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日版本開發者爆料#6|新模式祕法狂潮

06/24

為了獎勵我們辛苦的完成各種探險任務,朗博要給我們一顆魔法果實,就跟這次新版本中的全新娛樂模式「祕法狂潮」一樣!秘法能量隨著一年一度的狂潮席捲了整個艾森諾大陸,各位英雄開始嘗試學習並掌握這份全新的力量進行戰鬥,挑戰者們一起在祕法狂潮模式中展開刺激的戰鬥吧!

 


新模式:秘法狂潮


 

 

玩法說明

地圖和基礎規則均採用經典5V5地圖
 

額外大招機制

-每名挑戰者將會獲得一個額外的大招,額外大招的施放和冷卻邏輯與普通大招相同。

-進入遊戲,在所有挑戰者完成英雄選擇後,將會進入【額外大招選擇階段】。

-【額外大招選擇階段】每名挑戰者將會被隨機分配3個額外大招(不包含友方挑戰者已選英雄大招)。

-挑戰者有20秒時間從3個額外大招中挑選1個自己喜歡的大招。

-額外大招初始等級為【1級】且【無消耗】;額外大招在挑戰者到達8級和12級時會自動升級。

 

額外大招傷害轉化機制:

-額外大招進行傷害結算時,會自動根據挑戰者數值較高的額外屬性進行結算。

-如特爾安娜絲使用克里希大招月落星沉時,將會使用英雄物理攻擊屬性進行傷害結算。

-部分技能傷害加成比例將會有所調整。

 

模式平衡性調整:

-遊戲前期復活時間縮短。

-兵線成長速度加快。

-自然經濟/經驗提升。

-魔龍/凱撒刷新及晝夜變化時間提前。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傳說日版本開發者爆料|全新重製英雄海倫戰場機制與系統升級核心玩法升級全新生涯系統英雄平衡性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