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刃華麗連技,環刃震懾戰場 │ 伴月舞者 葉娜 強襲戰場!
官方認證攻略
42263
By : 象鼻人
Create : 2019年5月29日 01:00
葉娜
戰士
生存能力
1.8
攻擊傷害
8.2
技能效果
4.5
上手難度
8.2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猛攻
物理攻擊力+2
物理穿透+3.6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英雄介紹:葉娜擁有小範圍內超高的機動性與爆發能力。在4級前,葉娜稍顯弱勢;一旦到達4級,一套完整的雙形態連招將能擊殺任何落單的非坦克英雄。在使用葉娜時,如何根據場上形勢靈活切換形態是掌握她的關鍵。

 

英雄定位:【戰士 / 刺客】

 

特長:良好的位移性能,瞬間爆發輸出,大範圍控制。

 

技能介紹:  

  被動 第一招 第二招 第三招第三招
技能名稱 月半而盈 碎月斬 圓月斬 月旋 月痕 滿盈之月 弦半之月
技能圖示
技能說明 葉娜使用雙刃時,將會增加跑速,並且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時還會疊加刃印,達到5層時會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同時短暫將其沉默並降低跑速。葉娜使用環刃時,攻擊速度降低,但是傷害提升,並且技能施放過程中免疫控制、減免傷害。 葉娜朝指定方向衝刺且可使用二段位移揮砍,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如果擊中敵人,可在5秒內再次使用。 葉娜原地蓄力對前方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蓄力越久傷害越高,並且附帶額外效果:蓄力達到0.75秒後施放降低目標跑速;達到1.5秒後施放則會短暫擊飛目標。如果擊中敵人,可在5秒內再次使用。 葉娜朝指定方向投擲雙刃,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雙刃會在終點持續旋轉,每0.5秒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降低50%跑速。葉娜拾起雙刃時會減少二技能的冷卻時間。 葉娜朝指定方向緩慢移動並連續揮砍四下,每下造成物理傷害。處於攻擊範圍中間的目標,前三下會將其擊退,第四下會將其擊飛,並且每下都會降低目標跑速。 葉娜合成環刃橫掃四周,對附近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同時短暫增加物理攻擊,葉娜可以使用所有環刃技能。 葉娜分拆雙刃橫掃四周,對附近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同時提升攻擊速度。施放之後,葉娜可以使用所有雙刃技能。
Tips

1. 葉娜在雙刃形態下的普攻和技能都能疊加刃印。

2. 可同時對多名敵方單位疊加刃印。

3. 刃印觸發後將在短時間內無法對同一名敵方單位疊加刃印。

1. 每段碎月斬能夠穿越牆體。

2. 圓月斬蓄力期間可以通過閃現調整自身位置。

3. 兩種技能都只需要命中敵方單位即可再次釋放,包括敵方小兵、野怪以及敵方英雄。

 

1. 雙刃旋轉時每次傷害都會疊加一層刃印。 

2. 無論雙刃已經旋轉多少秒,拾起都能減少5秒冷卻。

3. 月痕釋放途中無法改變方向,也無法使用挑戰者技能。

4. 環刃狀態下拾取旋轉的雙刃也能減少月痕5秒冷卻。

1. 弦半之月能疊加一層刃印。

2. 雙形態下的技能冷卻獨立計算。

 

技能點法:1技能 > 大絕招 > 2技能 (依照技能重要程度排序)

等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第一招 V   V   V   V   V   V        
第二招   V       V       V     V V V
大絕招       V       V       V      

 

角色優勢:

1. 靈活的機動性 或 強大的減傷免控。 

2. 獨特的技能切換機制。 

3. 型態切換間會有短暫的強化狀態。 

4. 較高的傷害與較強的持續作戰能力。

 

推薦出裝:

聖騎士戰靴
+110魔法防禦+鋼鐵長槍
+80物理攻擊 +15%冷卻縮減 +400最大生命+全能武器
+70物理攻擊 +15%攻擊速度 +8%物理吸血 +10%冷卻縮減 +400最大生命+衝鋒戰甲
+200物理防禦 +1200最大生命+仙靈吊墜
+10%冷卻縮減 +360魔法防禦 +1000最大生命+涅槃之刃
+120物理防禦

 

技能連技:

基礎連招:2+1+1+3+2+1

 

進階連招:2+1+A+1+A+3+2+1+A+1

※ 連技說明:雙刃的普攻可以觸發被動的沉默,所以可以在技能間都穿插一下普攻快速累計被動,環刃型態的普攻可以使用一技能取消普攻延遲動畫。

 

極限爆發連招:1+A+1+2+3+2+2+1+A+1

※ 連技說明:盡量將技能冷卻提升到40%,可以連續施展環刃2技做出超長時間的範圍控制。

 

對戰技巧:

對戰時間 前期

由於4等後才能使用大決切換型態,所以前期需要盡量的讓自己有等級的優勢,避免打得太過躁進。

4等後

有大絕招後,就能施展完整的連技,若敵人血量稍低並且被月旋命中標記刃印後,就可以向前賞他一套傷害。

但葉娜還是比較薄皮的英雄,所以還是需要小心不要承受過多傷害。

中期

中期會戰時,可以等待隊友進場和敵方控制技能使用後,再利用進場收割人頭。

後期可以多針對敵方後排進攻。

後期
注意事項

1. 由於葉娜的突進距離較短,因此草叢是她最好的朋友。

2. 在野區時,利用碎月斬在穿越牆體期間觸碰野怪觸發二次碎月斬,能在短時間內穿越數面牆體,達到快速追擊或逃脫的目的。

3. 在環刃狀態下適當的釋放技能可以閃掉一些控制以及降低敵方的爆發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