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六週年版本開發者爆料#3|戰場全新變動

09/21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全新六週年版本即將登場,繼靈羽獸來到凱撒路後,更多生靈也來到這裡了,藍螯蟹會出現在中路靠近凱撒路一方的草叢中,其實不僅戰場中的生物,戰場場地也發生了變化,草叢的長度以及位置也將發生一些變化,趕快跟著緹莉來一探究竟吧!

 


傳說戰場調整


 

1. 野怪調整
目前中路英雄前期在清完兵線後通常只有遊走支援一種選擇,這種行為的收益不確定,同時還伴隨著風險。而中路作為兵線交匯點距離防禦塔最近的分路,相對邊路本應更加安全。我們希望在這個基調下為中路英雄們提供一種比遊走支援更友好的選擇,因此在前期新增了一個額外的資源點,讓他們能在一個相對安全的區域獲取額外經濟。
不過,我們仍然希望中路英雄能前往其他區域遊走支援,成為前期戰鬥的發起者之一,因此我們對這隻野怪的經濟投放較為克制,讓大家仍然把注意力主要放在原先的策略上,而將爭奪這隻野怪作為備選方案看待。
 
新增野怪:
藍螯蟹
 
 
藍螯蟹在自己的出生區域附近保持巡邏狀態,不會攻擊敵人。
基礎生命 2500
基礎物理防禦 600
基礎魔法防禦 0
基礎金幣幣獎勵 45
首次刷新時間 40秒
刷新間隔  60秒
停止刷新時間 480秒
 
 
野怪重製:
靈魂獵鷹現在被替換為光螢
 
光螢的所有屬性和功能與靈魂獵鷹保持一致。不過由於地形的變化,我們對這隻野怪的巡邏路線作了調整:包括光螢本身的巡邏路線,和藍色方擊殺光螢後視野精靈的巡邏路線。同時,我們改良了視野精靈(也包括二次觸發視野塔時生成的視野精靈)的效果:現在即使視野精靈在草叢外,也能看到草叢內的敵人,讓表現和效果更統一。
 
 
2. 凱撒玩法調整
 
新增凱撒先鋒波次提示,擊殺凱撒後將出現凱撒先鋒的波次數量提示。
 
 
3. 兵線調整
為了讓挑戰者更明確戰場的階段變化,我們在4分鐘鋼鐵防線結束之後增加了弩車,8分鐘後改為砲車,進行區別。
新增兵種:弩車
基礎生命 2500
基礎攻擊力 192
基礎物理防禦 200
基礎魔法防禦 100
基礎金幣獎勵 65
 
兵線改動:
4分鐘前兵線調整為2近戰兵1遠程兵
4到8分鐘兵線調整為近戰兵1遠程兵1弩車,播報調整為「鋼鐵防線消失,弩車出擊」
8分鐘後兵線調整為1近戰兵1遠程兵1砲車,播報調整為「砲車出擊」
 
 
4. 裝備調整
 
打野裝備調整:
在傳說戰場中,打野是前期重要的節奏帶動者,但目前打野刀依賴疊層的特點讓它的收益曲線過於後置了。我們正嘗試將野刀的一部分威力由後期騰挪到前期,以便更好的滿足打野英雄的需求。
 
1階 2階 3階
獵刀
1階獵刀
新增10點物理攻擊
獵魂短刀
2階獵魂短刀
新增20點物理攻擊
疊層每層物理攻擊2 → 1
狩魂之劍
+60物理攻擊 +6%物理吸血3階狩魂之劍
移除對英雄增傷
直接提供80物理攻擊、10%冷卻縮短、60物理穿透
疊層每層物理攻擊2 → 1
  野人戰斧
2階生命野人戰斧
新增唯一被動-灼燒:每秒對身邊的敵軍造成50~78魔法傷害(對小兵和野怪的傷害增加50%)
疊層每層生命值50 → 20
炎魔戰斧
+300物理防禦3階炎魔戰斧
配方改為:2階刀+物理防禦+紅水晶
直接提供600生命、120物理防禦
疊層每層生命值50 → 20
  巫毒之刃
2階巫毒之刃
新增40魔法攻擊
疊層每層魔法攻擊6 → 3
詛咒之刃
+120魔法攻擊 +10%冷卻縮減3階詛咒之刃
直接提供140魔法攻擊、10%減CD,咒刃效果不變
疊層每層魔法攻擊6 → 3
  風息長弓
2階風息長弓
新增20點物理攻擊
疊層每層攻擊速度1.5% → 0.8%
風炎神弓
+15物理攻擊 +15%攻擊速度 +10%物理吸血3階風炎神弓
物理攻擊15 → 30
攻擊速度15% → 20%
疊層每層攻擊速度1.5% → 0.8%

 

 
 
輔助裝備調整
輔助裝提供的經濟遊戲早期偏多,而後期又有所不足,所以我們對輔助提供的經濟進行了調整;另外,二階段輔助裝備的性價比有些過高,會使得特定輔助在特性時間點的戰力略顯超標。因此我們對二階輔助裝的性價比進行了調整,但是三階裝備維持不變。
 
 
二階輔助裝
2級輔助裝冷卻縮減10%→5%
元素結晶層數提高4層
2級輔助裝結晶每塊生命60→40,物理攻擊3→2,魔法攻擊5→3,3級輔助裝保持原數值不變
經驗和金幣:
舊:經濟/經驗倒數後2位時,每3秒提供8金幣/經驗
新:經濟/經驗倒數後2位時,每3秒提供(6~10)金幣/經驗,隨遊戲時間提升
奉獻結束時間:8分鐘→10分鐘
 
5. 地形與草叢調整
改良了草叢品質
整體改良了魔龍路地形,包括河道草叢位置調整,紅方防禦塔側路口增加草叢,藍方防禦塔位置調整,以及線上草叢長度調整,使其整體更加適合
線上草叢調整
 
線上草叢調整
 
線上草叢調整
 
線上草叢調整
 
藍色方防禦塔位置調整
 
紅方防禦塔側路口增加草叢(凱撒路同步)
 
地形改良
 
中路:
將中路「L形」草叢調整為「I形」,使其更加符合直覺
 
將中路「L形」草叢調整為「I形」,使其更加符合直覺
 
凱撒路:
整體改良了凱撒路地形,包括靈羽獸棲息地附近草叢長度改良,增加了紅方河道草叢,藍方塔側路口增加草叢,希望凱撒路體驗更加聚焦對抗。
增加紅方河道草叢
 
靈羽獸棲息地草叢調整
 
 
6. 塔後血包調整
我們希望降低挑戰者在遊戲前期的壓力。因為我們提升了塔後血包的回復量,減少線上英雄在前期因偶然失誤而陣亡或被迫回城的情況。
中路血包:一次性回復20%魔力值;每秒回復106生命與35魔力值,持續6秒 → 一次性回復20%魔力值;每秒回復250生命與35魔力值,持續5秒
邊路血包:每秒回復106生命與35魔力值,持續3秒 → 每秒回復250生命與35魔力值,持續5秒
 
7. 復活時間調整
高等級的英雄實力更強、相應的擊殺難度也更高。但之前我們的複活時間只與遊戲時間相關,這明顯是不合理的。現在我們對複活時間公式進行了修正,引入了陣亡英雄的等級參數。總的來說,高等級的英雄死亡會付出更多代價,讓落後方有更多的機會挽回劣勢。
 
8. 前期復活額外加速
遊戲前期,線上英雄一旦意外陣亡,就很容易漏掉下一波兵線。因此我們添加了一個機制來緩解這種情況。
新增:2分鐘前,如果英雄死亡,其泉水加速效果會具有更高的跑速加成和更長的持續時間。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傳說日版本開發者爆料|全新英雄緹莉組隊招募改良戰場全新變動排位賽B/P升級新版本平衡性調整對戰體驗改良戰場美術品質升級超限之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