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日版本開發者爆料#7|美術品質升級

06/28

探險結束了,回到靈魂花海時偶然遇見克里希,她竟然擁有了全新的技能特效,究竟在這次的新版本中還有哪些美術升級的內容呢,一起來看看吧!

 


美術品質改良


 

一、品質換新

追求更好的美術表現品質是我們不懈的追求,在結合大量挑戰者回饋之後我們對上一版本進行改良過的克里希和特爾安娜絲,在模型大廳展示上進行了升級,同時完全重製了克里希遊戲內的技能效果。

 

特爾安娜絲

大廳展示重製

 

克里希

大廳展示重製

 

遊戲內特效重製

普攻

 

蝶影穿花

 

落葉歸根

 

月落星沉

 

二、品質提升

我們還對部分英雄的局內特效進行了不同程度的改良,包括穆加爵,刀鋒寶貝,蝙蝠俠,閃電俠,超人,神力女超人。後續版本我們也會加快進度以覆蓋更多的英雄。

               

三、部分魔紋特效,挑戰者技能特效品質提升

為了給挑戰者提供更好的戰鬥體驗我們對爆裂樹甲,叢林遊俠,強化恢復,自然之怒,凝霜之痕等魔紋特效和全部挑戰者技能特效的品質和清晰性進行了同步提升。

 

魔紋特效

 

自然之怒

 

萬鈞聖雷

 

神聖守護

 

絕地死鬥

 

死亡詛咒

 

挑戰者技能特效

 

暈眩

 

瞬移

 

斬殺
 

治癒

 

制裁

 

凝霜之痕

 

小地圖信號特效品質提升

敵方消失

 

撤退

 

在路上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傳說日版本開發者爆料|全新重製英雄海倫戰場機制與系統升級核心玩法升級全新生涯系統英雄平衡性調整新模式祕法狂潮美術品質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