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春納福版本|英雄平衡性調整

01/03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新春納福版本的平衡性調整來啦!戰場策畫根據數據研究後,本次將針四隻英雄進行增強,讓英雄們不管在前方衝鋒陷陣或是擔任團隊的核心輸出都變得更加的突出

 


英雄平衡性調整


禪師 金納

我們之前修復了金納大招的一個BUG,曾導致他的大招免傷超出預期。但是修復後金納就變得一蹶不振。

現在我們準備正大光明的提升金納的免傷,來讓他的強度回到合理區間。

 

大招 命運矩陣

大招基礎免傷效果:15% → 25%,從敵方英雄獲得的加成不變。

 

不朽者 阿杜恩

阿杜恩作為的先鋒坦克,目前在全分段表現都不佳,雖然在上版本提升手感後有所改善,但仍然沒有達到我們的預期。

 

二技能 戰魂盾

護盾值:12% → 15%

 

戰神 呂布

大招回血的額度調整,讓戰神不必再糾結開大的時機,該出手時就出手。

 

大招 無敵戰神

開大招回復10%已損生命值 → 開大招回復10%最大生命值

 

復仇魔女 卡莉

相比於其他砲台法師,卡莉的基礎魔力消耗過高,使得她在上次回藍調整後整體強度有小幅下降,所以我們對她魔力消耗進行了調整。

 

一技能 聚靈法陣

魔力消耗:100/110/120/130/140/150 → 60/65/70/75/80/85

 

戰場調整:

落後補償

我們發現在某些差距較大的對局中,優勢方C位一次陣亡的代價有些超出預期,所以我們對這種情況下的額外賞金略微小調。

具體調整:

極限情況下優勢方C位陣亡帶來的團隊賞金略微下調。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新春納福版本開發者爆料|全新英雄邦尼美術全新升級-哥德爾戰場除舊佈新英雄平衡性調整全新賽年排位全新娛樂模式-福星降臨新介面迎新春