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日版本開發者爆料#3|核心玩法升級

06/22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在玩法上的升級是我們每個版本的關注重點,抵達暗影森林後我們遇到了森林小夥伴芽芽,她提醒我們如果想走進暗影森林的話記得要注意告示牌上的內容,究竟上面都寫了些什麼內容呢?趕快跟著海倫一起來看看吧!

 


核心玩法升級


 

一、凱撒玩法機制調整

凱撒召喚機制

在新版本中,我們改良了凱撒的機制,當挑戰者擊敗暗影凱撒和魔神凱撒後,可以讓凱撒選擇任何一路兵線推進,並從己方基地出發並開始進攻且凱撒的召喚機制將更改從選擇距離召喚者最近的分路來召喚。

 

凱撒先鋒兵

同樣改動的是挑戰者在擊敗凱撒和暗影凱撒後將不會再獲得buff,但是魔神凱撒會給與挑戰者類似聖光魔龍的閃電buff,並提供一個超強的護盾效果,可以幫助挑戰者在成功戰勝魔神凱撒後快速拿下勝利。除了凱撒的機制調整外,在新版本中新加入戰場的還有可愛的的凱撒先鋒兵,它們不僅具備更強大的推進能力,還會降低敵方的兵線經濟收益,然而,當挑戰者在擊敗凱撒、暗影凱撒和魔神凱撒會有不同的機制:

 

(1) 擊敗凱撒:

擊敗凱撒的擊殺方可以召喚一波凱撒先鋒兵加入兵線,而凱撒先鋒兵與小兵一樣可以破除防禦塔的高防狀態。

 

(2) 擊敗暗影凱撒:

擊敗暗影凱撒的擊殺方可以召喚兩波凱撒先鋒兵加入兵線。

 

(3) 擊敗魔神凱撒:

擊敗魔神凱撒的擊殺方可以召喚三波凱撒先鋒兵加入兵線,而在新版本中我們將擊敗魔神凱撒的增益效果做了調整:

新增:一次性生命值護盾,並獲得聖光魔龍的間歇性對敵方英雄造成5%目標最大生命值的傷害效果。

移除:之前版本中的物防、魔防與生命回復的加成效果。

 

二、冥靈飛龍重製

同樣涉及到戰場機制改動的,是位於凱撒路的冥靈飛龍,在陪伴了我們好多版本之後,它飛往了艾森諾的其他地方,現在接替它的是一隻優雅的生物——靈羽獸,由於不再具有冥靈飛龍堅硬的外殼和內心,因此對它施展各種控制技能都會有作用,而擊敗它的挑戰者能回復生命。

 

三、新增遠程小兵模型

我們為魔龍路前四分鐘的遠程小兵換上了新的模樣,這些士兵揹著一枚金幣進入戰場,擊殺他們的挑戰者將獲得高額金幣獎勵。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傳說日版本開發者爆料|全新重製英雄海倫核心玩法升級全新生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