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春納福版本開發者爆料#1|全新英雄邦尼

12/27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全新新春納福版本,故事回到自由聯邦中,來到一座半沉沒的城都-蘭波特的孤兒院中,她憑藉自己高超的手藝製作兔子玩伴成為孤兒院裡的孩子王,直到某天接連幾日的大雨造成大家流離失所被維德軍工廠抓進去當黑工,於是受不了這種日子的邦尼決定逃離工廠!

 


全新英雄邦尼


 

閃爆少女 邦尼

邦尼是一個能打出很好團隊效果的控場法師。二技能的定身效果能夠很好地限制高機動敵人,三技能的團控效果在攻守兩端都能發揮很強的作用。邦尼依靠自己二、三技能的連招就能簡單打出很強的持續單體控制效果,在隊友能先手團控時,邦尼能夠跟隊友打出精彩的嗨賴時刻。

 

被動 別惹小孩

邦尼一技能的【電磁爆破】效果命中敵方時,會加速自身跑速,持續數秒。

 一技能 邦尼出擊

邦尼將黃兔子投擲到指定位置,對附近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黃兔子會在地面停留一段時間,附帶的電磁場能持續暴露周圍敵方英雄視野,邦尼的所有傷害波及到黃兔子時,都能使它觸發【電磁爆破】效果。 【電磁爆破】:對周圍敵人造成較高魔法傷害。

 二技能 吉娜突襲

邦尼控制紅兔子攻擊指定敵人,將目標定身並對周圍造成三次魔法傷害。

 三技能 艾倫咆哮

邦尼的紫兔子降落到指定位置,對周圍敵人造成持續的傷害和吸引效果,數秒後紫兔子爆炸對范圍內敵人造成傷害和暈眩。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新春納福版本開發者爆料|全新英雄邦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