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足球盛宴版本開發者爆料#1|足球總動員模式介紹

11/22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時隔四年,足球模式再次回歸,充足的時間讓英雄們將足球技巧磨練得更加爐火純青,這一次讓我們看看,究竟誰才能成為真正的足球大師,捧起屬於冠軍的獎盃!

 


足球模式重製


 

場景介紹:

● 足球:挑戰者可以使用盤帶/抽射等技能來移動足球並射門。

● 球門:挑戰者需要將足球射入敵方球門來獲得分數,並阻止敵方英雄對我方球門進行射門。

● 足球擋板:足球和英雄無法穿越擋板,部分技能可以幫助英雄穿越擋板。

● 技能寶箱:地圖上會周期性刷新技能寶箱,拾取後可以獲得瞬移、加速等多種技能。

 

玩法介紹:

● 勝負條件:挑戰者將足球射入敵方球門即可得分,4分鐘內得分較高或先得9分的隊伍勝利!

● 英雄技能:足球模式下,英雄技能會替換為一套足球專屬技能組

● 盤帶:被動技能,挑戰者靠近足球後可以吸附足球,使得足球跟隨英雄移動。

● 搶斷:普攻可擊退並眩暈敵方,打斷其帶球狀態。

● 一技能:每個英雄獨有的5v5戰場技能。

● 二技能:將足球向技能指示方向踢出一大段距離,可用於遠距離的射門和傳球。

更多玩法介紹詳見遊戲內玩法教學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六週年版本開發者爆料|足球總動員模式介紹戰鬥體驗改良魔法棋嶄新羈絆美術品質改良全新能量補包圖倫全新面貌英雄&裝備平衡性調整遊戲體驗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