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五五好團節版本開發者爆料#6|英雄重生 傳說再啟

05/17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一直致力於追求更好的美術表現品質是我們不懈的追求,除了把新英雄新造型做的更加炫酷以外,我們也啟動了對傳說戰場老面孔們的英雄重置計劃。話不多大家一起來看全新英雄重製計畫吧!

 


全新英雄重製計畫


 

一、全新英雄模型重製

追求更好的美術表現品質是我們不懈的追求,本次更新對克里希進行了模型煥新,阿萊斯特,莫托斯,諾可西,特爾安娜絲,薇菈,瑟斐斯進行了全方位的品質煥新,其中包括模型,大廳動畫,遊戲內特效和語音。後續版本我們也會持續對其他英雄進行品質煥新。

 

二、英雄技能特效品質提升

除了英雄重製計劃之外,我們還對部分英雄的局內模型、特效進行了不同程度的改良,包括哥德爾、牛魔王、奎倫、趙雲、蝙蝠俠、神力女超人等數名老面孔,後續版本我們也會加快速度更新更多的英雄。

 

三、戰場背景音樂替換
我們替換了傳說戰場的背景音樂,同時在遊戲時間達到15分鐘後的黑夜階段,背景音樂會進行切換來襯托更加緊張的環境氛圍。

----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五五好團節版本開發者爆料|傳說大廳介面煥新超實用功能全面上線戰鬥體驗改良全新即時觀戰系統上線全新遊戲電台上線英雄重製計劃英雄平衡性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