身後發起攻擊時,將會刀刀致命,所以需要時刻注意敵人當前的朝向,必要時可以立即釋放二技能來進行快速位移。團戰時,伺機繞後擊殺敵方後排輸出。

 

英雄定位:【刺客】

 

技能介紹:  

  被動 第一招 第二招 大絕招
技能名稱

背刺

割裂

絞滅

暗殺
技能圖示
技能說明

奎倫在敵人身後發起的攻擊,必定暴擊(包括技能),但是基礎暴擊傷害只有125%(奎倫每1%暴擊幾率將提升額外的0.5%暴擊傷害)。奎倫所有的正面發起的進攻,都不能產生暴擊效果。

奎倫立即向指定方向揮動雙刺發動2次攻擊,造成2次物理傷害。

奎倫朝指定方向快速位移,在抵達終點後,立即對附近的一名敵人發起攻擊,造成物理傷害並標記目標,持續10秒;

奎倫每次攻擊標記目標時會將減少其移動速度,並縮短割裂1秒冷卻時間;

奎倫被標記目標攻擊時會減少30%所受到的傷害;

奎倫同一時間只能標記一個敵人。

奎倫短暫準備後進入隱身狀態,處於隱身狀態時,每0.5秒回復生命值並增加移動速度,持續3秒;當奎倫發起攻擊時會解除隱身狀態,並在3秒內增加攻擊力,同時每當對敵人造成傷害時會增加移動速度。

被動:擊敗英雄或者助攻時刷新所有技能冷卻時間。

 

技能點法:1技能 > 大絕招 > 2技能 (依照技能重要程度排序)

 

等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第一招 V   V   V   V   V   V        
第二招   V       V       V     V V V
大絕招       V       V       V      

 

連招技巧:

 

無論是那種連技技巧最好都能先對目標使用「二技能」。

 

【草叢蹲點】

二技   普攻   一技   普攻   大絕招

 

如在草叢或是有先手優勢時,可以用以上面這套接技,這套接技的優勢是如果未能將敵人擊殺還可保有大絕招可以那來做逃跑保命的技能。

現在草叢以「二技」瞬到敵人身後,接上「普攻」快速的打出兩下暴擊,再配合走位確保每一下都能在敵人的身後攻擊,

可以邊移動邊使用「一技」或是在「普攻」間穿插「一技」,由於一技能不會取消普攻的連續動作,所以可以快速打出大量傷害。

如果擊殺後可以開啟「大絕招」快速脫離戰場,或是進入隱身狀態繼續埋伏下一個目標。

 

【團戰背刺】

大絕招   二技   普攻   一技   普攻   大絕招

 

在團戰或後期的對戰中,需要針對敵方的輸出英雄,但後期或是團戰時,通常敵人都會特別的保護這些目標。

所以可能需要利用隱身的型態進場,才能比較有機會能突入對方後排或是不會被抓到自己的位置,

此外,在大絕招現身時還有攻擊力增加的增益效果,可以讓敵人錯估傷害量,

接著就如同前期的接技順序進行輸出,在成功刺殺掉目標後,可以開啟大絕快速脫離戰場,或是使用二技刺殺下一個目標。

 

克制關係:

克制奎倫的英雄

擁有大量控制技能的英雄、續戰力非常強好的英雄、有無敵技能或可以抵抗一套秒殺的英雄

被奎倫克制的英雄

皮薄血少的輸出或輔助英雄、缺乏位移技的英雄、技能施展有僵直或會留在原地的英雄

 

對戰技巧:

對戰時間 前期

奎倫是一個刺客,前期傷害尚未成形時,先以發育為主。

前期沒有大招的奎倫非常脆弱,請儘量避免在前期過多戰鬥導致影響自身發育。

4等後

可多利用草叢蹲點,利用背後100%暴擊的優勢,先手單抓掉落單英雄,

如不能擊殺也可以藉此消耗敵人血量,如情況很危急還可利用大絕招快速逃離戰鬥

中期

在中後期,奎倫的傷害非常高。如果遇到敵方脆皮英雄落單,可以上去秒殺他。

後期團戰時,在沒有十分把握的情況下,切勿親自開團以避免被集火,

最好可以搭配隊友進攻後再進場收割人頭,或是針對後排進行擊殺。

後期
注意事項

儘量算好自己能瞬間造成的傷害,進場前先判斷是否能擊殺。

奎倫非常的需要技巧與進退場觀念,身為收頭刺客一定要活到最後才可以發揮最好的作用。

請使用時切記小心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