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 ─ 瀾 │ 水可載舟,亦可煮粥!生命之水孕育無限生機
15998
By : 象鼻人
Create : 2018年12月7日 19:54
法師
生存能力
7.3
攻擊傷害
5.5
技能效果
8.2
上手難度
2.7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荒蕪
魔法攻擊力+4.2
魔法穿透+2.4
精靈
攻速加成+1%
跑速+1%
精靈
攻速加成+1%
跑速+1%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英雄介紹:瀾釋放一技能後,造成減速並下一次普通攻擊會造成額外傷害,善用這一技巧能在遊戲前期較好的壓制敵方英雄。當被敵方英雄近身時,可以使用大招進入無法選中狀態,並配合二技能加速拉開距離。

 

英雄定位:【法師 / 輔助】

 

特長:範圍傷害 / 生命恢復

 

技能介紹:  

  被動 第一招 第二招 大絕招
技能名稱

洛水

魚貫雁行

水幕天華

萬物生潮
技能圖示
技能說明

瀾釋放技能時會觸發洛水中的生命之力,對自身附近範圍內血量最少的敵方英雄造成法術傷害,同時治癒範圍內血量最少的友方英雄。

瀾撥動琴弦,召喚水精靈攻擊範圍內的3個敵方單位(英雄優先),造成法術傷害並減少目標移動速度;

釋放該技能後,瀾的下一次普通攻擊將會造成額外法術傷害,並減少所有技能1秒冷卻時間。

瀾借助水流短時間提升自身高額的移速,1.5秒後水流將凝聚成環形水幕,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與短暫的暈眩效果。

瀾凝聚水流形成漩渦,並遁入漩渦中(期間無法被選中持續1.7秒)操控水流治療周圍友軍英雄,恢復其大量生命值,並對範圍內敵人造成高額法術傷害。

 

技能點法:1技能 > 大絕招 > 2技能 (依照技能重要程度排序)

等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第一招 V   V   V   V   V   V        
第二招   V       V       V     V V V
大絕招       V       V       V      

 

連招技巧:

 

第二招

  第一招   強化普攻   大絕招
 →   →   → 

 

連技時,可以在草叢或配合隊友的控制技能,先使用二技能暈眩住敵人後,快速的接上一技能和強化普攻;此時,敵人會快速的受到「二技+二技觸發的被動+一技+一技觸發的被動+強化普攻的傷害」總共五段的傷害,若再配合裝備可以打出更多段的傷害。最後可以使用大絕招躲避敵人反擊的控制技能和傷害,並繼續對敵人持需的輸出,但沒有大招的瀾少了保命技能就需要更加注意自己的站位,避免過於趨前導致被針對。

 

克制關係:

克制瀾的英雄

 距有強力衝排能力的戰士或刺客、控制能力強的英雄  

被瀾克制英雄

 位移性能較差的近戰角色(容易被瀾風箏)、一波暴發型的法師或刺客(傷害可能會被大絕免疫)

 

對戰技巧:

對戰時間 前期

頻繁地釋放1技能能夠頻繁地觸發被動,可以使得在被動範圍內的敵人將會不斷被消耗並為隊友提供高額的回復能力。

在2技能眩暈敵人後,迅速接上1技能和強化普攻然後後撤,能打出一套高額的消耗傷害且敵方難以還手。

4等後

有了大絕招以後瀾可以有更好的保命能力,可以多蹲草蹲點,利用視野優勢讓二技能確時命中敵人後,打出小會戰的優勢。

中期

在中後期裝備成型後,大絕招釋放時機得當可以有逆轉戰局的作用。

大絕招可以提供:躲避關鍵技能,打出高額傷害,回復高額生命值。一次大招內發揮的功能越多,對戰局的影響就越大。

此外,在遁入旋渦期間,瀾可以使用閃現來調整自己的位置。

後期
注意事項

 多使用技能,不要浪費強化普攻,最大化大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